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時,天已經黑了下來,阿瑩為我買來了我最喜歡的咖喱飯,但護士說我不能吃辛辣的
東西,只好又去燙了一碗麵條,陪著我吃過。
阿瑩在我的床前跑來跑去的,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雖然有些恨她,心裏也很過意不去。
其實我這點小刀口也算不了什麼,只是麻藥過後有點隱隱作痛罷了,不影響活動,但她非
要我躺著。
"你看看,現在你的一對乳房連我看了也有點羡慕。”她坐在我床頭說。
"你又說笑了,你的最性感了。”我說,阿瑩的乳房很大,幾乎要從內衣裏蹦出,相
比這下,我的就小了很多,但十分圓潤結實,乳房的曲線也很完美,不用戴乳罩都是堅挺著。
我不時地低頭去看自己鼓鼓的乳房,覺得又新鮮好奇又難以置信,胸頭突然多出了這份重量,
真有點不大適應。
第二天,乳房有點腫脹,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過不了幾天就可消失。
阿瑩去上班了,我下床走了走,隔著病員服,那對乳房若隱若現,我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用
手輕輕摸著乳房,我微微顫抖了一下,這是真實的,是我的肌膚!不再是義乳那種冷冰冰的
死物般的感覺了。
第三天,腫脹已經消褪,乳房裏的異物感也越來越不明顯,但醫生說這一個月都不能用力
碰它,否則容易受感染。
那天下午,阿瑩接我出院。醫生幫我換了藥,把纏在我乳房上方的繃帶全取下來,只是在腋
窩的刀口處貼上紗布,要我出院後七天再來拆線。
辦完出院手續,我和阿瑩回到了寢室裏,這短短三天,我就像做了一場夢。我穿上紫紅乳
罩,罩杯剛好緊緊箍住我的乳房,襯現出一道漂亮的乳溝,我低頭久久看著這道深深的乳
溝,還是有點陌生感,這真的是我的?但想到今後我再也不用背著同事偷偷穿乳罩了,還
有,那個臭保安再也不能嘲笑我是個假女人了,而且,我可以昂頭挺胸地從那些男人身旁
走過,不用再擔心被他們看穿。
我不禁露出了微笑,但隨即又一驚,為什麼我會這樣想?我為什麼會對男人的看法這麼在
乎?
我的刀口慢慢地復原了,我也慢慢適應乳房帶給我的累贅,真乳房比起義乳來,不知要舒服多
少倍,相對來說,我也樂於接受它。
我第一次在麗麗和佳儀面前換乳罩,我突然發現麗麗的眼神有些不對,連忙背過身去,哪知
麗麗咯咯笑著說:”麗妮,想不到你還這麼怕羞,其實你的乳房很好看,哪一個男人看到
都會迷上,為何這麼遮遮掩掩,連姐妹們都不讓看?”
麗麗的一席話說得我滿臉通紅,但心裏竟也十分高興。
出院第七天,阿瑩陪我拆了線,回來時,她特地要我去買了一件吊帶裙,以前因為怕暴
露,我的衣服都很保守,從來不敢穿得稍微性感點,現在一件低胸吊帶裙穿在身上,看著試
衣鏡前的我,竟然看得有點著迷,也有些得意,性感得沒話說,加上店主在我耳邊極盡恭維
之辭,直說得我飄飄然起來。
我一回到寢室就穿上了新衣服,對著鏡子左轉右轉,欣賞著自己美妙的身影。
阿瑩笑著說:”瞧你瞧你,還哪點像個男人?十打十的一個小女人!"
我聽了這話,白了阿瑩一眼,竟然一點也沒生她的氣,反而感到有點高興。
晚上我們出去閒逛,看著街上那些男人的服飾,頗覺單調無味,為什麼我以前就沒
覺的?
一路上有很多男人的眼光都向我們射來,有兩個男人還因為看我們撞了車,互相破口大罵
,最後竟大打出手。
"這些色迷迷的男人,就該讓他們這樣!”阿瑩說。
"是的是的,就該這樣!”我也跟著說,心裏竟忘了自己也是個男人,只想原來做女人也有
這般得意之處。

過了半個月,一個晚上,阿瑩上街去了,曉晴來找我。她這幾個月忙於應付考試,所以一直
沒空陪我玩,但我對她還是念念不忘,經常打電話給她,知道她跟諸葛的關係又加深了一步,
曾經有一晚竟睡到了一起,我醋意大發,在電話裏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後來才知道原來那
一晚沒有發生什麼事,兩個人只是相擁而眠,心裏也倒十分佩服起諸葛的為人來,表面上在
電話裏罵他真沒用,心裏卻高興地不得了。
這個晚上曉晴的突然出現讓我很意外,當時我脫光了上衣想試一件黑色的胸罩。由於我們這
裏男生禁入,所以平時大家都是不很防範,我只是虛掩著門,曉睛突然把門推了進來,嚇了
我一大跳。
"曉睛?!是你?”我吃了一驚,心裏突然想到了什麼,臉唰地紅了起來,趕緊轉過身,
不讓她看到我的胸部,窘迫不已。
"咦!姐姐,幹什麼一看到我就轉過身去了?我又不是男人!”她呵呵地笑著走過來。
"不,你還是別看!”我低著頭說,像做錯了事的孩子,不敢面對她。
"你這是怎麼了?”她說,我越是不讓她看,她越是好奇。
"我知道了!"她突然叫道。
"你知道什麼?"我緊張地說,但還是不敢轉過身。
"你懷孕了是不是?"她笑著說,”你的肚子肯定大了,所心不敢讓人知道!”
"你這小鬼,說什麼呢?我又怎麼會懷孕?”我說。
"那麼肯定你的乳房上有男人的吻痕,對不對?”她嘻嘻地笑著。
"不跟你說了,幾個月沒見,你也變得這麼油腔滑調,是不是你那個諸葛好沒正經,把你一
個好女孩子給教壞了?”我說,背對著她穿上胸罩,伸手在背後扣扣子,可由於心裏還有些
緊張,竟扣了好幾回都沒扣上。
"我來幫你!”曉睛說著上來,幫我把扣子扣上。
我回過身來,看見她的眼光正盯在我的乳溝上。
"你看什麼?"我紅著臉說,心中很不是滋味,但一想我還是遲早要這樣面對她的,也沒有避開。
"原來姐姐的身材這麼好!以前幹嘛把自己緊緊包在那些高領子的衣服裏?”她說。
"呵呵!我習慣了!”我說,套上一件黑色絲質日本裙,黑色的乳罩襯著我的曲線在半透明
的裙裝裏若隱若現,別有一番風情。
"姐姐真美!"曉睛贊道。
"你考完試了?”我轉移開話題。
"是啊!接下去就是實習了!我找了一家劇院,就在你們旁邊不遠,院長跟我老師關係不錯,
劇院裏還有一間小房子,就讓我住了,也省得每天跑來跑去。”
"是嗎?那挺好的。”我說。
"我想叫姐姐一起來住。”她說。
"真的?"我心裏一陣激動,但又很矛盾,能跟曉睛在一起,是我一直的願望,但我這樣子,
如果她發現了會怎樣看我?
曉睛見我猶豫不決,就拉著我的手撒嬌:”姐姐嘛!跟我一起住好不,我在那兒孤零零的,
又沒有朋友。”
我以前就怕她撒嬌,只要她一撒嬌,心裏就軟了,這回聽到她求我,仿佛回到了過去,心中
男子漢憐花惜玉的感覺又找了回來,毅然點了點頭。
曉晴見我答應了,高興地跳了起來,在我的耳邊啵地親了一下,我的心裏像吃了蜜一般甜,
那種女人的感覺一下子又被男性的本能占了上峰。
晴親昵地拉著我的手,跟我談這談那,可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因為我意外地發現我的小
弟弟還有感覺,它在蠢蠢欲動,跟以往那種不能勃起的感覺不同,這種感覺是我還是個正常
的男人時有過的,它正在一次次一點點努力地想堅挺起來,想找回以前的男人雄風。
我坐立不安,欲火焚燒,真想一下子撲到身旁曉睛的身上,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了,
但我看到曉睛一派天真的表情,我又怎麼能忍心摧殘她,只好強忍住了。
過了不久,曉睛接到諸葛的電話,原來兩個人相約去舞廳,曉晴問我去不去,我搖搖頭說
自己身子有些不舒服,曉睛見我心不在焉的樣子,早就相信了,囑咐我好好休息,然後才走。
曉睛一走,我立即把門鎖上,掀起裙子向內褲裏摸去,果然,小雞雞已經有些堅挺起來了,
我的手在上面搓了幾下,一種好久沒有的男人的快感從下身直沖上來。我一眼望到鏡子
裏面的我,臉色桃紅,嬌豔無比,更是情欲勃起,把衣服都脫光了,人格一下子好像分成了
兩個,一個是男人,一個是女人,一會兒是男人的意識占了主動,一會兒又是女人的意識占
了主動,竟對著鏡子和自己做起愛來。
正當我沈浸在自慰的快感中時,門突然被鑰匙打開了,我嚇得手足無措,要是麗麗她們進來
可糟糕之至。穿衣服已來不及了,我連忙抓起床上的乳罩擋住下身。
進來的不是麗麗,而是阿瑩。
"你在幹什麼?"她問,但隨即知道了怎麼回事。
這時候我男人的欲火已經如饑似渴,把門啪地關上,坐在床上喘著氣盯著阿瑩。
"你還能挺起?真是奇怪啊!”她盯著我的小雞雞笑著說。
我盯著她的乳房喃喃說道:”我是男人……我是男人……我是男人……”
阿瑩笑了起來,說:”好!你的男性本能還真強大,你還是處男對不對?”
我點了點頭。
她繼續說道:”因為你的性欲從來沒有得到發泄,所以男性的本能才會拼死抵抗,而且,這
麼長時間裏你的睾丸還在一點點繼續製造精子,現在也已經到了精滿的時候了,所以才會激
起你的男性欲望,等你的精一泄,就永遠也不會硬了!”
"胡說,這怎麼會?我還是個男人!你怎麼會知道這些?”我說道。
"我一直在指導你的用藥,對你的變化是了如指掌!怎麼樣?要不要試試看?”她盈盈地笑
著,一邊慢慢解開衣裳。
"不,不要!"我喊道,拼命抑制住自己的欲望,可阿瑩的裸體呈現在我的面前,又禁不住
去看她。
"你還抗拒什麼?這是你做男人的最後一次機會了!”她說著走了過來,白白的乳房在我
的鼻尖微微抖動。
我的全身開始發熱,但還是抵住欲火。
"你以為你抵得住嗎?我已經在你有開水裏放了春藥了!”她咯咯地笑了。
"你......你為什麼這樣做?”我想不通。
"你還不懂嗎?就好像吃飯,如果只有一隻碗,碗裏盛著你不喜歡的食物,現在有了另一樣
你喜歡的食物,就要把原來的食物先倒掉,這樣才能放得下現在的食物!”她說。
"原來……原來這是你預謀的!”我說,現在我的小雞雞已完全硬了起來,身子也越來越熱。
"來呀!來幹我呀!男人!”阿瑩說著。
我咽了一口唾沫,眼裏像要噴出火來,也不知是憤怒還是欲火。
"你還說你是個男人,根本沒用!”她輕篾得說,她用乳頭在我的鼻尖上輕輕摩擦。
"我不信你的鬼話!我不信!我是男人!”我喊著,一下子咬住了她的乳頭。
"哎喲!這才像個男人!”她嬌呼道。
我一把把她撲倒在床上,胸部一軟,原來我們兩人的乳房壓在一起,感覺更加綿軟。我的小
弟弟在她的陰戶上頂來頂去,她的下面已經濕漉漉了,因為我從來沒有碰過女人,急切間竟然
找不到她的花心。
"傻瓜,我來幫你!”她說著,用手抓住我的小雞雞,慢慢朝自己的花心對準。
我頂住了她的花心,”我要幹死你!”一種報復的心理油然而生,把腰一挺,唧地一聲,小
弟弟竟齊根而入。
一種爽滑的快感讓我叫出聲來,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阿瑩同時也啊地叫了起來。
我開始抽插起來,阿瑩的陰道好深,不管我怎麼用力,都探不到底。不一會兒。我坐了起來,
阿瑩摟著我的脖子坐在我上面,在劇烈地做愛中,我們的乳房互相撞擊著,啪啪作響,形成美

妙的旋律。
我從對面的鏡子看到,鏡中分明是兩個女人在做愛,我的陰莖在兩個人連接的地方忽長忽短
,突然間竟有一種幻覺,看不出陰莖究竟長在誰的身上了
過了一會兒,阿瑩把我推倒,她在我上邊,這回竟是占了主動,我看著她白生生的乳房隨著
身體的起伏上下晃動。她用手在我的乳房上摩搓,小穴瘋狂地套動,緊緊地吸住我的陰莖,
像要把我的雞雞從我身上吸走。
一陣強似又一陣的快感傳來,而我心裏漸漸感到害怕,害怕她會吃了我。我一陣頭昏目眩
,想要把她從身上推開,可阿瑩好像知道我的想法,撲下身子按住了我的雙手,要在以前,
我肯定能一腳把她踢下床去,但也許因為雌激素對我身體的影響,也許因為我處在難以名狀
的性樂之中,竟然全身無力,對瘋狂的她毫無辦法。
她繼續套弄著,我的意識開始模糊了。
"停下來,……阿瑩……停下來!……我受不了了!”我呻吟著說。
"不!我恨男人!我要強姦你!我要幹死你!”她喊著,突然流下了淚,但身子卻更瘋狂
撞擊著我,每一下都讓我的雞雞齊根而沒,在她的陰道中唧唧摩擦。
我奇怪她的反應,但在她的強烈刺激下,我終於忍耐不住,腦裏被性高潮沖得一片空白。
積貯已久的精液終於噴薄而出,一股一股全射入了阿瑩的陰道內。
我的全身一陣抽搐,無力地癱倒在床上,虛脫了一般,身子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看到阿
瑩的裸體,我竟有一點厭惡。
阿瑩坐在我的身上掩面嗚嗚地哭了起來。
"你......你這是幹什麼?”我好不容易才說出一句話。
"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待你嗎?”她抽泣著說。
"你恨男人?"我問。
她突然停止了抽泣,憤然說道:”是的,我恨男人,恨得要命。在四年前,一個雨夜,
 我曾被四個男人輪暴,男朋友知道這事後就拋棄了我,那時開始,我就恨死了男人,
我恨他們的孽根,我發誓,一定要讓男人嘗嘗女人所受的痛苦。”
我無言地望著她。
"雖然我想復仇,但我一個小女人又能幹什麼?突然有一天你來到了我身邊,沒有幾天我
就發現你不對勁,後來終於知道你男扮女裝的秘密。我不能容忍一個男人在我身邊,本想
舉報了你,但這樣就沒意思了。這時候一個念頭冒了出來,我要把你變成女人,讓你失去做
男人的尊嚴,這比任何報復都讓我感到快感,真是太有意思了!”她說著又笑了起來。
"你不瞭解男人,男人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樣壞,你不能把憤怒加在無辜人的身上。”
我歎了一口氣。
"可你瞭解女人嗎?你瞭解女人被人強暴時是怎樣的痛苦?”她說。
"我瞭解,我瞭解你們的。”我說,我想起了被江鷹雞奸的那個夜晚,我已經好久沒有記起
這個人了,但一想到他,我竟有一種怪怪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又說不上來。
我們穿回衣服,坐在床沿默默相對,阿瑩仍是那麼性感,看著她撩人的體態,我總覺得有什
麼地方不對,但一時又想不出什麼。
"也許我做得不對。”她經過剛才的發泄,竟然冷靜了很多。
"你會恨我嗎?”她說。
雖然我受她傷害不淺,然而她也是受害者,我十分同情她,我確實有點恨她,但終於搖了搖頭。
"這樣就好了!我不再逼你,你做回你的男人好了!”
她的話使我大吃一驚,心中一陣酸楚,用手搓了一下臉頰,黯然說道:”你看我還有多少
是男人?”
她說:”如果現在開始用雄性激素,應該可以恢復的。”
我苦笑了一下,說:”算了,就這樣過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這樣說。雖然我也想恢復原狀,可心裏隱隱有一個聲音在說話,但說什
麼話又聽不清楚。我苦想了一下,上下打量著阿瑩,看得她有些發慌。
好久,我終於漸漸明白了心中的那句話,這句話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現在卻如此清晰地
呈現在我的耳中,這句話竟是:我喜歡做女人!是的,我喜歡我的乳房,喜歡我的女性臉
龐,喜歡我的漂亮衣裙,乳罩,花邊內褲,喜歡我的化妝品,高跟鞋,絲襪,一切女人的
東西,甚至,甚至我還喜歡……男人。剛才那些想不通的感覺全部豁然明朗,原來這次改天
換地的性愛後,女人的惹火身子再也引不起我的性欲了,我只能以同性的眼光去看她,
欣賞她,而江鷹那樣魁梧的男性身軀,卻在吸引我,讓我有一種深層的愉悅。
當我一明白此節,感覺我的世界完全顛倒了。這些變化潛移默化地進行著,到了今天,
在跟阿瑩的性愛中,終於成了質的改變。
第二天,我就決定搬到曉晴那兒去住了,曉晴興高采烈地來幫我收拾東西,阿瑩在旁邊
看著,沒有說一句話。
臨行前,她突然抓住我的手說:”麗妮,我們還是好姐妹嗎?”
我的心裏思緒萬千,低聲說道:”也許是,也許不是。”
昨天的思想轉變對我打擊很大,我根本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將來,我在這條路上已經不能
自拔了,但我到底算不算女人?或者,我到底還是不是男人?我帶著很多問號與曉晴走向她
的寢室。
一路上,曉晴有說有笑的,但我只是淡淡地微笑。和她一起我總是感到非常親切,她就像
是我最親的親人。
寢室已經被曉晴裝飾一新了,窗前放了一盆淡香的蘭花,一串風鈴隨風飄蕩,演奏出一曲
動聽的音樂,四周貼上了粉紅色的花牆紙,牆上挂了一隻小布袋熊,房間佈置得很整潔,充
滿著女孩閏房氣息。
這寢室的條件比我那集體宿舍不知好了多少倍。
"只有一張床呀?”我環視了房間後問。
"是啊!這張大雙人床我可睡不慣,所以只好拉上姐姐你了!”曉晴一邊整理衣物一邊笑道。
"那麼我們要睡一起?”我驚問。
"當然了!姐姐的反應為什麼怪?”她睜大雙眼看著我。
"那是最好了。"我尷尬地笑笑說,打開箱子把衣裙一件件往壁櫥裏挂。
一切整理完畢,我們都有些累,躺在床上,曉晴就躺在我身邊,我可以聞到她身上的少女體香。
我們靜靜地躺著,風兒吹動淡黃的印花窗簾,吹拂著我們的臉龐,曉晴像在想著什麼心事。
"麗妮姐,你有過男朋友嗎?”她忽然問。
我搖了搖頭。
"那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是怎麼樣的?”她撐起半個身子問我。
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想過,以前都是幻想心中的白雪公主,現在,那個白雪公主就在我的身旁,
離得那麼近,但我早已不是王子了。
"我的心目中沒有什麼白馬王子!”我說。
"你騙我,哪個女孩子心中沒有白馬王子的?”曉睛嘟著嘴說。
"可我真的不知道,我從來沒想過呢。”我說,心裏卻想著,也許有一天,我也會去找一個
白馬王子,可那又是多麼不可能的事。
"你說諸葛好不好?”曉晴笑著問我。
"他是個好男孩,英俊,正直,有事業心,對你也很不錯喲。”以前要是曉晴這樣問我,我
肯定會轉移話題,但現在卻自然而然說了開來,
"是嗎?他真有這麼好?”曉晴喜不自禁。
我點了點頭,心中只有微微的酸意,幾乎不能察覺。我開始為曉晴和諸葛感到高興,他們
是很好的一對,為了曉晴的幸福,我早不該懷有非份之想了。曉晴和諸葛的相好不會再讓
我吃醋了,我心裏忽然有一種釋然的感覺,但是我已經不愛曉晴了嗎?我知道,我仍然深
深地愛著她,不過這種愛已由男女之情變成了兄妹之情,不,更確切地說,是姐妹
之情。
晚上,我們同枕而眠,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現在終於實現了,但我一點也興奮不起
來。月光下,曉晴睡得很熟,俏美的臉龐映著微藍的光芒,呼吸均勻細微,美麗得如同
女神。我伸手撫著她的長髮,心中感慨萬分。
我在她的臉頰上吻了一下,曉晴輕輕呻吟了一聲,翻了個身。
我把身子靠近去,輕輕摟住她,讓我的身體和她的身體最大限度地接觸在一起,這樣,我
就感到很滿足了,眼角不知不覺流下淚來。
這一晚,我想了很多,但後來卻睡得很香。
阿瑩的話是對的,從那天起,我的雞雞再也沒有硬過,既使和曉晴親密接觸也是如此,
而且它正在比以前更快的速度萎縮,陰莖已經萎縮至不到五釐米了,兩個蛋蛋也明顯
地縮小,我偷偷去醫院檢查過,睾丸已完全停止了造精和分泌雌激素的功能。皺皺的
包皮裹著小小的陰莖,仿佛回到了十一二歲時的模樣,把軟軟的陰莖往胯間一夾,穿
上緊一點的彈力內褲,前面平平的,根本看不出任何男人的跡象,比以前用膠帶纏的
效果還好,我經常在曉晴面前換褲子,居然一點沒被她發覺。我加大了服用雌激素的劑
量,阿瑩知道後曾問我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對她說我很清楚。
我的身體越來越女性化了,脂肪大量積聚在臀部,使我的屁股看起來又圓又大。不知什麼
時候開始,我經常偷偷跟曉晴比,發現竟一點也不亞於她,甚至比她的還要豐滿,心裏總有
一絲竊喜。
我的乳頭也比原先增粗了近一倍,俏生生地翹著,乳暈渾圓,粉嘟嘟的十分可愛。乳頭的
感覺也變得敏感起來,走路的時候跟胸罩微微摩擦,癢癢的竟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
由於很少鍛煉和在陽光下曬,我的皮膚也越來越白嫩,加上雌激素的作用,我感覺力氣越
來越小,以前可以輕鬆舉起的東西現在卻搬得面紅耳赤,有時候還得叫了男孩幫忙。看著
男孩們為我獻殷勤,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悲哀。
這幾天經常有男孩來找我玩,我都藉故逃避了,我不想欺騙這些善良的男孩,加上我的心裏
還有許多顧忌,每次我都對自己說,我不是女生,我也不是同性戀,所以我不能跟他們出去,
我還對女人有感覺。我說服自己,不敢越雷池一步。
但現實中我卻發現我對女性的感覺越來越淡了,以前睡覺時看著身邊熟睡的曉晴,和她的身
體偷偷接觸,我的心底裏總有一股隱隱的激動,雖然我的雞雞不能勃起,但我能體會到男人
本能的快樂。現在我發覺我對曉晴的身體越不越提不起感覺,就算她在我身前精光光裸露也
讓我熟視無睹,激不起絲毫的性漣漪。非但如此,我還暗暗地挑剔,拿自己的身體作比較,
比如她的乳房有點下垂,小腿有點粗等等。
隨著我的女性特徵愈來愈突出,我的生活也漸漸發生了變化,我發覺身邊的男人們對我越來
越客氣,到很多地方,都能得到關照和方便,還經常有人為我送花,就是總經理也對我寬
和了很多。這在我做男人時是怎麼也體會不到的,我這才真正感覺到原來做一個女人竟會這
樣優越,特別是漂亮的女人。
不多久,我在曉晴和阿瑩的支援下,參加了全市的十佳形象小姐評比,結果獲得了亞軍,當
我戴上亞姐的桂冠時,看著台下沈醉的男人和微帶妒意的女人,我一下子體會到了眾星拱
月般的快樂,在飄飄欲飛的虛榮中,我甚至忘掉了自己還是個男人,完全沈浸在一個女人的
幸福光環之中。
這天晚上,阿瑩、曉晴和她的男友諸葛在酒吧為我慶祝。
"麗妮,你是女人中的女人!”阿瑩笑著說。
我已經原諒了她,阿瑩在那次之後,慢慢地從強暴的陰影中走了出來,最近聽說她開始與一
個電腦公司的經理在交往,我當然希望她能得到幸福。
"謝謝瑩姐,沒有你我也沒有今天!”我看著她,微笑著說。
"麗妮,你還在怨我嗎?”阿瑩說。
"不,我說的是真心話,真的不騙你。”我說。
曉晴聽得雲裏霧裏,叫說:”你們在說什麼呀?”
我和阿瑩相視而笑。
那晚我們聊得很開心,我們出了酒吧,阿瑩的男朋友開車來接她,曉晴和諸葛結伴去看午
夜場,問我去不去,我當然不敢干擾他們兩個,就推說有點醉先要回寢室睡覺了。
看著兩對戀人甜甜蜜蜜地離去,我的心波潮起伏,突然感到很孤獨,就好像被人拋棄了一
般,特別是看著諸葛親密地摟著曉睛的腰消失在路的盡頭,我的心中微微發酸,不知不覺流
下了眼淚來。
我突然發覺我的眼淚不是為曉晴而流,竟然,竟然是為了諸葛!我不敢相信自己瘋狂的念
頭,但它卻是真實的,不容我再去欺騙自己,我是在嫉妒曉晴,我這才明白為什麼最近看到
諸葛和曉晴親熱的神態和動作,我總是感到不舒服,原先還以為是吃諸葛的醋,可到此刻才
恍然大悟,我在吃曉晴的醋,在不知不覺間,我由把對曉晴的愛情慢慢轉移到了她男朋友的
身上,也許開始的時候是愛烏及烏,我也漸漸對諸葛產生好感,但從想不到會假戲真做,我
竟會不可思議地喜歡上他。
怪不得我會處處無意識地拿自己跟曉晴比,原來在我的心裏深處,我是多麼羡慕她,我愛她
,由於我的愛不能實現,我就愛她所愛的東西,終於愛上了她的男朋友。
我魂不守舍地跑回宿舍,跑進浴室沖冷水澡,想把這個怪誕的念頭隨水沖走,但這個念頭卻
越來越明晰。
我恨自己不是個女人!我恨我的父母把我生作男兒身!
我用手拼命地打我的雞雞,拉它,扯它,想把它從身上弄下來,可是無濟於事,它還是軟
綿綿地垂在胯間,好像在嘲笑我。
我羡慕曉晴,羡慕所有的女人,我羡慕她們的子宮,她們的卵巢,她們的陰道,她們花瓣般
美麗的陰戶,羡慕她們有著一月一次的例假,羡慕她們的痛經,她們的十月懷胎。
我寧願用我十年的生命來換回一個真正的女兒身。
我跪倒在浴缸中,號淘大哭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