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瑞翻過我的身体,我的臉對床,然后他粗魯地從身后抱住我,握住我的乳房,吻我的光滑的脖子和肩膀。......我頭腦中想著他不久就會發現我是個男人......
拉瑞拉下我的裙子和內褲,現在我身上衹剩下一雙長筒襪和鞋,以及那條壓住我下身的緊身短褲。拉瑞抓起那條緊身短褲,一把拉下,露出我的后庭,我的小弟弟仍然被蓋著。
"黛兒,我不在乎你生來是什么性別,我衹知道是一個不起眼的男人,但卻是個出色的女人。......我愛你,我愛你像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我現在衹想知道一件事,其它都不重要,你愛我嗎?"
我能感到他的堅硬已經刺入我的身体。
"是的拉瑞,是的......是的!噢,拉瑞,是的!天啊,是的!是!是!,噢,是的!"
尾聲﹕三年后
我坐在詹妮的新公寓里,身上穿著浴衣,"你不能快點嗎,詹妮?"我喊道,"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你還沒幫我化妝、做頭發呢!"
"別那么著急,黛兒,就來。"詹妮進了房間,帶著一大堆化妝品。
"對不起!"我回道,裝著有點生氣的樣子﹕"我不會每天都結婚的!"
詹妮衹是搖著頭微微地笑。"好吧,我起先還以為你和拉瑞不想結婚了呢。"
我臉紅了。"我是想待到畢業,此外,你知道我不能不滿法定婚齡就結婚,雖然做了手術。"
"我知道,嗯......你能讓我看看手術的成果嗎?"
"詹妮!"我對她的建議感到非常吃驚。
"別緊張,黛兒,你現在已經不再是我的弟弟了。求你了,就看一眼好嗎?......我有點好奇。"
我嘆了口氣,站起身,深深地吸了口氣,打開我的浴衣。盡管以女人身份生活了三年,我仍然有點不好意思在我姐姐面前袒露。
詹妮用嚴格的目光看著我的身体﹕堅挺的乳房﹔平坦的小腹﹔渾圓的臀部。......但她最感興趣的是我的兩腿中間,我不再需要穿緊身束褲來隱藏了,那兒衹剩下一小片棕色的叢林和一個潮濕的嬌嫩的祕密山谷。我大學記錄表上"女性"這個詞已經不再是個錯誤。
詹妮驚訝地搖著頭,"哇!直是個神奇的手術,那么你們倆......償試過了嗎?"
我緊緊地拉上我的浴衣,"不!"我回答,有點窘﹕"我想距婚禮也不遠了,拉瑞可以等到蜜月,此外,那樣我還可以穿白色的婚紗!"
詹妮開始為我化妝。......當她化妝我的臉的時候,我想起几年前他第一次為我化妝的情景,他是在我與史蒂夫約會以前。......天那,變化真快。
詹妮幫我穿上衣服,她第一次為我穿女裝時,穿的是件黑色衣服,很保守。......現在她為我穿的是件雪白的婚紗,我的肩膀全部地露在外面。......我的頸項上戴著一條銀色的珠寶項鏈,項鏈上挂了一個詹妮送給我的結婚禮物--一個小雞心盒子,它不時地隱入我的乳溝,那里面是一張約翰拍的拉瑞和我的合影照片﹔耳垂還有一付詹妮新買給的耳環。
接著詹妮開始幫我做頭發,我已經有一年半沒有再留長發了,我認為我留短發更好看。為什么不呢?現在已經不需要留長發來證明自己是女人啦。留著短發我一樣非常地有女人味。詹妮在我的頭了別上些紫羅蘭花,戴上戒指完成了我的出嫁妝。
我檢視了一下鏡子中的我,感到很完美,詹妮也開始穿上衣服,她穿上伴娘裝也相當的迷人,再沒有人會再把她看成是"可怜的疤痕姑娘"了,......我們最后准備出去。
"你真是美極了,小妹妹。"詹妮說,我笑了,"小妹妹",我猜我得适應這個新稱呼了。看著我鏡子中的身影,我是多么美麗﹔多么的純洁﹔像所有的新娘一樣。
"你也很美,詹妮。"
詹妮嘆息道﹕"總是當伴娘......。"
我擁抱起她﹕"別著急,你也快了。"
"對,也許是吧。"他心不在焉地回答。
"你說什么?"
詹妮看起來有點驚訝﹕"我說......我說......是的,快了。"
"不,你沒說,你是說......也許......,你那是什么意思?"
詹妮看起來很緊張"嗯......"
"姐姐,......說吧。"
"但我沒想說任何事!約翰說這個時該對你和拉瑞都很特別,不要讓你們在這時候分心。
"詹妮,你說什么?"
"噢......約翰上周向我建議,他說我們將在下星期宣布,但我不能對你隱瞞......你將做我的伴娘,對嗎?"
我激動的衹說出了一句"噢,詹妮......"我抱著他,激動的熱淚盈眶。
"安靜,黛兒,別哭,你會弄污了你的睫毛油。"
這是個童話般的結婚場景,但確實是真的,我無法想像還能有比今天更睛朗、更完美的天氣來完成這個露天婚禮。......拉瑞建議我們在森林里結婚,在那個我第一次交給他的小木屋前。......那里到處都裝飾著鮮花,我們的朋友們都來了﹕拉瑞的室友福蘭克,我的伴娘詹妮,愛麗絲醫生,蕾和他的魔術師。......約翰當起了婚禮攝影師,當然還有他的朋友邁克......舍他誰還能勝任婚禮樂師,据說他開車跑了兩個州才買到适合他穿的禮服。
邁克奏起了婚禮進行曲,我手挽著新郎走向牧師,"尊敬的主,"牧師開始說﹕"我們今天聚在這里,讓上帝見證這個男人和這個女人的婚禮。"......女人,新娘,妹妹,現在有那么多新詞用的我身了。
"你--拉瑞﹒詹姆斯﹒布朗--愿意娶這個女人作你的合法妻子,從今以后想互幫助,直到生命終止嗎?"
"我愿意。"拉瑞經過戲劇訓練的嗓音穿透森林,清晰而自信。
"你--黛兒﹒雷蒙得﹒辛普生--愿意嫁給這個男人......"他稱呼我的中間名字的時候我我聽到一陣啞笑--在完成所有的官方文件和一大堆套話之后,我建立了一個女性身份。我問拉瑞我能否保存我男性的中間名字,這是留個記念,畢竟我當了18年的男人,全部抹去似乎有點不舍,拉瑞同意了,他說這也提醒我曾愚蠢地想离開他。
"那麼。我以上帝的名義,宣布你們成為夫妻,你可能吻新娘了。"拉瑞的吻很溫柔,像是第一次演《仲夏夜之夢》時在舞台上吻我那次一樣,這是我第一次以已婚女人的身份的吻,
第一次來自我丈夫的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