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他問﹕"這個學校對你有那么重要嗎?我是說,你為什么不去上其它的學校?"
 "當然"但想了想馬上又說﹕"這不算個建議,如果我不上這個學校,我怎么把所有的學費要回來,那是直接從銀行划轉的,我到那去籌集那么多學費去另一個學校注冊?"
 "對,但你不能明年轉到另一個學校去嗎?你今年衹不過學些基礎課程,不必擔心與別的學校有多少不同。另外我知道你學習很努力,不用擔心得不到足夠的分數讓別的學校接收你。"
 "是的,我可以轉學。但我如何渡過今年這一年?我衹有這張女性的學生證!"
 "那么......就當你是個女生。"
 "但我不是......"我明白她的暗示了。"不,不!如果我穿成這樣去上學,我會被人罵死的!沒門!"
 "戴爾,你還能想出其它辦法嗎?"......我試了,但沒想出任何辦法。
 "但是詹妮,我不能以女孩身份去上學,回到家里又變成個男孩,有人會看見的,我會被抓住的。"
 "對,你必須一直做女孩子。"
 "一直做女孩子"我模仿著詹妮﹕"妙極了,一直扮成女孩子過他媽一年,我真得這樣嗎?"
 "戴爾,我想這是唯一的途徑。"
"我不愿再討論下去了,走進了臥室, 砰地關上門。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坐在教室里上第一節英文課,我感到非常緊張。也許是因為第一次課的緣故吧?或是為害怕不能在學校學得很好?也或許是因為我滑稽地穿著一身女人衣服?對了,是第一次穿著女裝和高跟鞋上學。......我曾讓詹妮找些讓我看起來丑陋點的衣服,但她卻堅持我把我打扮成酷酷的小女生。我的頭發在后面扎成一個馬尾,臉上化著妝,指甲上(我自己的真指甲)涂著指甲油。
詹妮為我的新生活定下了几條規定﹕不要太多地去運動場,女孩都沒有發達的肌肉﹕不要約會,女孩子不能與其她女孩子約會。不要打嗝、或喝啤酒、不要......這些動作太不像女人了。
 我最擔心的是會被我的同類們如何對待,他們會調戲我的!他們會走上來與我搭訕,......
問我是否需要幫助?......他們不知道我對他們的意圖了如指掌。......每次一個男孩走近我都會是對我男性自尊的考驗,而且這事今后几乎天天都有可能會發生......。
我環顧了一圈教室里的人,至少有四個我想擁有電話號碼的女孩。可嘆的是其中的一個人身邊坐著個長相不如我的家伙,他與經很容易地與女孩開始了交談。......
 "你怎么啦?"一個聲音從我鄰座傳來,一個有著運動員体格的家伙坐在我旁邊。他色迷迷地笑著。......天那,別這樣,我可沒情緒應付他的調情。所以我回答﹕"我很好。"就轉過頭去。也許我這樣做傷了他的感情,......但又有什么了不起的,他以后還有機會與別的女孩約會,但我卻沒有這種機會......。我又拉了一下我的衣服,真是痛苦,總得想著別把兩腿分開。
教授進來了,他做的第一件事是查學生證,有几個忘帶的衹好回去拿,因而會缺席整堂課。看來約翰是對的,我辛虧沒有穿著男裝卻持女人的學生證來上課。
課程很有趣,但我卻靜不下心來。除非叫到我,我從不表現得積極。......我從一個活潑粗魯的高中生變成了個害羞的女大學生。我不喜歡這樣,一點也不喜歡。
課后,一個穿著校女生會服裝的美麗的女孩走過來和我說話。"Hi!"她以很酷的波士頓口音向我打招呼﹕"我叫史蒂芬尼。"
"我是黛兒!"我回答。
"這是個不錯的名字,我喜歡,你好像有點不對勁,怎么啦?"
史蒂芬尼留著一頭黑色短發,大大的褐色眼睛,優美的身段。
我心中狂喜﹕"噢,沒什么。"我回答﹕"衹不過剛到一個新環境有些新奇。"
史蒂芬尼笑道﹕"哦,你應該交些朋友,我們女生會今晚有個聚會,我順道帶你去怎么樣?"
 我的心被高高舉起又重重仍在地上,她是把我當成另一個女孩才對我有此表示,如果我是個男孩,也許她根本不會正眼瞧我一下。......我給了她我的住址。
晚上,我准備好了去聚會,詹妮堅持要我穿上她的裙子,她認為我穿上襯衫去會顯得不合時宜。她還警告我要注意那醉灑的"兄弟會"的男孩。
几分鐘后史蒂芬尼按響了門鈴,她看到我的同屋好約翰好像感到很高興。當我們上路后,我告訴她,約翰和我衹是朋友。
"也許吧,"她說"但你要小心,男人們頭腦中衹會想著一件事,如果他們某天對你有了什么非分之想也別過分驚訝。"
我謝了她,心想,約翰在我面前是能控制自己的。
當我們開進一座希腊式建築時,晚會以進行得熱火朝天了,音樂振天響,大家都在跳舞,每個人都很興奮。我們一進去,就發現我不會太愉快的。如果我穿著男裝進來就可以大顯神通,一定會有所斬獲,但現在......現在我衹有靜靜地站在史蒂芬尼的身邊,感覺真不該來。
史蒂芬尼向大家介紹了我,我認識了几個原來我永遠也無法接近的漂亮的女孩,還有几個男孩,從色迷迷的眼睛里我能看出他們總想把手抻進我的胸脯。
"嗨,史蒂芬尼,寶貝!"有個家伙叫了起來。我們轉過身看見一個醉鬼跌跌撞撞向我們走來,與他相比,約翰以前的醉相簡直就是禁酒代言人。他用淫蕩的目光盯著史蒂芬尼。
"走開!豪伊!"她大聲喊著,竭力對抗著音樂聲﹕"我跟你說過我們完了!" 
她轉過身背對著豪伊,他走過來想說些什么,但還沒開口就哇......地吐在她的背上。"啊,你這個野獸!"她尖叫道,立即向衛生間跑去。我毫不猶豫地跟了進去。
我們進了衛生間,我關上門反手鎖上。當轉過身時,我震驚地發現史蒂芬尼已經脫下上衣浸在于水池里了,當她進一步把胸罩也脫掉時我几乎暈了過去。
記得我的上次,也是我唯一的性經驗,是同前一個女友,我們交往一年后有了性關系,直到
今天我還念念不忘,女人的身体對我來說永遠是那么地新鮮、令人激動。如今史蒂芬尼就站在我面前不足三英尺,上半身全裸著,一對乳房盡收眼底......
 她轉身想看她的背后﹕"我背上有那個混蛋的嘔吐物嗎?"她問。
"是的,"我回答﹕"有一點,但不太多。"
 "幫我一下好嗎?"她問我,遞給我一件濕衣服。
 我身体有點發熱了,用濕衣服擦拭著她光洁的背、肩膀、和脖子。我感到我被壓在橡膠內褲里的小弟弟越來越硬......。我想抱住她、吻她、告訴她她是多么的美麗......,......但最后我還是衹是把衣服遞還給她,告訴她﹕"擦干凈了。"
 史蒂芬尼把濕衣服挂在浴簾上,開始向我訴說她與豪伊的關系。我別過頭以不讓她發現我盯著她姣好的胸脯。但我還是可以從鏡子里看著它們。
我感到羞愧極了,史蒂芬尼告訴我所有她生活中的困扰......,但她不知道我衹不過是個對她堅挺的雙峰更感興趣的男扮女妝的家伙。
她的訴說被重重的撞門聲打斷了,"馬上出來!"她沒好氣地大叫。葌!......門被撞開了,我曾反鎖上的,但那鎖太不牢固了。......門口站著那個醉鬼--豪伊。
"滾開!"史蒂芬尼大尖叫,用手捂著她的胸脯。豪伊不聽,還走上來把她按在牆上吻了起來。她沒穿衣服,因而不能光著胸脯跑出去。
"快滾開!"我大聲喝道。
"你住嘴!"豪伊轉身向我吼道,又抱起史蒂芬尼的屁股。
這是強暴,不論你怎么看。我得干些什么。我來不及多想,從背后對著他的頭就是一下。他晃了几晃,到下了。頭撞到水池上。
史蒂芬尼愣得說不出話來,我想我得把她帶出這里,她的上衣還是濕濕的沒法穿,所以我跑出去抓上我的外套,披在她身上,然后拿起她的胸罩和襯衫拉著她從后門跑了出去。
當我們走上車后,她才完全醒悟過來,啟動了車。當我們回到我的公寓時,她對我的勇敢表示了感謝。
"我衹是小case罷了,沒什么。"
"你幫了我的大忙,你在那兒學的那一招?"
"噢......我上過自衛學習班。"
"是該學一學,男人們都是混蛋!我不知道我以前怎么會受得了?"
我感到我得保護我自己的性別﹕"啊......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那樣。"
"也許吧,晚安,黛兒。"她親了一下我的臉,開車走了。
我走進房間,我今天救了個女孩卻得到了句"男人都混蛋!"的評價。......天哪,一年沒有約會這日個可怎么熬啊?
當我走進臥室,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我走錯了房間,一切都不一樣了,不過房間沒變,房子里的一切都變了。
所有我以前的混亂男性房間的全然不見了,到處都井井有條,干干凈凈。 更奇怪的是,我所有的男人物品全部沒了!原來我貼在牆上的足球明星和泳裝女郎沒了,代之以自然風景和天使畫像!我那沒有整理過的的床上也換上了粉色的、整洁的床單和帶花邊的枕頭,甚至還有一衹玩具熊!我的書桌被理得整整齊齊還放上了一瓶花﹔窗台上立著一排小木偶。......我的棒球手套也不見了,我的斷頭台玩具、煙斗......。我以前光禿禿的窗子上挂上了一幅碎花的窗簾。
我大叫著打開我的衣柜。......我的所有衣服還有......棒球服......都不見了,留下的衹有我從詹妮那里借的衣服。......所有我的抽屜里的內褲都沒有了,......在那里衹是几套不同顏色的花邊女內褲,還有個女用的剃毛器,一包棉花球......。
這是誰干的?我拿起放在取代了我的体育雜志位置的時裝雜志上面的卡片,看了一下,正如我想的,是詹妮。
好像是回應我,她從外面走了進來。"你看怎么樣?我花了好几個小時才搞定的。"她興奮地說,似乎認為我會感激她。
我使她失望了﹕"我看怎么樣?你認為我會認為怎么樣?我的那些東西呢?"
"放心,我放貯藏室了。"
"我不放心!你怎么能這么干?我的臥室是唯一我能做回自已男兒身的地方,你卻摧毀了它!現在這里像是個女人住的地方!"
"我就是這個意思,小苯蛋。你不是生活在真空里,我想很快就會朋友來看你的,如果他們看到你房間里盡是些穿比基尼的泳裝女郎或亂七八糟的男性用品他們會怎么想?"
"我不是說這個!......還有你!"我向正進門的約翰吼道﹕"你怎么能看著她這么干不管?"
"我保證過我決不會介入的。"
"不介入什么?"
"任何一方。"他木吶地笑著回答。
"我要和你談談。" 我向詹妮咆哮道﹕"就現在!"
我們倆坐在起居室的沙發上,約翰坐在中間,在接下來談話中他沒插一句嘴,不過不他不停地把頭轉來轉去度盯著說話的人看。
"詹妮,自從我穿成這樣以來,你對我一直很專制。" 
"這是因為你一點也不知道如何做一個女人 ,你需要幫助,這是為你好。"
 "是嗎?偷偷拿走我的東西,這也是為我好?我如果需要幫助,我會對你說的,以后別再為我操心了,我自己會對付的。"
"噢?你干的確實不錯。"詹妮諷刺地回道﹕"我剛和一個朋友通電話,他剛才也去了你的那個舞會,好像是某個'女孩'打到了一個花花公子,聽起來耳熟嗎?"
"啊?你在調查我?......是的我打了他,但他先對我的朋友性騷扰,我能坐視不管嗎?"
"你應該求助,其他人一兩分鐘就會到的。"
"......如果不是你認我扮女人去見史蒂夫,這一切就不會發生!"
"嗨,可不是我--蠢到穿著女裝去注冊。......我說了,你需要幫助,你甚至于做男人時都不合格。"
"我不需要你的幫助,我特別不希望你總在我身邊,我以后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太好啦,混球!"
 我們倆人還從來沒有互相那么生氣過,如果不是約翰手里的酒濺到我們身上真不知道下面還會發生些什么?
"你怎么這么不小心?"我們倆地齊向約翰喊道。
"這是讓你倆閉嘴,你們吵的象兩個三歲小孩。上星期你們還那么親熱,現在怎么啦?......不!別打斷我,聽我說,戴爾,你一點也不知道如何做女人--我知道你恨那樣,但你姐姐知道該怎么辦,她衹是想幫助你,所以聽她的吧。......你呢詹妮,戴爾是對的,你近來是有點專橫,我知道你認為你做的是對的,但至少有部分錯了。辦事要講方法,不要再不和他商量就自行決定他的事。"
......長長的沉默。"你不是說'不介入'的嗎?"詹妮最后問約翰。
"不,他是對的,"我說﹕"詹妮,對不起,你知道我心情不好,我不是想赶你走,我知道你是想幫我。"
"我也很抱歉戴爾,我也不對,我也是想以后你不會出麻煩。今后我會注意的。" 
"講和啦?"
"你說呢,小弟弟。"我們抱在一起。
......"你知道詹妮,我并不是如此地恨做女孩子,我恨的事是,在你們面前,我總是感覺我是個穿著女人衣服的男人,我甚至不能多講話﹔......這讓我感到羞恥。......我想如果我是向某個不知道我不是女孩子的人學習如何做女人,事情也許會容易些,但這也許是沒法實現的事。"
 "等一等。"約翰說,皺起眉頭竭力回憶﹕"去年我有個朋友,他有嚴重的語言障礙。"
 "他口吃?"詹妮問?
 "比那更糟,他從喬治亞來,想當個演員,但他的聲音太難聽了,朗頌莎士比亞時就像公鴨叫。...划扎...還系...系王...(活著還是死亡)......總之后來他認在戲劇學校認識了一個人,尋人對我的朋友用'自我暗示'的磁帶進行治療,一年內就把他給治好了。他說他有許多種的磁帶,能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我想他一定有辦法讓人變的更像個女人。
"自我暗示?"我不喜歡這個詞。
"你可以去那個戲校,看看他能否幫助你,那人叫什么來著?......萊昂納多...拉爾!......不!叫拉瑞!拉瑞﹒布朗。"
"約翰,那是首歌的名字。"
"對了,這就是我記得他的原因。拉瑞﹒布朗,和那首歌的名字一樣。......好了,該休息了。"約翰喝完了手中的啤酒走進自己的臥室。
"你怎么想?"詹妮問。
"關于什么?"我回答。
 "關于約翰講的。"
 "我不知道,像女人一樣舉止、像女人一樣的聲音對我來說太遙遠了。......不太可能。"
 "你是說自我暗示?"
 "不,我是說約翰會有朋友。"
 我們都笑了,"認真點,戴爾,這也許正是你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