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熱鬧的夜生活中,人妖秀是一場令人對造物者發出不平的表演。不同於台灣最近幾年興起的紅頂藝人男扮女裝秀,這些打扮妖艷的舞者,完全是由男性變性裝扮而成,但在外貌和型態上卻比台下的女性觀眾更具女性美,其中面貌皎好者,不只是男性,即使是女性看了也會砰然心動。這些舞者,除了藉助整型手術外,對美容化妝的研究、舞蹈的練習,也是使他們成功塑造綽約風姿的必要功課。

       表演開始前,在場外有時可看到當紅人妖從你身旁飄然經過,雖然明知道他是後天改造而成,不免還是要感歎,即使是作為人妖,也是要靠上天賞賜一副比例均勻、細瘦的骨架,不然有再好的容貌,也無法成為最佳女主角,只能跑跑龍套或是往丑角發展了。

       人妖秀的表演內容,含括各國民族舞蹈和代表歌曲,不僅吸引觀光客,就連當地人也常光臨。除了欣賞豪華的歌舞表演之外,也可看到姿色較平凡的舞者表演笑劇。觀光客如果想看人妖秀,曼谷、普吉、芭達雅各有一家品質較好的正式表演場地。費用含飲料與入場費為400-450銖(民國88年資料),須事先預約。

      


散場後,旅客與人妖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