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走在草地上,居然看到兩團肉球?原來是一位上圍超級傲人德國女星,在大庭廣眾下做起瑜伽,大方地露出渾圓的雙峰,讓許多人都看傻了眼,不禁懷疑她到底是真「運動」還是在「作秀」。


德國巨乳女星喬丹.卡佛因為擁有一對豪乳吸引不少人的關注,目前她在樹林中邊享受著芬多精、邊做著瑜伽的照片一曝光,又成功地製造勁爆話題;照片中她大方地露出宛如籃球大的酥胸,更毫不遮掩地露出激凸,畫面十分地引人遐想,讓許多人看到後都覺得害羞不已。


喬丹的巨乳大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她那兩粒奶大得出奇的恐怖,已經讓世界上許多男人看得瞠目結舌;也有人懷疑這麼驚人的雙峰,很有可能是假的!還是難道做瑜伽也可以練「大奶」?


雖說要在哪做瑜伽是每個人的自由,但還是有許多人看不慣她動不動就搬出「巨乳」炒新聞,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或許這組照片還是她穿過最多衣服的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