"那你有沒有初戀男友?”我終於問出心中最想知道答案的問題。
曉晴托著頭,像在回憶一件很遠的事情。
"說有,也有,說沒有,也沒有。”她說。
"哦?"
"中學時,曾經有個男孩跟我很要好的,也許可以算作初戀吧,不過呢,這裏面兄妹之情
恐怕多了點。那男孩又靦腆,又自尊,蠻好玩的,後來我搬到城市裏來了,就再也沒聯繫。”
"你喜不喜歡他?”
"怎麼說呢!有點吧!我到現在還常常想起他,不過,他的印象在我腦海裏越來越模糊了。”
"真的?"我心裏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悲哀。
"麗妮姐,你不要笑我,我覺得你的相貌好像跟他有點點像呢。”曉晴突然說。
"哪會呢!我認都又不認識他。”我尷尬地掩飾過去。
"真的嘛,特別是眼睛和鼻子,好像的!”
"那證明你還牢牢記得他!”我笑著說,心裏很高興。
被我一說,曉晴的臉有點紅了起來。
"如果他來城市裏找你,你怎麼辦?”我問。
"我也不知道,也許我們會成為好朋友吧!”曉晴沈思了一會說。
天漸漸亮了起來,不知不覺間,已經接近六點鍾了,我起身跟曉晴道別。
"麗妮姐,你可要記得常來玩!”她說。
我高興地答應了她,不管怎麼說,我已經跟她又建立上聯繫了,今後再慢慢想辦法讓男裝的
我自然而然地出現在她面前。
我告訴她我在愛菲大酒店工作,並給了她地址。
從曉晴家出來的時候,我覺得好愉快,前人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今天我真是因禍
得福,如果不是江鷹那事,我就不會去火車站,就不會與曉晴以這種方式相遇,而曉晴可能
會慘遭非禮,命運之輪真是奇妙。
我來到新寢室,阿瑩已經在那裏了,她23歲,比我大了四歲,身高1米70,
身材誘人,剪了一頭時髦的短髮,顯得很成熟,有做大姐的風範。
"麗妮,你來了?”她對我點了點頭,笑著說。
"瑩姐,這麼早!”我把箱子打開,把衣服一件一件挂進我的櫃櫥裏。
"剛才你男朋友來找過你了!”她笑著說。
"我男朋友?"我不禁愕然。
"就是那個大塊頭。”
原來是江鷹,他陰魂不散地跟著我幹嘛?
"他不是我男朋友。"我說。
"是嗎?他好像很在乎你。”
"瑩姐,我們不談他了,待會一塊吃早餐去好吧?”
阿瑩笑了笑說:”原來你們吵架了。”
整理好東西後,麗麗和佳儀剛來,我和阿瑩出去吃早飯,順便買了一鋪被子和床單,以及一
些生活用品。
走在街上的時候,阿瑩總是親熱地挽著我的手,害得我意亂情迷的,如果我是男裝,有這麼
個大美女挽著我,在街上可不得意死,可現在我也只能女裏女氣地拉著她的手,以免讓她生疑。
五天的培訓很快結束了,我們開始正式上崗,我和阿瑩上的是早班,從早上6:00一直到下
午2:00,麗麗和佳儀接我們的班,從下午2:00到晚上10:00。我們的工作就是穿著大
紅金線旗袍,站在酒店的大門口迎送客人。
第一天上崗時,我在更衣室換上旗袍,看到自己曲線玲瓏的身段,禁不住心旌搖動,小
弟弟勃然而起,幸虧有膠帶牽住,不然真要出洋相了。

我和阿瑩相對而立,她亭亭玉立地站著,異常性感的大屁股在旗袍的包裹下十分撩人。我
甚至不敢多看幾眼,生怕控制不了自己。
我就在性欲的焦躁中度過了第一個上午,每當有客人進出的時候,我總能看到一些淫邪的
目光向我的胸部和臀部射來,但很少有人向迎賓小姐搭訕,因為這些衣冠楚楚的人雖然心
底裏色得抓狂,表面上卻裝作道貌傲然,自以為很有身份。
"歡迎再次光臨!”我送走一名客人,麗麗和佳儀來接我們的班了。
我和阿瑩去更衣室換衣服。
"這些偽君子!”阿瑩一邊換衣服一邊罵道。
我深有同感,表示贊同。
"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她又說。
這一句不是連我也罵進去了。我笑了笑,不置可否。
"瑩姐,你為什麼對男人這麼有成見?”回到寢室,我問阿瑩。
"我們女人吃男人的虧還少嗎?男人是一種肮髒的動物,而我們女人就不同了,我們都是人
間的至美。”
阿瑩的話雖然有點過激,但對於她的後半句,我倒是十分贊同的。
"麗妮,如果有男人欺負你,你就永遠不要理他了。”
我答了一聲。
晚上的時候,我們這個層面就熱鬧了,女孩們嘻嘻哈哈,聊著家常,一會兒開個小
玩笑,或者聚在一起跳跳棋,也有三四個一群出去逛夜市的,買到了什麼便宜東西,
回來時興奮地大喊大叫,還有端著臉盆去浴室洗澡的。
阿瑩叫我一起陪她洗澡,我雖然心裏癢癢的,但還是藉故推託了。
阿瑩冼澡回來,已經穿了一件寬寬的睡衣,她坐在床邊彎著腿剪腳趾甲,我偷偷從睡衣的裙
擺看進去,發現她穿著一條黑絲網狀性感小內褲,在白白的大腿間若隱若現。
阿瑩顯然沒有發現我在偷看她,剪小趾的時候,反而更抬高了腿,我能看得更清楚了,透過
內褲的網眼,我甚至能看出她神秘三角區的陰毛和隱隱約約的肉縫。
我不禁面紅耳赤,陰莖的動脈在不住地跳動。
十點鍾後,麗麗和佳儀也回來了,三個女人在唧唧喳喳地談論第一天工作的感受,我則鑽進
被子聽她們說話,一邊看著她們寬衣解帶,脫得只剩胸罩和內褲,一時間寢室裏春光無限,
我幸福地都快要暈過去了。
我的新生活就從這一晚開始了。
從那以後,我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掩飾著自己,總是避開別人換內衣褲,要等到夜深人靜時
才敢洗澡,和室友們打鬧的時候,也不敢過分親近,以免無意中被人發現,每月還有幾天
要特地找人一起去買衛生巾,偷偷用紅墨水染了丟給她們看。
這樣過了三個月,女孩們竟然沒有發現我的秘密,她們把我當作好姐妹,在我面前無拘無束
地脫衣,做一些不文雅的動作,這些動作她們在男士面前是永遠也做不出來的,她們在睡覺
前還喜歡談論一些敏感話題,讓我也知道了原來女孩們對性愛也同樣的向往。
不過阿瑩卻總是反駁她們,她認為男人的愛是最靠不住的,他們對你好的唯一原因就是想得
到你的肉體。
有時候我真覺得她對男人的評價有些過分了。
在同寢室的三個女人中,阿瑩對我最好,她總是像大姐般照顧我,令我很感動。我們兩個
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工作,一起吃飯,一起休息,幾乎是形影不離。
在這三個月中,江鷹來找過我四次,都被阿瑩擋了回去,曉晴則是經常來找我玩,我雖然
很想和她單獨在一起,但阿瑩總在我身邊,我又不好意思避開她,所以每次都是三個人一起
談天逛街,以前我很討厭逛街,可是跟她們一起,我覺得很快樂,不知不覺間也樂於陪她們
了,漸漸地由樂於便成了喜歡,再由喜歡變成了熱愛,居然有好幾次都是我提議逛商店的
,而且也跟她們一樣對各式的衣服試了又試,最後還不厭其煩地討價還價。
我發現我的性格變得越來越瑣碎,跟這些真的女孩越來越像,我知道我在這條歧路上越走
越遠,但生活在女孩群中卻越來越如魚得水,已經跟她們溶在一塊了。
一切都在不知不覺的變化中,我一直以為,我的心理變化是由於長期以女性的身份跟女孩
們生活在一起的原因,只要恢復男裝就會慢慢變回來,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轉眼間,第二年春天就要過去了,女孩們都換上了美麗單薄的夏裝,寢室裏春意濃濃,比
之冬季更甚,我對女孩的身體已是了如指掌,甚至我知道阿瑩的大屁股上有一粒紅色的胎
記,麗麗的恥毛邊長有一顆黑痣,佳儀的乳暈上竟長了三根細毛。
但我更驚奇的還是我自己,說是驚奇,倒不如說恐怖。我發現我的乳房竟然開始發育,以
前還只是微微突起,可現在看上去就像埋著兩顆小雞蛋,乳頭也比原來大了些,而且,我
想不起來我最後一次陰莖勃起是在哪一天,還有,最後一次遺精是在哪一夜。為了讓我
的小弟弟自由生長,我早已經放開了膠帶,剛來那一段時間我幾乎每晚都是金槍倒豎
(當然是在被子裏),可現在總是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不管我怎麼使勁,小弟弟總是硬
不起來,莫非,莫非我也得了陽萎?我大驚之下,臉色蒼白。
然道心理的變化會影響到生理?可我從未想過要真正變成女人啊!
我懷著疑問的心理偷偷扮回男裝上醫院檢查,醫生看著我的化驗單吃驚地問我:”你有
沒有在服用雌激素?”
"從來沒有啊!”我叫道。
"這就奇怪了,你的尿液裏殘留有大量的雌激素成分。”
我實在想不起來什麼時候碰過雌激素了。
"會不會周圍女人多了會有影響?”我問。
醫生啞然失笑說:”不可能,這完全是藥物的作用。”
接著醫生為我開了雄激素的處方,要我先服兩個月。
我不敢讓別人知道,就把標簽撕了說是治腸炎的藥。
可過了兩個月,雄激素一點都不起作用,我的乳房仍在增大,看上去就像個初發育的少女
,而且,我發現我臀部的脂肪在積聚,其他部位也變得比以前柔軟了,小弟弟也越來越不
行了,這讓我脫光時看上去比以前的任何時候更像個真正的女人,
我還發現我對女人的感覺也與原來有所改變,以前總是把她們當作性幻想的物件,而偷偷
在被子下手淫,現在就越來越覺得她們更像我的姐妹,性的刺激正在慢慢消褪,認同的感
覺越來越強,我冒出乾脆做女人算了的奇怪思想也越來越頻繁。看見有人穿了一件性感
服裝,我的第一個反應不再是性潮湧動,而是想如果穿在我身上會不會比她更漂亮。
最要命的是,我對男人的感覺也有發變化,看到美男的時候總禁不住想多看他幾眼,
而且對我竟有一種怪怪的吸引力,雖然很難察覺,但畢竟跟以前有很大不同,甚至會
莫名其妙地臉紅。
我這是怎麼了?我百思不得其解,這一切竟是在潛移默化中改變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又去看了醫生。
"不可能,不可能的。"醫生說,”你把藥拿出來看看。”
我取出藥瓶,醫生打開瓶蓋倒出殘餘的藥片,臉色大變。
"你的藥被人換過了,這是雌激素!”他說。
"什麼?!!"我睜大了眼睛,這一驚如晴天霹靂,令人難以置信。
"你服用的雌激素劑量非常大,按你現在的情況,已經到了不可逆轉的階段,就算停藥也
很難完全恢復男性性功能了。你想想看,誰會換你的藥?”
我想了一會,突然想到了一個人。
難不成是她?

我發瘋似地往寢室裏跑,阿瑩剛洗了澡,坐在桌前看書。
"你動過我的藥?”我走到她身邊。
她怔了一下,放下書,微笑著說:”是的,是我做的!”
我想不到她會承認這麼快,倒愣住了。
她笑著拉著我的手說:”麗妮,我就坦白告訴你吧,我一直都在你的飯里加了雌激素,這
藥片也是我換的。”
我像被人突然脫了個精光,頹然坐在床上,說:”你……你都知道了?”
阿瑩拉住我的手說:”在你剛來沒幾時,我就知道了。你騙得了別人,可怎麼騙得了跟
你這麼親近的人?”
"那......你為什麼害我?”我問。
"我沒有害你,我是為你創造一個機會,做女人比做臭男人好多了,你應該為自己能做女人
感到驕傲。”
"你怎麼能這樣?!”我氣憤地說。
"麗妮,你其實是個很好的女人,只是上天給了你一個男人的軀殼,現在你回到我們女人裏
來吧!你應該是個女人。”
"不,我要離開這裏!”
"離開?你太天真了,你就能這麼容易離開?如果姐妹們知道你是男人混進來的,會怎樣想
?誰也不願意不清不白的,她們還會把你當作流氓扭送到公安局去,這樣的結局你不願意
看到吧?”
我知道阿瑩在要挾我,但她說的也是實話,如果我的身份被揭穿的話,可真是跳進黃河洗
不清了。
我恨死了她,江鷹還只是表面上讓我打扮成女人,而阿瑩竟在不知不覺中改造著我的整
個身心,人說世間最毒婦人心,看來所言非虛。
"那你想怎麼樣?”我沮喪地說。
"不是我想怎麼樣,而是你想怎麼樣,麗妮,只要你聽我的,以後我們還是好姐妹,甚至
我們還可以是好鴛鴦。”
"你......你說什麼?什麼好鴛鴦?”我吃了一驚,不懂她的意思。
"麗妮,姐姐就跟你實話說吧,從第一天看見你起,我就很喜歡你,可惜後來我發現你是
個男人,你知道我最討厭男人的,我本想揭發了你,可看到你楚楚動人的樣子,又捨不得
了,從那時起,我就想把你變成女人,現在你看看,你的肌膚是不是更嫩了?還有你的
乳房,是不是也發育了?你再試試你的聲音,你還能說出原先的聲音嗎?”
"你,你原來是同性戀!”我驚道,我真是才出狼窩又入虎穴。
"麗妮,你好好聽姐姐的話,姐姐不會對你不好的,你不喜歡姐姐嗎?”阿瑩用手摸著
我的臉,溫柔地說,抓住我的手,就往她的乳房上揉去。
阿瑩豐滿雪白的乳房像要從乳罩裏噴薄而出,襯出深深的乳溝,摸上去又有彈性又綿軟,
這樣的乳房任何男人看了都抵不住誘惑。但此時我對阿瑩有說不出的恐懼,就把手抽了回來。
阿瑩笑了笑說:”麗妮,你真不是男人了。”
"不,我是男人,我是男人!"我喊道。
"但你的生理反應說了實話,沒有哪個男人不對我垂涎欲滴的,你一點都不動心?”
阿瑩把外衫脫去,伸手到背後把乳罩解了下來,我眼前一亮,她豐腴的乳房在胸前微微晃蕩
,粉紅色的乳頭仿佛兩顆紅葡萄。
我表情複雜地盯著這對令我曾經幻想過好多次的尤物,男性的原始欲望漸漸萌動起來,
"我不是女人,我是男人。"我喃喃地說,把手慢慢伸了過去,捏住她的乳頭。
"哎喲!死丫頭,你幹什麼呀?”阿瑩嬌呼一聲,就勢倒在我身上。
我一把抱住她,把她壓在身下,就往她的唇上吻去,我的第一個吻是在家鄉的那條小河
邊,但那時還是有點朦朦朧朧的,以後就沒有吻過任何女人,這一次才算是真正的吻。
阿瑩一個翻身,把我壓在了身下,也熱烈地吻我,我的嘴巴微微一開,一條滑熱的舌頭就伸
了進來,和我的舌頭繞在一起,我吮吸著她的玉舌,心中興奮不已,跟那晚江鷹充滿煙酒味的
舌頭自然不能同日而語,更重要的是,江鷹和我都是男性,每回憶及此,我總感到噁心,和
阿瑩卻是自然而然的事。
我的心裏愈來愈迷亂,男性的本能早已壓過了女性意識,我用手揉搓著她的乳房,慢慢朝下探
去,終於摸到了阿瑩的花瓣,她的下邊已經是濕漉漉了。
阿瑩脫去了我的衣服和乳罩,又把義乳也摘了下來。
"妹妹,你以後再也用不著這東西了!”她說了句,又和我吻在一起,一邊用手在我發育如
小饅頭般的乳房上輕輕撫慰。
接著低下頭去吻吸我的乳頭,我的乳房被她整個吸含進嘴裏,她的舌頭在我的乳頭上打圈
畫圓。
我發覺乳頭比以前敏感多了,突然間全身麻酥酥的,微微打了個顫抖。
"麗妮,你已經有了女性的反應了!”阿瑩興奮地說。
"我是男人,我要讓你嘗嘗男人的厲害!”我說著,抱著她滾了幾下,又把她壓在身下。
"不,你不是男人了,你看,你的小雞雞都不會硬了!”她猛然伸手抓住了我的小弟弟,
得意地說。
我的小弟弟真的已經不爭氣了,雖然被她抓在手裏有一種強烈的快感,但就是挺不起來。
我滿臉通紅,怒道:”這全是你的錯!”
阿瑩浪笑道:”小妹,你現在怪我,將來可是感謝我都來不及,你將來肯定會知道,做女人
要比做男人好過百倍!”
我嚷道:"不,我不要做女人!"
阿瑩揉著我的小弟弟微笑說:”這可由不得你了,今後你好好配合我,我們還是好姐妹,
不然我就報警。”
我打了個機伶,全身汗毛直豎,阿瑩的手指在我的小弟弟上纏繞玩弄,我卻仿佛覺得是一
條溫暖的蛇在爬動,讓人恐懼,阿瑩的微笑比之江鷹的暴力更加可怕。
我本來把她重重地壓在身下,可聽到她這麼說,剛剛鼓起的勇氣就被打擊下去,抓著她
肩膀的手也松了開來,阿瑩一個翻身,再一次把我壓在身下。
"小妹,姐姐可是喜歡在上面的喲!”麗妮笑道。
"你想怎麼樣?”我說。
"你還是處男吧?”她問。
我點了點頭。
"那最好了,沒有對女人做過孽,你就不算臭男人,我好喜歡你。”
阿瑩吻了吻我的嘴唇,然後一路向下吻去,從我的乳房到小腹,突然把我的小雞雞含在嘴裏吸吮。
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感從小弟弟上傳過來,我剛才的怒氣隨著快感拋到了九霄雲外,口中禁不
住”哦”地叫了出來。
"麗妮,你如果成了真女人肯定很會叫床的。”阿瑩抬起頭笑著對我說。
我感到無地自容,但又想她繼續吻下去。
"你的眼光說明你很淫蕩。”她說,用舌尖在我的龜頭上打轉。
我閉上眼睛享受著快感。
"你的感覺怎麼樣?”她舔了一陣又問。
"好舒服,我的小雞雞好舒服。”我說。
她用手打了一下我的小弟弟,說:”胡說!你哪來的小雞雞?你是女人,這是陰蒂,知道嗎
?你是不是很想姐姐舔你的小妹妹?”
我點了一下頭,但馬上又後悔了,這個頭一點下去,等於說我已經向她妥協了。果然,阿瑩
呵呵笑了起來:”瞧你瞧你,你還說自己不想當女人呢,那是為什麼這麼爽快地點頭了?”
我無言以對,阿瑩又在我下面吸了一會,爬向我的頭部,把陰戶對準我的嘴說:”現在你來
吸我吧!”
她的陰戶離我只有5釐米,我從來沒有這麼近看過女人的陰部,很是新奇,經過剛才的接觸
,她鮮紅的花瓣已經水晶晶了,在捲曲發亮的陰毛叢中像一朵盛開的花,很漂亮,我細細地
看著,想不到女人的陰戶是這樣美麗的。
她一點一點地靠近,我的嘴不由自主地迎了上去。一股鹹濕的味道害得我差點窒息,但很快
就習慣了這味道,慢慢地竟從中聞出了奇異的女人體香。
我用舌頭在她的中縫間舔著,一會兒吸吮她的陰蒂,一會兒把舌尖探入她的陰道,阿瑩到了
興奮時,總免不了浪叫幾聲,
過了一會兒,我們換做了69式的體位,又玩了好一會兒,陰莖有點微微挺了起來,但仍然
十分無力,阿瑩的嘴猛力一吸,我控制不住,白色的精液慢慢流了出來,我終於射了了精!
我和阿瑩抱在一起,疲倦地躺在床上,這是我的第一次做愛,雖然沒有交合,但跟與江鷹的
那次不同,在我的心裏是認為這一次才真正體會到性愛的快感。
雖然阿瑩可能把我當女人看待,但此時我的心裏卻是十足的男人,我確信是以一個男人的心
態跟她做愛的,這一點勿庸置疑。
我是男人!不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