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被阿瑩推醒了。
"喂!傻妹子,快起床去吃晚飯了!”阿瑩笑著說,原來剛才我睡著了,不知道阿瑩什麼時候
起的床。
我穿好衣服,倒了一杯水,阿瑩突然遞過一支水劑玻璃藥瓶。
"這是什麼?”我問。
"這就是我偷偷在你的飯菜茶水裏放的雌激素。”
"什麼?"我的心顫抖了一下,就是這小小的東西奪去了我的男人雄風嗎?
"現在不用偷偷給你加了,你自己喝吧,每天兩支。”
"不,不,我不要!"我嚷著。
"你不聽姐姐的話了?剛才你做什麼來著,我的清白都讓你糟蹋了,這總是事實吧!你可要想
清楚啊!”
我的腦袋一片混亂,是我糟蹋你還是你糟蹋我?但如果這件事一暴露,恐怕沒有人相信一個混
入女生宿舍的男人是受害者,不僅身敗名裂,弄不好可能還會坐牢,那一切就全完了。
"你喝不喝?"阿瑩有些發怒,口氣也變得生硬。
看來我已是無路可走了。
我顫抖著從阿瑩的手裏接過藥瓶,打開蓋子,一閉眼睛把藥水倒入口中。
阿瑩高興地在我臉上親了一下,說:”你終於選擇了一條正確的道路,歡迎你,我的好姐妹!”
我無奈地笑了笑,又想哭,大哭一場,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命運?老天!
從那天起,我便在阿瑩的控制下生活,她不僅強迫我喝下雌激素,還騙走了我的男性身份
證。我和她的關係也發展到了不僅口交,還用假陽具性交,我的小雞雞已完全硬不起來了
,也只能像同性戀女人般帶上假陽具做愛,而她則很喜歡用假陽具和我肛交,她說這樣讓
她很興奮。我知道她興奮的含義,除了性方面,她還有一種強烈地報復男人之心,我不知
道她為什麼這樣恨男人,這種報復就全體現在她幹我的時候了,她像個男人般在我的屁股
後用勁,簡直到了瘋狂的程度,害得我每次被她幹完肛門都得難受好幾天,到後來我幾乎搞
不清,我和她到底誰是男人誰是女人了。
我和阿瑩都成了具有雙重人格的心理扭曲的人。
我的乳房又大了一點,乳頭也粗大了很多,乳暈比原先也擴大了,但比正常女人的還是相差
很大。阿瑩又把我的義乳給藏了起來,她說義乳壓著不利於乳房的發育。
現在已經是盛夏,我不得不在乳罩內塞上些海綿,以瞞過其他女室友的眼睛,不敢穿得太
單薄,不敢在其他人面前換衣服,一切不得不加倍小心,有幾次真的好險,還好阿瑩在替我
掩護,才逃過一劫。
這種生活真是太緊張了,我已經被弄得筋疲力盡。
"麗妮,你去隆胸吧!”我和阿瑩吃完晚飯後逛街,她突然說。
"隆胸?這怎麼可能!”我一口回絕了她。
"如果你不隆胸,你很難瞞過這個夏天!”她說。
"這有什麼,平胸的女人不是也挺多的!”
"不一樣,你的職業要求你有一個驕人的身材,如果老闆發現你是平胸,可能就會撤下你了。”
"那我重新戴義乳不就得了?”
"這不行!我喜歡看到天然的。”
"不隆就不隆!"我乾脆轉移了話題。
使我下定決心隆胸的不是阿瑩,而是一個想強姦我的男人。
那天我剛剛下班,阿瑩有事先走了,我從更衣室出來的時候,碰到了我們酒店的車輛保衛組
組長。這小子一臉壞笑,我知道他一直在打我和阿瑩的主意。但阿瑩對男人沒興趣,我更
是如此了,所以一直對他不冷不熱的。
"小妮子!下班後幹什麼去呀?"他跟在我身旁纏著我說。
"不關你的事!”
"別那麼凶嘛,經理有一份文件傳達下來,關於你們迎賓組的,你跟我去取吧!”他說。
"你為什麼不拿過來?”
"不,這份文件很重要,經理說一定要我在辦公室裏跟你們好好解釋。”
"什麼文件這麼重要?”我好奇心大起,就答應跟他去看文件。
他把我帶到了地下停車場的保衛辦公室,由於是中午,停車場連個鬼影子都沒有,我們兩
個人的腳步踏在水泥地上特別響亮。
我們進了門,那小子在我面把門輕輕鎖上。
"文件呢?"我問,隱隱感到有些不大對頭。
那傢夥奸笑起來:”小妮子,我就是那份文件,你要不要看?”說著向我一步步逼來。
"你......你想幹什麼?"我叫道。
"小妮子!我好想你,可每次你都在我面前裝清高,不過你這副清高的樣子真好看!”
他又向我逼進了。
"你不要過來!!”我怒道,向後退去,一不小心退在椅子上,差點摔倒。
"你就陪老子玩玩吧!"他乘機撲了過來。
我自從服用了雌性激素,又缺乏鍛煉,因此力氣已大不如從前,很快就被他壓在身下。
"你不要亂來!”我喊著,與他搏鬥。
他的大手朝我的胸部抓了過來,把我的格子襯衫撕開,露出了淺藍色的乳罩。
"親親,我要摸你的奶!”他伸向我的乳罩。
"不要!"我高喊,但最擔心的事發生了。我的乳罩被他扯斷,裏面的海綿散開來,露出了
小小的乳房。
他吃了一驚,我向膝蓋朝他的小弟弟頂去,這小子哎喲一聲,滾在一邊,我連忙爬起來逃跑。
他在我背後笑了起來,忍著痛說道:”原來……原來你是個假女人!”
我沒命似地逃出地下停車場。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阿瑩,阿瑩怒不可歇,沖出門去找那小子算賬,我攔她不住,只好
由著她。
過了一個小時,阿瑩回來了,她告訴我說那小子已經答應不將這件事說出去了,因為不然
她就要告他強姦。並說那小子其實並不知道我是男人,只是以為我是個沒胸的女人,讓我
不要擔心。
"謝謝!”我說。
"麗妮,現在你怎麼辦?這消息遲早都會傳出來的,到時大家可能很容易猜到你的不同。
不如……”
"難道你又要我……”
"姐姐打聽過了,隆胸並不是不可逆轉的,有一種矽膠填充法,只要到時把矽膠拿掉,
就會馬上復原。”
"是嗎?這可靠嗎?”如果可以復原,那倒是可以考慮。
"不信我們明天去整形醫院問問大夫!”
我想了一下,終於點頭同意了。
第二天,阿瑩陪我去整形醫院,我以女性的身份挂了號。
醫生檢查了我的乳房後說:”你的乳房發育好像很遲緩,但乳腺已開始擴張了,為了保護你
的乳腺,我建議用矽膠填充法。”
這正是我想要的,我問:”那以後不行想取出怎麼辦?”
醫生笑了笑說:”我們的矽膠都是美國進口的,可耐壽命是四十年。如果你以後想取出,
那也很方便,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
我放了心,就跟醫生約定了手術,並簽訂了整容協議書,當我在協議書上簽字的時候,
我的手微微顫抖,這三個字簽下去,我又在這條路上跨出了標誌性的一步,從此,我不
能再理所當然地以為自己是個男人了,因為我已經擁有的女人的第二性征,也是外觀最明顯
的特徵——一對乳房。
我們約定三天後手術,這兩天的夜裏我都在摸著自己微微發育的小乳房,想象著如果胸前真的
多了一對大乳房是什麼樣的感覺,這感覺馬上就要實現了。我的心裏一陣失落,一陣興奮,
又一陣期待。
我突然發現我的期待心理竟大於失落,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我真的想擁有乳房?為什麼明天
就要隆胸了,我非但不害怕反而有點高興,這不符常理的!
而且,我對於女裝已是極其喜歡,而覺得男裝好灰暗好單調;上廁所的時候,我竟會想當然
地進女廁所,毫不猶豫地蹲著撒尿;跟女孩們一起時會嘰嘰喳喳地談論哪個男生好酷,哪個
男生好色。
這一切都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越想越怕。
第二天早上,阿瑩幫我請了三天假,說我感冒發了高燒。老闆雖然感到有些懷疑,但還是
准了假。我們又偷偷騙過其他人,來到了醫院裏。因為三天前預約好了,所以整形科醫生
給我們優先安排,下午2點鍾就可以開刀。醫生拿出各種型號的矽凝膠讓我挑,還指著一
大疊效果照片向我說明不同型號會塑就什麼樣形狀的乳房,我看著一系列乳房的照片,心
撲撲跳動著,馬上我就能擁有像照片上這麼堅挺的乳房了嗎?我猶豫再三,最後在阿瑩的
建議下選了中等大小的可以使乳頭微微俏皮地上翹的矽膠。
"你很有眼光!"醫生說,”這種型號的矽膠做出來的效果十分自然,可能比真乳房還
要好!"
我笑了笑,紅著臉說:”那就用這個吧!"
醫生把矽膠包好,交給護士去消毒,給我作了一些化驗檢查,然後要我們辦理住院手續,
因為要隆完胸後要住院三天。
我們在醫院外吃了午飯,回來辦了住院手續,已經是一點半了。
我在自己的病房裏走來走去,心裏十分緊張,坐立不安。
阿瑩笑著對我說:”怎麼了?隆胸又不是大不了的事,你馬上就不用這麼遮遮掩掩地過活了
,應該高興才對啊!"
"可我~~~~"我想說我還沒有下定最後的決心。
這時候病房的門被打開了,進來一個護士。
"39床,準備做手術了!"她說,要我換上了病員服,然後要帶我去手術室。
我看了一眼阿瑩,她正在抿嘴而笑。
我瞪了她一眼,她笑著用手向我做了個V字,說:”祝你手術順利!好姐妹。"
"快來吧。醫生都準備好了!"護士催促道。
我只有跟著她走向手術室。
隨著手術室的門在背後啪地關上,我的心好像一下子沈到了水底,一片茫然。
"把上衣脫光了吧!"護士說,我不好意思地脫掉上衣,原本以為她們看到我這模樣肯定會
有異樣的眼光,可手術室裏的醫生護士卻連正眼也不瞧我的胸部一眼。我才想起來我要是跟
正常女人的乳房一樣,又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他們早已司空見怪了。
我的主刀醫生從裏面走了出來,向我點了點頭,然後對那個護士說:”可以開始了!"
護士拿來一個頭套,要我把長髮盤入頭套內,我經過這麼多天,頭髮也已經快齊肩了,有了
自然的頭髮,那個假髮套早已被我扔掉了。
我按她的話照做,然後跟她進入了手術間。
無影燈已經打亮,幾個身穿手術服的醫生護士站在手術臺旁,我一眼看到那對饅頭似的矽凝
膠在白盤子裏映著燈光閃閃發亮。
"躺上來吧!"主刀醫師對我說。
我在護士的幫助下躺到了手術臺上,燈光刺得我的雙目有些敏感,心裏緊張地不得了,一
時竟忘記了我要做的是隆胸手術,腦袋裏一片空白。
"沒事的,我給你打一針,你就會安靜地睡著,醒來後一切就好了!"一個麻醉師模樣的中年
醫師對我說,他的聲音很有磁性,我的心竟平靜了很多,點了點頭。
醫師在我的背後注入一針,要我閉上眼睛睡覺。
我閉上了眼,聽他們在說著話,有人在刮我的腋毛,然後不知道是誰在我的胸部用筆慢慢畫
了兩個圈,漸漸地意識越來越模糊,只知道邊上有很多人。
"你瞧!這個人是男的。”我聽到醫生說,
"是嗎?一定是哪里搞錯了!"護士說。
"那可糟糕了,我們已經給他隆了胸,要是上級知道了,可不得了!我們的行醫資格都要被
吊銷。”
"現在怎麼辦?”那個護士急了。
"一不做,二不休,我們乾脆再做一個變性手術,把他變成女的。”
我一聽,心中大急,心想你們醫生怎麼能這麼亂搞,但睜不開眼睛,身子也動不了。
"好吧,這是個好辦法!"那護士竟然滿口答應。
我的病員褲被拉了下來,我感覺到一把手術刀架在我的小雞雞上。
"開始,切吧!"那醫生說。
天哪!不要!我喊道,可喉哤裏根本發不出聲音。我的下身一痛,竟然痛得睜開了眼睛。
"不要切!"我喊道。
可頭頂不是無影燈,而是白白的天花板,我的手下意識地去摸小雞雞,胯下軟綿綿的一
團,還好,雖然它不頂用了,但畢竟還在,心裏一陣輕鬆,那麼剛才是?
"怎麼了?麗妮!"我的眼前出現了阿瑩性感的面容。
我的意識有些清醒過來,才知道剛才是做了一場夢。
腋下的刀口有些隱隱作痛。
"我的手術,完了?”我抓住阿瑩的手問。
"早就完了,你已經睡了兩個小時。”
"是嗎?我只感覺好像剛剛進了手術室,怎麼會這麼快?”
"你不信?你看看自己的胸部就知道了!"阿瑩咯咯地笑著說。
我掀開白被子,伸起脖子看了看胸部,突然一陣眩暈,一對乳房,我看到了一對姣好堅
挺的乳房,不再是義乳,而是真真切切地長在我的胸前。乳房的上部通過腋下纏上了繃帶,
醫生曾告訴我,手術的刀口是在腋下,根本看不出來。
我一頭倒回了枕上,對阿瑩說:”現在,你可滿意了?”
阿瑩笑著說:”不是我滿意,而是你滿意!現在,不會再有人嘲笑你了!"
我歎了歎氣,不知想哭還是想笑,由於麻藥的力量還未完全過去,我又沈沈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