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華喜變女兒身

  原 發 性 變 性 慾 男 子 林 國 華 , 接 受 變 性 手 術 後 ,  穿 上 大 紅 禮 服 、 抹 粉搽 胭 脂 , 首 次 以 女 人 的 姿 態 公 開 亮 相 , 被 問 及 變 成 女 兒 身 有 何 感 想 ? 林 國華 說 , 除 了 高 興 , 還 是 高 興 , 她 現 在 是 以 待 嫁 女 兒 心 的 心 態 , 等 待 白 馬 王子 出 現 , 而 且 再 過 半 個 月 後 , 她 就 可 以 領 到 女 性 身 分 證 。
  二 十 六 歲 的 林 國 華 ,  於 中 華 民 國 溫 柔 漢 關 懷 協會 會 長 湯 尼 陳 陪 伴 下 , 在 臺 中 市 三 民 路 上 一 家 婚 紗 館 公 開 亮 相 , 再 次 出 現在 媒 體 面 前 , 完 全 改 了 樣 , 首 次 以 女 人 並 盛 裝 打 扮 的 姿 態 亮 相 , 不 但 身 著 露 肩 大 紅 禮 服 , 戴 著 一 頭 齊 肩 假 髮 、 耀 眼 的 項 鍊 , 還 抹 起 粉 、 搽 起 胭 脂 ,喜 氣 洋 洋 的 分 贈 喜 糖 , 引 起 一 陣 騷 動 與 側 目 。
  盛 裝 以 女 兒 身 面 對 大 眾 , 林 國 華 說 , 二 十 六 年 來 , 第 一 次 穿 女 裝 面 對 陽 光 , 走 入 人 群 , 感 覺 真 好 , 因 為 變 性 路 坎 坷 而 辛 苦 , 如 今 隨 著 變 性 成 功 ,一 切 的 苦 痛 都 過 去 了 , 半 個 月 後 她 將 可 領 到 女 性 的 身 分 證 , 因 此 她 目 前 是以 待 嫁 女 兒 心 的 心 態 , 等 待 白 馬 王 子 出 現 , 此 外 , 她 將 努 力 學 習 女 人 的 每 一 個 課 題 , 並 擔 任 臺 灣 變 性 人 的 義 工 。
  林 國 華 說 , 她 會 坦 白 告 訴 男 友 她 的 過 去 , 因 為 她 相 信 真 心 相 愛 的 話 , 她先 天 上 的 缺 陷 絕 不 是 兩 人 交 往 問 題 , 至 於 親 人 的 接 受 度 , 林 國 華 說 , 她 的父 母 早 逝 , 目 前 只 有 一 位 哥 哥 , 哥 哥 對 她 的 變 性 雖 不 諒 解 , 但 她 會 慢 慢 與哥 哥 溝 通 , 直 到 哥 哥 接 受 , 而 變 成 女 人 , 她 希 望 從 事 護 佐 工 作 。
  今 年 元 月 前 往 泰 國 接 受 變 性 手 術 , 患 有 原 發 性 變 性 慾 症 的 林 國 華 說 , 她已 完 成 人 工 陰 道 、 大 小 陰 唇 手 術 , 手 術 相 當 順 利 , 迄 今 已 三 個 多 星 期 狀 況良 好 並 未 發 生 感 染 , 為 了 讓 自 己 更 女 性 化 , 她 將 再 做 顎 骨 整 型 及 音 調 手 術, 至 於 去 毛 問 題 , 博 登 醫 療 器 材 公 司 已 答 應 全 額 免 費 , 她 相 信 日 前 發 生 在彰 化 基 督 教 醫 院 的 憾 事 不 會 再 發 生 。

  林 國 華 說 , 國 內 與 她 同 樣 有 變 性 困 擾 的 人 不 少 , 在 社 會 不 能 接 受 下 , 大家 都 像 汪 洋 中 的 大 船 , 茫 然 無 助 , 因 此 她 希 望 她 的 現 身 說 法 與 經 驗 分 享 ,能 幫 助 其 他 人 。

---------------------------------------------------------------------------------------------------------------------------------
       出生彰化鄉下的林國華,曾做過保險業務員, 在街頭做過問卷調查人員的林國華,從有記憶開始, 父親就一直在外謀生,他和長他五歲的哥哥, 由母親和外婆一手帶大。
  十歲時父親返家,酗酒的父親總是動不動就對母親拳打腳踢, 如同驚弓之鳥的母親,只好帶著他們兄弟躲到警局,甚至遠走他鄉, 直到父親車禍過世為止。
  然而父親走後,家計的重擔全落到母親身上,他國二時, 操勞過度的母親因子宮頸癌復發,轉移成骨癌,拖了一年多, 也撒手離開人間,自此,林國華兄弟倆變成孤兒, 祖孫三人靠政府貧民救助金度日。
  悲慘的童年,養成林國華沉默寡言及內向的個性, 因而就特別喜歡扮演女生,跟女生玩在一起,國中時, 面對開始發育的性徵而惶恐。
  念勤益工專二年級時,林國華多次自己動手打麻醉劑後, 以剪刀閹割睪丸,一顆睪丸應聲落下,再用紗布裹住傷口, 前往醫院求救。當兵前,林國華決心把另「一半」也切除, 便用繩子綑綁陰囊,意圖讓其壞死,結果陰囊腫得像棒球一樣大, 因皮膚潰爛,送醫搶救不了,卻變成一個「沒有睪丸」的男人。
  更悲慘的是在當兵期間,一次夜行軍中,右眼被樹枝刺傷, 因沒有及時處理而被細菌感染,竟然失去右眼,成為獨眼龍, 八十五年九月,才正式從軍中除役。
  一直到廿六歲(民國88年)才如願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 林國華從此成為不能生育的女人,並拿公立醫院婦產科診斷證明書, 到戶政事務所更改身分,身分證字號從「1」變成「2」, 性別也從「次男」,改為「次女」。

--------------------------------------------------------------------------------------------------
性別認同障礙男子 今赴泰變女人 (1999/01/11)
患有性別認同障礙的男子林國華,今天晚上將搭機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專片前往泰國是因為泰國的手術費是國內的七分之一,林國華說,為了當女性,這些年來他受盡委曲,來自社會異樣的眼光從來不曾減少過,但是他有決心要改變事實,成為一個真的女人。
這是林國華第一次出國,也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決定,這趟泰國行他將進行陰道整型手術,使他由男兒身變成一個完整的女人,現在他的心情有些忐忑 不安當個女人一直是林國華最大的願望,雖然身份證上性別是個男人,但他的胸部卻又有女性特徵,醫師診斷他有原發性性別認同障礙,林國華曾經拿小刀割自己的 睪丸,也曾照著古代自宮去勢方法,用橡皮筋綁住陰囊二十四小時,最後送醫急救才檢回一命,從小就認為自己是女生的他,直到青春期出現男性性衝動後,從此就 陷入性別錯亂的夢魘中林國華原本打算在台灣進行變性手術,但因為經費不足,林國華決定到手術費用只有台灣一半的泰國完成他的夢想,面對這個新的未來,林國 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林國華估計,他到泰國手術大概需要三個星期的時間才能回國,屆時他將以全新的女裝跟大家見面國內的法律規定,完成變性手術者經過醫師 診斷後,就可以重新性別認定,因此,林國華最期待的就是當他從泰國回來後,能有一張新的女性身份證。

----------------------------------------------------------------------------------------------------
女性身分證在手 林國華滿腹辛酸(1999/03/29)
變性人林國華最近拿到內政部核發的女性身份證,證明他已獲得認可是百分之百的女人,不過,林國華說她的的求職過程還是備受歧視,昨天她召開記者會訴說變性後的心路歷程。
一張是林國華用了二十五年的男性身份證,另一張則是內政部最近才剛核發給林國華的女性身份證,二個月前才剛從泰國變性回來的林國華,穿著女裝、相 當開心的說,現在她已經是百分之百的真女人了,不過,儘管變身成女性,卻在應徵專櫃小姐時四處碰壁。不只是求職過程被人歧視,林國華說,像她這樣的身材, 實在很難買到合適的女裝,尤其腳丫子太大,跑遍了許多鞋店,還是找不到女鞋穿。林國華說,雖然她的姿色並不怎麼樣,不過她認為她的皮膚好,最具女人味,她希望社會大眾以看待女人的眼光對待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