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來到酒店裏上班,許多同事都向我祝賀,我不禁想起了改變我一生的那次化妝舞會,
世事如煙,當時的情景卻歷歷在目,如果表姐知道了我現在的樣子全是源於她的那次玩笑,
不知道會作什麼感想。
"麗妮,總經理讓你到他的辦公室一下。”張秘書走過來對我說。
"總經理?他找我有什麼事?”我心裏有些忐忑不安,我一向很怕總經理,因為我用的是假
身份證,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份,欺騙了他,心裏總有些做賊心虛的感覺。
"不知道,他只是讓你過去。”張秘書說。
我跟著他來到總經理室,總經理笑眯眯地迎過來說:“麗妮,恭喜你呀!為我們酒店爭了光。”
我大方地笑了笑說:“多謝總經理關心。不知總經理有什麼吩咐?”
總經理摸了摸向後梳得光亮的頭髮,說道:“今天我特地放你一天假,為你好好慶祝一下,
以我私人的名義。”
我不好意思推辭他的好意,就答應下來。
我坐上了他的私車,從來沒有坐過這麼高檔的車,心中也很是新奇高興。
"總經理,我們到哪里去呀?”我在車上問。
"別墅。”他笑著說。
"你的別墅?”
"現在還是我的,也許,它馬上就可以屬於另一個人了。”他笑眯眯地說。
我聽不懂他的話,但總覺得有點不妥,又不好意思問。
我們的車子開出了市區,進入一片別墅群。
車子在一幢白色小洋樓下停了下來。
"到了!"他說話,帶著我走進別墅。
裏面的裝潢家具都很豪華,看得我暗暗咋舌。
我們在客廳的沙發上坐下,說些不緊不慢的話。
"麗妮,你以後不必做迎賓小姐了,我升你做客房部領班。加給你800元的工資,怎麼樣?
”總經理說。
"那真是太謝謝總經理了!”我喜出望外。
總經理挪了挪屁股,坐在了我旁邊。
"以後如果你表現好,我還可以讓你做客房部經理。”
"這……我一定會好好工作的。”我感激地看了他一眼。
"我說的表現好,不僅僅指工作,難道你還不明白嗎?”他色迷迷地看著我說。
我的心裏一驚,難道,他是要我做……
他的手捏住了我的手,我掙脫開他的手,站起來走到了窗下。
"總經理,我不能的……請你尊重點。”我說。
他呵呵地笑起來,說:“小妮子,這有什麼好怕的,女人嘛!要懂得享受青春,你只
要跟著我,我不會讓你吃虧的。當然,我會為你保密,沒有人知道我們之間的秘密。這
幢別墅除了我和你,沒有第三個人知道。你不要以為我是色狼,其實從你一進酒店起我就
喜歡上了你,為了表達對你的真心,我先送給你一萬元錢和這幢別墅的鑰匙。”
他從懷裏取出支票和鑰匙塞到我手中,還乘機在我的後頸吻了一口。
這是我具有女性意識以來,第一個男人的吻,雖然是一個我不喜歡的人,但後頸那涼颼颼
的感覺仍讓我打了一個哆嗦。
我手裏攥著輕飄飄的支票和鑰匙,卻感覺異常沈重,幾乎讓我捉捏不住。
我是個在貧窮中長大的人,要不是貧窮,我也不會為了區區兩千元在晚會上扮女孩了,更不
會為了在這個城市生存而走上這條道路。
現在,這錢就在我的手中攥著,有了錢,我就可以去變性,做一個真正的女人,實現自己的
夢想,可從此便把自己賣了,而且,萬一他發現我是個男人怎麼辦?
我該不該拿這筆錢?
我的心裏激烈地鬥爭著。
總經理見我沒反抗,越加放肆起來,雙手從我臂下伸過來,撫摸著我的乳房。
我的乳房從來沒有被男人摸過,而且這半年來,乳頭變得極為敏感,我的乳頭被總經理嫺熟
的手法逗得有點發硬,一陣陣的快感送上腦海。
正當我有點不能控制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諸葛和曉晴,不管我是男人還是女人,我都不能
破壞我在他們心目中的形象,我猛地推開總經理,把支票和鑰匙扔在他身上,奪門而出。
身後,傳來總經理難聽的罵聲,可是我管不了這麼多了,我只想快點回到曉晴那裏。
曉晴正在梳粧檯前梳頭發,她在腦後紮了一把馬尾辮,正在夾一隻藍色蝴蝶髮夾,看見我
進來,她高興地說:“麗妮姐,你瞧我新買的髮夾好不好看?”
我看著她,鼻子裏竟然酸酸的,但我強忍住淚水,卻說不出話來。
"怎麼了,你?"曉晴顯然看出了我的異樣,她走到我面前心疼地打量著我。
我再也忍不住淚了,哇地一聲靠在她肩旁哭了起來。
"誰欺負你了?”她問。
聽到她的話,我的心裏羞愧異常,這本來是我以前常常對她說的,現在從她嘴裏說出來,就
像把我當成了比她還小的妹妹。
我擦了擦淚,強作笑容說:“沒事!我不想在酒店呆了。”
"為什麼?”
我把總經理的事告訴了她,曉晴十分憤怒,說這樣的總經理簡直禽獸不如。
"麗妮姐,那現在你打算怎麼辦?”曉晴坐在我旁邊說。
我搖了搖頭,歎息說:“酒店裏我是呆不下去了,只有重新找一份工作。”
曉晴說她會幫我找工作,我知道在城市裏還是她的熟人多,也許她真能找到一份更適合我
的工作,這樣想著,對前面的路也並不感到迷茫了。但這天晚上,我一晚都沒睡著,以前
的一幕幕不斷地浮在腦海,像放電影一樣從眼前掠過,一直到總經理的別墅裏,這時候,乳
房上和後頸好像感覺有點涼嗖嗖的,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這是以前和江鷹在一起時絕沒有
的,在別墅時我真的差點把持不住自己,全身都有點軟綿綿的,想起來真是有點後怕,也許
這就是女性的性意識吧!跟男人的截然不同,它是分散在全身的,甚至在大腦深處都有感
覺。
曉晴已經睡著了,我輕輕摟著她,在窗外透進的銀色月光下,感覺十分安寧。
第二天,我就向酒店遞交了辭呈,總經理看了我一眼,一聲不響地在辭呈上簽了字。
回到寢室,阿瑩匆匆跑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不想讓她對總經理發怒,因為這對她的工作沒
有好處,便只是說以我這樣的身份做迎賓小姐壓力太大,想換個工作。
阿瑩笑著說:“你看你,別說是男人,就是跟我們同寢室的女人也發現不了你是男人,你
還怕什麼?”
我微微笑了笑,問:“瑩姐,你說做女人到底好不好?”
阿瑩怔了怔,說:“你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問題?”
"我只是想知道答案,做女人到底是福還是禍?”
阿瑩說:“這跟做男人一樣,有些男人可以平步青雲,有些則一無所有,那要看你的機遇
了,對女人來說,遇到一個好男人也是一個機遇,而且是最大的機遇。”
"那我能遇到好男人嗎?”我問。
阿瑩一臉愧疚地看著我,說:“對不起,麗妮,對不起,我只是一時激憤,才使你變成
這樣,你是無辜的,如果你願意,我可以用我所有的努力和積蓄來幫你回復男兒身。”
"不,我這樣子還能做回真正的男人嗎?我現想的,是怎樣做一個真正的女人。”我
低頭說。
阿瑩一屁股坐在床上,叫道:“天哪!都是我做的孽,我真是該死!”
我淡淡地說:“這不關你的事,是我自己決定的。”
阿瑩像是想到了什麼,說道:“麗妮,如果你真地想做女人,我倒是有個好方法。”
"什麼?"
"去變性。”
"變性?我也想過啊!可這並不是真女人,我希望我能做個真正的女人。”
"那也不一定,報上不是報道過一個叫金星的舞蹈家,就是從男人變成女人的,還有韓
國的一個叫什麼河莉秀的,那相貌身材,真是連我們這些真女人見了都眼紅得很。”
"是真的?她們能生孩子嗎?”我說。
"這……這倒不會,對了,我聽說男女互換性器官的手術已經成功了,但這種手術要兩個人
的個體剛好適應,遇到的機率非常小,”阿瑩說。
"如果真能這樣,我倒願意試試。”我說。
"這樣吧,我先去打聽打聽,哪家醫院能做這樣的手術。”阿瑩說。
我點了點頭,我的人生又有了一個希望,這個希望是如此的強烈,讓我的靈魂為之戰悚,
可我的小雞雞已經萎縮了,誰還會跟我換呢?
過了幾天,曉晴告訴我,她為我找了一份工作,只是怕我不願意去。
"是什麼工作?"我問她。
"是藝術學院的人體模特。”她說,“諸葛那兒招的,工資挺高,就是怕你害羞,不敢去。”
我推脫了,不是因為不想去,而是我根本沒有這個條件去。
在這個大城市找工作的難度很高,大專本科的多如牛毛,像我們這些高中文化的人,根本
就找不到好一點的工作。我去試了好幾個崗位,留給我們的職位也只是酒店、髮廊服務小
姐這樣的低檔工作。雖然有些看中我本市十大形象小姐的榮譽,給我一個比較滿意的職位
,但我一看到招聘者那色迷迷的眼光,我就不寒而悚,做一個潔身自好的漂亮女人
,真難!
幾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有一天曉晴拿著晚報興衝衝地對我說,有個職位非常適合我。
原來是一家新成立的保安公司在招女秘書,而且條件不高,只要高中畢業就行了,對身高
倒做了限制,要求是1.65M以上,我是1.68M,已經符合標準了,但我還是對自己沒信心,
還好曉晴在一旁打氣,就報著試試看的心理去應聘了。沒想到整個面試過程異常順利,公司
當天下午就通知我,明天可以去報到了。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在這麼多高學歷的應聘
者裏,竟然偏偏挑中了我。
晚上,我和阿瑩、曉晴在酒吧慶祝了一番,第二天早晨,我刻意打扮了一番,高高興興地去
新公司上班了。
我在人事科簽了合同,被安排到總經理辦公室當文秘,當然最要緊地是見見頂頭上司了,
人事科長帶我進了他的辦公室,總經理正背對著我們看牆上的地圖,他用手示意了一下人
事科長先出去。
門在我背後輕輕關上了。我看著他高大的背影,總覺得好像在什麼地方見過,但一時又想不
起來。
總經理還沒轉過身來,我有點局促不安,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你......你好,總經理。”我終於說了一句。
總經理回過頭來,我不禁倒抽了一口涼氣,是他!竟然是江鷹!!!
他見我一臉吃驚的模樣,呵呵笑起來,說:“麗妮,想不到我們又見面了!快坐吧!”
既來之,則安之,且看看他到底想搞什麼鬼,我在沙發上坐下。
"一年不見,你越發漂亮了!”他說道。
"總經理,你發得很快嘛!”我不無諷刺地說。
他笑了笑,點燃一根煙說:“那天你離開我之後不久,我也從單位辭了職,跟朋友做了一年
的邊貿生意,發了點小財,就回到內地辦了這間保安公司。”
"你想對我怎麼樣?”我冷冷地說。
"對不起,麗妮,以前是我不好,把你弄成這樣。但自從你離去之後,我才發現我真的喜
歡上了你,我試過好幾次,只要一想到你,我的陽萎就會好,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但似乎命裏注定我就是需要你,雖然你不是真女人,但我不在乎,我是真的愛你!”
我料不到他會說這樣的話,而且說得那麼誠懇。
"你,會喜歡我?”我看著他說。
"是的,這一年來,我一直都想著你。”
這是我女妝以來,第一個男人用這樣的目光,這樣的語氣說喜歡我。我現在對他的感覺
很複雜,就好像一個女孩面對強奪走她初夜的男人一樣。
"那你愛的是一個女人,還是男人?”我問。
江鷹想了想說:“女人!因為我無法把你當成男人,在我心目中,你一直都是一個女人。”
"是嗎?如果我說辭職,你同意嗎?”我站了起來。
"不!麗妮,你不能離開這裏。”他走過來拉住我的肩。
"這是我的自由。”我說。
"給我個機會好不好?”
"可是你給過我機會了嗎?”我突然覺得又委屈又憤怒,伸手啪啪地打他的耳光。
江鷹任我打了幾下,忽然抓住我的手,把我按倒在沙發上,我拼命掙扎。
"你鬧夠了沒有?”他喊道,在他強有力的大手中,我又成了一隻沒有用的小鳥。他用一
雙堅定的眼睛盯著我,當我們的目光相觸時,我突然有一種被征服的感覺,全身的力量一
下子消於無形了。我嗚嗚地哭了起來,抽泣著說:“都是你,都是你的錯……”
江鷹放開了我,說道:“麗妮,你已經完全是一個女人了。”
我掩面而泣,他坐在我身旁,用手摟住了我的肩,不知是累了還是太過激動後的虛脫,我
竟不由自主地靠在了他肩上,這一靠,我立刻感覺到男人的氣息撲鼻而來,也感覺到說不出
的泰然,也許這就是女人所謂的安全感吧!
"麗妮,你的胸脯?”江鷹看著我的胸部說,剛才他一定從我的領子裏看到了。
我害羞地推開他,說:“我還能怎麼辦?”
"那,那你有沒有變性?”江鷹激動地說。
"沒有。”
"哦,是這樣。”他說,“如果你願意,我會請全國最好的變性醫師為你做。”
我的心撲撲地跳動,沒有回答他,說:“老闆,我可不可以上班了。”
江鷹高興地合不攏嘴,連聲說:“當然當然!但我得向大家宣佈這個消息。”
"宣佈消息?"
他打開門,牽住我的手出去。
外面竟想起雷鳴般的掌聲。
我不解地看著他。
"老闆娘,恭喜你和老闆和好如初!"人事科主任笑嘻嘻地說。
"這是怎麼回事?”我問。
"對不起,在看應聘材料的時候,我早對他們說你是我幾年前分手的女朋友了!我要重新
追你。”江鷹在我耳邊小聲說。

看到這麼多人,我的臉紅到了耳根,江鷹這小子,又來霸王硬上弓這一手。但他是那麼
自信,就知道我會原諒他,而且他已經不再是一年前流裏流氣的小保安了,有了自己的
事業,不知怎地,我看著他,對他又多了幾分好感。
回到寢室,曉晴問我第一天工作怎麼樣,我把江鷹那段略過去不提了,只是說老闆是我的
一個老朋友,曉晴很為我高興。
其實我對於女秘書的工作並不勝任,常常做錯事情,但江鷹總是很袒護我,好像在彌補以前
的錯誤,或者像是償還我什麼,這讓我感到很拘束。
我常常在深夜裏問自己,我到底愛他嗎?我到底愛他什麼?
想到愛情,我心海深處總有一絲絲的顫抖,我發現我的心裏還有一個男人讓我不能釋懷,
他就是諸葛。
每想到他,我的心就會小鹿似地亂跳,不知為什麼,我竟然會和曉晴喜歡同一個人。這種
感覺隨著我女性化的加深越來越明顯。當我看到她與諸葛在一起時,我的鼻子就會發酸,總
想一個人跑到山上大哭一場。
我真是不可救藥了!江鷹說得沒錯,我完全成了一個小女人,沒有了男子漢那種寬大的胸懷
和忍耐力,我擔心有一天我會在曉晴面前表露出來。
江鷹給了我一間單身公寓,我終於找了個理由從曉晴那兒搬走了,那天我很失落。
為了消除這種失落感,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把新寓所打扮地漂漂亮亮的,完全像一個女孩子的
閨房,江鷹看了很滿意,他說我是女人中的精靈,只不過以前投錯了胎。
時間很晚了,江鷹還沒有走的意思,我們誰也沒說話,只是在默默的看電視。
"時間不早了,我要休息了,你也早點回去睡吧!”我終於說。
"是嗎?”他看了看表,又看了看我,這一瞬間,我看到了他的眼神有些熱。
"你~~~該走了!”我不自在地說。
"哦!"江鷹答應了一聲,站起了身。
我把他送到門口,正準備關門,江鷹突然用手擋住了門。
"你......"我吃了一驚。
"麗妮,我愛你!!”江鷹激動地說,不由分說進來抱住了我,兩片熱唇貼到了我的唇上。
"不......不要......這樣……”我好不容易才擠出幾個字。
江鷹的狂吻讓我有些窒息,但在這窒息中,我覺得正在漸漸喪失自我,我的腦中閃現出曉晴
和諸葛的身影,淚水不由自主地滴落下來。我什麼也不顧了,跟江鷹狂吻起來。這是我第一
次如此主動地跟一個男人接吻,江鷹濃重的男性味道像麻醉劑般彌漫進我的神經,我的全身都酥軟了。
"你......在哭?"良久,江鷹才發現我臉上的淚水。
我坐在沙發上,泣不成聲。
"對不起,我又魯莽了!”他說。
"不,這不關你的事,是我自己想哭。”
"剛才,我沒想到你會那樣主動。”江鷹說道。
我沒有說話。
"我走了,你好好睡吧!"他說,朝門走去。
"江鷹!”我叫住了他。
"什麼事?"他轉身朝著我。
"能......能不能不走。"我紅著臉說。
江鷹呆呆地站著,好像沒聽清楚我的話。
"你能不能不走?留下來陪我,我好孤獨……”我低著頭說。
江鷹走回來,坐在我旁邊。
"麗妮,我知道你受了很多苦,我能做什麼,你儘管說。”他說。
"你說,我能不能變成真真正正的女人?”我說。
"你的心靈已經是真正的女人了。”江鷹撫著我的一縷長髮說。
"謝謝你!但是我真的很想做一個真女人,是那種可以生孩子的。”我說。
"會的,現在醫學的發展很快,連人都可以複製出來,還有什麼不可能實現的?”
"如果那一天早點到來就好了。”我充滿了憧憬。
"來,我給你按摩一下。”江鷹說著,站到了我的背後。
他的手在我肩上推拿起來,很舒服。
"想不到你還有這一手!”我笑道。
"呵呵!你想不到的東西多著呢。”江鷹不無頑皮地說。
我眯著眼睛享受他的按摩,他的手遊走在我的肩上,脖子上,然後向頸項摸來,我感覺出什
麼,但卻不想動,心跳得厲害。
我穿著圓領的紅色套衫,他的手毫不費力就長驅直入,從我的領子裏像蛇一般遊了進去,兩
隻輕輕捏住了我的一對乳房。在那一瞬間,一股電流從乳房處傳了出來,我的全身都顫抖了一下。
他的手很有技巧地撫弄著,我不敢睜開眼睛,聽得到自己重重的呼吸聲。
正當我沈迷在江鷹的撫愛中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
我看得出江鷹有些掃興,但清醒過來的我卻有些慶倖,我想像不到如果剛才這樣下去會出
現什麼結果。
"喂!是麗妮嗎?”手機裏傳來諸葛著急的聲音。
"是我,有什麼事嗎?諸葛!”
"不好了,曉晴出事了!”他焦急地說。
"怎麼了?"我一聽也慌了。
"她晚上洗澡時突然暈了過去,現在正在711醫院搶救!你快過來!”
"怎麼會這樣?”我挂了電話,急衝衝地穿好衣服,江鷹開著車子送我去。
來到醫院,諸葛已經在手術室門口等了。
--------------------------------------------------------------------------------------------------------------
"諸葛,是怎麼回事?”我跑過去問道。
"我不知道,醫生說她腦內有一顆大腫瘤堵住了血管,必須馬上開刀。”諸葛帶著哭腔說。
"腫瘤?怎麼會呢?曉晴從來沒有說過。”
"現在她爸媽又不在,我已經給他們打了電話,要到後天才能回來。”
"不要急,曉晴吉人自有天象,一定會度過這個難關的。”江鷹說。
我的心裏也急成一團火,可又無能為力,只好也站在手術室門口等。
過了四個小時,醫生終於出來了。
"怎麼樣?醫生。”我們迫不及待地追問。
醫生搖了搖頭說:“腫瘤是取出來了,可我們估計病人患的是惡性腦瘤,而且已到了晚期,
進一步的確認要等做病理檢查,但你們先做好思想準備。”
我們有如晴天霹靂,怔在了原地。
"不可能,醫生,你有沒有搞錯,她還這麼年輕!!”諸葛瘋狂地叫喊。
"先生,請鎮靜點,我們會很謹慎地對待每一個病人的。”醫生說。
諸葛萎倒在牆角,傷心欲絕。
不一會兒,曉晴推了出來。醫生說這時候不可打擾病人,我們強忍住心痛,跟著來到病房。
看著曉晴蒼白的臉龐,我的淚水像泉水般噴湧而出。
一個多月過去了,我們天天都來醫院陪著她,諸葛更是無微不至,我很羡慕曉晴能有這麼好
的一個男朋友,但醫生說,她最多只有兩個月的生命了。
我們瞞著她沒告訴她。
曉晴的父母我認識,但他們認不出我來了,他們一直當我是曉晴最好的一個姐妹。
沒料到,就在這時,我一直在逃避的一個問題終於來到了我的身邊,那天我正從病房出來,
剛好和曉晴的父母碰到,但他們旁邊的一對人卻讓人恨不得馬上在地下鑽個洞逃走。
他們是我的爸爸媽媽!!!
我怎麼也料不到他們會此時此刻出現在此地,看到他們花白的頭髮,我像犯了彌天大罪般,
不敢面對他們。
"麗妮,你要走了?”曉晴的媽媽說。
"是,是......"我低頭匆匆從他們身旁走過,生怕被認出來,但媽仍對我抱以異樣的眼神。
我出了醫院才透了一口氣,怎麼辦?總不成這一輩子再也不見爹娘了吧?可我這樣子被他
償知道,不馬上暈過去才怪。
我思潮澎湃,來到公寓把自己悶在被窩裏好久。
我洗了臉卸了妝,把鼓鼓的胸脯用布帶紮緊,找回以前的男裝穿上,又把長髮盤上去,
戴上一頂男式棒球帽。
好了,如果我以男兒身去見他們,就萬事大吉了。
我來到立鏡邊一照,卻沮喪地蹲在了地上。鏡子裏分明是個女扮男裝的假小子,
哪里還找得到以前那個叫偉國的男孩的影子,不知不覺間,我的相貌已經變得連我自
己也不認識了。
手機又響了。
"喂!是誰?”
"請問偉國在嗎?”手機裏傳來女聲。
是表姐!真是禍不單行,怎麼大家都碰到一起來了!
"他......他不在!"我說。
"我是他表姐,你是他女朋友嗎?”
"不,我不是!"我挂掉了電話。
不一會兒,手機又響了,又是表姐。我考慮了很久,才接了她的電話。
"麻煩你告訴他,他妹妹出事了!叫他趕緊跟我聯繫!!”
"我妹妹?我什麼時候有了一個妹妹?”我一驚,竟忘了掩飾,脫口而出,一出口才發現不妙。
"你,你你你是誰?”表姐顯然聽出了什麼。
我下決心告訴她真相了,也許她可以幫我,當初要不是她,我也不會成為現在的麗妮了。
"表姐,我就是偉國啊!”
"你?你的聲音怎麼會變成這樣?”表姐的聲音顫動著。
"電話裏說不清楚,你來就知道了。”我說,我把地址告訴了她。
挂上電話,我的心不能平靜,好久,我才來到梳粧檯前,重新化妝,著上女裝,靜靜地等
表姐過來。
門終於叩響了,我開了門,果然是表姐。
她看見我,嘴巴張得老大,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你真是偉國?!”
"是的,表姐,不過我現在叫麗妮。”
表姐看過我化的女妝,所以很快就接受了這個事實。
聽完我的敘述,她感歎不已,內疚地說:“想不到當初的一個玩笑竟會鬧出這麼多事來,
偉國,表姐怎麼對得起你?”
"不,表姐,我沒有怪你,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而且,感謝你給了我一次機會,讓我知道我
的本質,因為我喜歡做女人,想起以前的男人生活,不管多好,我也不留念了。”
"那你現在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但我想我會以一個普通女人的身份生活下去的。可我擔心我的爸媽……”
"你爸媽這方面,我會幫你解釋的,我也很高興能有你這樣標致的……妹妹。”
"咦,姐,你剛才說到我妹妹什麼的,是怎麼回事?”
"哎,你一直都不知道,你還有個親妹妹。”
"親妹妹?”
"是啊!現在到了告訴你的時候了,由於你家裏窮,你那個妹妹出生一年後,就過續給了
一戶人家,你們從小在一起玩,一起讀書,但卻都不知道這層關係。後來那戶人家搬到城裏
做生意去了,你們也就見不到了。”
我越聽越心驚。
"你說的,然道是……曉晴?”
"你猜對了,是她!”
曉晴,曉晴竟然是我的親妹妹!!!這個消息對我打擊太大,差點讓我暈了過去。
幸好我沒對她做出什麼事情,不然真要天誅地殺了。
"你怎麼了?"表姐關切地問。
"她竟然是我的妹妹,天哪!"我喃喃自語。
"麗妮!”表姐不再叫我偉國了。
我把跟曉晴的一切告訴了她。
"真的好險!”表姐也替我捏一把汗。
"曉晴如此不幸,我們決定還是讓你們知道這層關係,所以找你來和她兄妹,不,是姐妹相認。”
"可我......我......"
"一切我來安排好了!”表姐說。
第二天,表姐打電話叫我趕緊去醫院。
"是男妝還是女妝?”我問。
"女妝!”她答。
我化了淡當,穿了件黑色蝙蝠蕾絲線衫,下穿紫藍提花喇叭褲,在腦後紮了個公主髮,夾上
藍蝴蝶髮夾,看上去既時髦又清純,我要給爸媽一個好的新形象。
到了醫院,表姐迎了出來,我們來到住院部樓下的花園裏。
"你等會兒,你爸媽就要來了。”
"表姐,你可要幫我!”我慌慌地說。
"放心,有表姐在,一定沒事。”
遠遠地,我就看到爸媽過來了。
"你!你真是偉國?”媽過來了。
"是我,媽!”我的淚流了出來。
"你怎麼變成這樣!?”爸爸痛心疾首地說,“當初就不該讓你出來!!”
"姨父,這也不能怪他,偉國也是被生活逼得無奈啊!”表姐勸我老爸。
經過表姐的一番花言巧語地勸導,雖然我爸媽還是有點接受不了,但木已成舟,他們也
只有歎氣。
"曉晴知道了嗎?”我問表姐。
"她只知道偉國是她哥哥,但不知道你就是偉國。”表姐說,“你現在去看看她吧!”
我來到曉晴的床前,她半坐起來。
"不要亂動,曉晴。”我扶住她。
"謝謝麗妮姐!”曉晴說。
"曉晴!”我拉著她的手,眼圈紅紅的。
這天上午,我們談了很多話。
午飯時間快到時,曉晴突然叫別人都出去,她要跟我單獨說話。
"曉晴,你有什麼事?這麼神神秘秘的。”我問。
曉晴看著我,微微笑著,突然叫了聲:“哥!”
"什......什麼哥?"我手足無措,像被人當面戳穿了謊話。
"你就是我的哥哥偉國呀!”
"曉晴,你你沒事吧?我是麗妮姐呀!”
曉晴笑著說:“你還是不要裝了,其實我老早就知道你是男孩子了。”
我見她確實已知道我的真實身份,就老老實實坐在她旁邊。
"你怎麼會知道?”
"傻瓜,你跟我住了這麼久,我還不知道嗎?從一開始,我就覺得你跟偉國很像。後來我
發現你背上有顆胎記,跟偉國一模一樣。”
"你怎麼知道?"
"小時候你游泳時我看見的唄!”
我的臉紅到了耳根。
"後來啊,我趁你睡著的時候還偷偷查看過你呢!”曉晴紅著臉說。
"什麼?你......"
"不好意思,因為我實在按納不住好奇心。”曉晴扭怩地說,“但我不知道你就是我哥哥。”
"你那時為什麼不揭穿我?”
"為什麼要揭穿你?你對我那麼好,小時候我把你當哥哥看,後來我在心裏一直把你當好
姐姐看,雖然我知道你以前喜歡過我,但漸漸地,你對我也只是妹妹般的情份了。”
"原來你一直在觀察我。”
"姐,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要老老實實回答我。”
"什麼問題?”
"你是不是喜歡諸葛?”
這個問題問了我一個措手不及。
但在一個即將結束生命的人面前,我沒有勇氣說假話,便輕輕點了點頭。
"我就知道。"曉晴得意地說,“他是個好男人。”
"妹子,我真羡慕你。"
曉晴歎了一口氣,遺憾地說:“可惜我不能和他在一起了。”
"妹子,不要說這話。”我安慰她。
"姐,我求你答應我一件事。”
"你說吧。我都答應。”
"諸葛對你也挺有好感的,不如你幫我了卻我的心願。”
曉晴雖然血色不好,但說到這兒,臉紅撲撲的,無比嬌羞。
"什麼心願?"
"我不好意思說嘛!”
"妹子,你說吧!我一定會做到的。”
"我想......我想......我想讓你……替我為他生個寶寶,以後好好照顧他!”
"這……這怎麼成?你知道,我不是真正的女人,又怎麼會……”
曉晴握住我的手說:“姐,我把器官給你,讓你做真正的女人!!”
"妹子,你別異想天開好不好?”
"姐,我是說真的,我答應過諸葛的,不然我死不瞑目。”曉晴要哭起來了。
"好吧,姐答應你!但這樣對諸葛很不公平!”我不忍心看到曉晴傷心。
"諸葛並不知道你的真實身份。而且,我身體最重要的一部分活在你身上,就等於我本身
一樣。我知道,諸葛對你有好感,以後肯定會愛上你的,對於愛情,沒什麼不公平的。我已
經寫好了捐獻器官的遺書,你不要連一個要死的人的要求也不答應吧?況且,成為一個真正
的女人,不也是你的願望嗎?就算你不跟諸葛來往,我也會幫你實現你的願望的。”
我接過遺書,泣不成聲。
一個月後,曉晴的病情開始惡化,在一個陰雨的午後,她離開了這個世間。與此同時,我靜
靜地躺在手術臺上,等著她來。
這是首例近親間內外性器官同時移植的手術,我的父母和曉晴的養父母都尊重她的遺願,但
對外則很保密,我的表姐為我辦好了一切手續,江鷹請了最好的變性手術大師,在此之前,
他們已研究過無數種方案,醫生告訴我,兄妹之間的器官移植要比外人的成功率高達十幾
倍,這讓我多少感到安慰。
手術室的門嘩啦打了開來,曉晴被推了進來,和我並排一起。我側頭看到她像睡著般的臉,
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真想爬起來再握一握她的手,喊她一聲妹子,可麻醉已經生效,我的
意識也慢慢模糊起來。
無影燈啪地打開了,我閉上了眼睛。
"準備就緒,開始吧!”最後一句,我聽到醫生說。
今天,我就要變成真正的女人了!
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躺在了病床上,白白的天花板在我頭頂上閃著不可思議的亮光。媽媽
和表姐坐在我的旁邊。
"曉晴呢?”我問。
"她已經走了!”媽媽含著淚說。
"手術做得很成功。”表姐撫著我的額頭。
"麗妮,從此後,你和曉晴化身為一個人,媽媽就只有你這個女兒了。”媽媽歎了一口氣。
"媽!你放心,我會做個好女兒的。”
下身傳來一陣陣針刺般的劇痛,我用手摸了摸胯間,那兒雖然纏著紗布,但已是平平坦坦了,
一切真像做夢一般。
第四天,我有了尿意,雖然插著導尿管,撒尿有點痛,但醫生們告訴我,我的尿道與曉晴的
吻合的很好,組織也均成活,沒有出現排異反應,一切跟治療計劃一致,甚至更好了點。
我並沒有看過自己的新器官,每次醫生換藥時,我都是躺著,我有一種強烈想出院的願望。
終於到了拆線的時候了,由於採用了最新的生物線技術,實際上手術線是被人體自動吸收的,
醫生說這樣基本上不留疤痕,所謂拆線只是去掉繃帶罷了。
我那天的的心裏激動又緊張,終於可以解開紗布的束縛,去體會一個真女人的感覺了!
隨著紗布一層層去掉,下體終於裸露出來了。
當醫生的手指在性器上劃過時,我竟有了感覺,雖然不是很明顯,但確確實實感到了觸覺。
"你恢復得很不錯,你自己看看吧!”醫生微笑著遞過一枚鏡子。
我接過鏡子,慢慢朝胯間移去,終於,我看到了我的,也是曉晴的陰戶,由於早剃光了毛,
那麼清晰地呈現在我面前。這是個多麼小巧可愛的陰戶,一條肉縫緊緊的,邊上的大陰唇
飽滿有致,把兩片花瓣一般的粉紅色的小陰唇夾在裏邊,小陰唇的上方微微突起,那就是
陰蒂了。這就是我以前做男人時曾經想象過的曉晴的陰部,曾經是我最愛的女人,後來是
我最愛的妹妹,她的陰戶竟活生生地長在了我身上,而且會伴著我一生,真是讓人不可思
議!
"她還是個處女。”醫生說。
"處女?曉晴還是個處女?”我睜大了眼,以前她說自己是處女時,我總不相信,料不到是
竟是真的。
"你可要珍惜了,這是她一直小心呵護的貞操。”一名護士笑著說。
我又去做了B超,顯示內生殖器也已和我的組織開始接合在一起了。
我有了子宮和卵巢,擁有了一整套女性的器官,現在我終於可以說我是個女人了,一個真
正的女人。
我的淚流了下來。
出院那天,醫生告訴我,在半年之內不能過性生活。
"那今後我能不能生寶寶?”
"那要看你的體質了,借助一些特殊的手段,可能有把握。”
我驚喜地說:“那就是說我能夠了?我能像個正常女人一樣生寶寶了?”
"從理論上講,可以,因為你的器官是死者移植的,我們最大程度地替你移植了女性器官,
從結構上說,你現在跟正常的女人沒什麼區別,但要等你第一次排出卵子才能肯定。”
兩個月後,我來了第一次月經,那天我約了表姐和阿瑩一起慶祝!這個日子對於我來說是
多少不尋常。
其實以前過慣了女性的生活,我很快就適應了新的生殖器官,心裏就像去掉了一個石頭,
心中輕鬆無比。陰毛開始生長,蜷曲細亮,閃著動人的光澤,把手術時留下的小疤完全
遮住了。現在我可以大方地出入女廁所,可以穿著比基尼去海灘游泳,可以自由地去女浴
室洗澡,而不必擔心露餡了。
我問起了諸葛,表姐說曉晴死後,他就離開了這個城市,聽說在北京開了一家廣告公司。
"我要去找他!"我說,並把曉晴的願望告訴了她們。
表姐思付良久,才說:“去吧,麗妮,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我們支援你!”
去北京的那天,江鷹來送我,這段時間他一直很照顧我,但我一直對他躲躲閃閃的,覺得很
對不起他。
"我都知道了!你去吧,這是曉晴的遺願,你應該履行,祝你們過得幸福!”臨別之際,江鷹說。
我第一次覺得他是那麼好。
"對不起,江鷹,對不起!”我撲在他肩上哭起來。
"傻女人,你有什麼對不起我?走吧!”

我提著行李上了飛機,離開了這個改變了我一生的城市。
根據表姐提供的地址,我很快就找到了諸葛,表姐說,我和曉晴的事諸葛並不知道,他一
直以為我是個女人,所以叫我不必擔心。
半年不見,諸葛變得憔悴了很多,我隱隱心疼,女性的憐愛之情不由自主浮上來。
我在北京一留就是三個月,諸葛讓我在他的廣告公司做一個營銷文秘,慢慢地教我,我們的
接觸多了,感情上也漸漸靠攏。
諸葛還是個單身漢,我幫著他打理生活,諸葛有時也對我表露出好感,但我知道,他根本
忘不了曉晴,有時晚上常常一個人出去喝悶酒,直到酩酊大醉才回來。
一晚,我來到諸葛宿舍,為他褽幾件衣服,正當我把衣服收回準備離去時,諸葛滿身酒氣
跌了進來。
"你又去喝酒了?"我扶著他進屋。
"不......我沒喝酒……我沒喝……”他擺擺手說。
"你看你又醉了!"我架著他往臥室走,可一個趔趄,和他一起摔倒在地,諸葛壓在了
我身上,他用熱火似的眼神看著我。
"諸葛……”我說。
"噓~~~曉晴,你不要……說話!”他小聲說,他的臉離我很近,酒氣和噴在我臉上,
我心裏小鹿亂撞,他把我當成曉晴了。
我沒有說話了,諸葛把他那兩片滾燙的唇壓了下來,我閉上了眼睛。
"我知道你會來的,你不會就這樣捨棄我的。”諸葛醉眼朦朧地說。
他吻我的嘴,吻我的臉,吻我的眼睛,吻我的額頭,輕輕地咬著我的耳朵。
我無法抗拒他的撫愛。
"曉晴,以前你總是不讓我動你,你說要把這一刻留在新婚之夜,你還說要為我生個胖寶寶的。”
我的眼淚不可抑制地流了下來,像決了堤的江水。
"你哭了?"
"不,我是高興,諸葛,我愛你!今晚我要把一切奉獻給你。”
我要為曉晴完成她的願望。
諸葛把淚流滿面的我從他的對面抱到他的腿上,我的身體在懷裏微微地抖動。
"曉晴,我也愛你!”他說著,舔光了我的淚水。
諸葛抱起我放在床上,他看我的眼神充滿了愛憐。我一臉無助地望著他,仿佛世界沒有他
就會坍塌。
今晚,我要把曉晴的貞操還給他。
  我的身體在他的床上直直地躺著,眼淚像水一樣漫過他的床單,諸葛開始吻我哭紅的
眼睛,面頰直至嘴唇。
  像夢遊一樣地我用力的撫摸他有彈性的背部,我一遍又一遍地在他的耳邊說:“我愛你
,我是你的,我想要你……”
子宮內傳來一陣悸動,有股液體流了出來,我體會到了女性的感受了。
諸葛開始一粒粒解開我的扭扣,滿臉通紅及全身發熱之外,我發現自己的身體有了不同的
變化。而當他將手從我的衫口伸入,輕撫我胸罩半掩的乳房時,我感覺到一絲溫熱
的液體,從我已經濕透的內褲流向大腿內側。
我的思維變得有些沈醉,也不知道內褲是什麼時候被他脫下來的,長長的裙子已經被撩到
腹部,鵝黃色的襯衫也整件被打開,胸罩被他摘了下來。
我們像蛇一樣交纏在一起。
當諸葛一開始用舌頭輕挑我的乳頭時,我才發現被男人愛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我體內似乎有個無形的東西要出來的感覺。
終於,預料的事情發生了,當他壓到我身上時,我只覺得下半身一陣劇痛,一根軟棒子一
般的東西捅了進來,我差點痛得哭出來。不過在疼痛之餘,剛才的東西似乎又回來了。他
開始上下扭動,慢慢我覺得也太不痛了。快感開始上來,我像在雲裏飛騰一般,總想讓他
觸動我更深處的敏感點,那是一種有韻律的節奏,時而把我推向高峰,時而又跌落低谷,
原來女性的性愛竟是如此美妙。
諸葛越動越快,我也配合著他一起動,我只希望那種感覺趕快釋放出來,諸葛輕叫了一
聲,我感覺他滾燙的精液射在了我的子宮壁上,我體內的那無形的東西也終於噴發出來,
從下體迅速傳遍全身,全身虛脫般,腦裏一片空明,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覺得跟他做愛的
不是我,而是曉晴。我們汗如雨下,互相緊緊擁抱,我獲得了這輩子第一次高潮,我終於
成了一個完整的女人!
第二天,諸葛發現自己做了糊塗事,後悔不已,但我沒有怪他,這本就是他的。
諸葛說他會對昨晚的事負責的,可他真會娶我嗎?不,他心裏永遠也忘不了曉晴,而昨晚
的事更讓他覺得愧對他,我又不好告訴他其實他我的性器官是曉晴的。
幾天後,諸葛說他無法再面對我和曉晴,他準備把公司賣了,去法國留學,其實手續早在
幾個月前就辦妥了,只是一直不想去。
我送他上了飛機。
我重新回到了那個城市,江鷹來接我。
一個月後,我的月經沒來,去醫院檢查的結果,我懷上了諸葛的孩子。醫生說這是個奇蹟。
江鷹表示願意充當孩子的父親,我對他很感激。
回來後,江鷹正式向我求婚,我答應了他,但願曉晴不會怪我。
夜已很深了,我把一張張以前的相片撕得粉碎,撒向窗外,相片像蝴蝶般在風上飛舞。
明天,我就要忘掉以前的一切,成為別人的新娘了。
永別了,我的男人生活!!
(全文完)

後記:
《永別了,我的男人生活!》這篇小說,中間因為某些原因,停筆了很長一段時間,給
姐妹們的閱讀造成不便,小女子先在這裏道歉了。現在終於能把全文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麗妮感到很高興。就把它作為送給社區姐妹的新年禮物吧!
這篇小說著重描寫“我”的心理怎樣從一個男人轉變成完整的女人。也許有些語言過於
繁瑣,但卻是真實的,如果我寫下一部小說,會嘗試改變一些風格。
變性,是福是禍?這是命運的安排,我們永遠也不知道。文中的“我”有一個還算圓滿
的結局,但這畢竟是小說,現實中,各方面的壓力將會更大。我一直支援TG姐妹們變性
,但在真正走出這一步之前,還需三思。
祝姐妹們羊年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