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蓮的夢想與廣州不少少女一樣,都是想透過選美,一登龍門,身價十倍。而連蓮的目標早已鎖定──由廣州電視台主辦的第六屆「廣告新星大賽」。

  原籍四川成都的連蓮一心以為自己完全符合要求,又擁有性別為「女」的身分證作證明,就報名參選。

  大情大性兼對自己信心十足的連蓮,以大熱門姿態接受廣州「南方城市報」訪問時,她坦承自己原是個男人,變性身分披露後,參賽便開始無望。一般估計是廣州電視台受了壓力,故然要連蓮退選,好向各方交代。然而找不到「理由」要強迫她退選,故只有「使橫手」,不斷施壓要連蓮自動棄權。

  「變了性以後,我就和其他女孩子沒有分別,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連蓮很不服氣的說。

  抱著最後一線希望,連蓮跑到「廣告新星大賽」的培訓中心,在一大堆記者的圍觀下,與主辦單位的負責人交涉。

  一番唇槍舌戰之後,連蓮終告落敗。她哽咽的說:「我不後悔當初公開了變性人的身分,因為我要堂堂正正的做個真女人,我不要給人一種我在騙人的感覺,尤其是我的男朋友,甚至未來的丈夫。可是,為什麼當初他們要讓我報名,後來又要這樣對我!」

  義無反顧正是連蓮的硬性子,就如一年前下決心要做變性手術一樣,永不言後悔。為什麼連蓮要去變性?堂堂一個男子漢為什麼偏偏要選擇當一個女兒家?原因其實很簡單:跟每一個變性人一樣,都是為了性別取向的問題。



  連蓮從小就愛美,喜歡扮成美美的女孩子。每次和小朋友玩扮家家酒,她都搶著要當新娘。

  當上小學以後,連蓮的性傾向更為明顯,每天她都會先等男廁沒有人才敢進去,所以每天她都是最後才上廁所,最遲才進教室的一個。

  事實上,在中學時代開始,連蓮一直都在「女人堆」中成長,除了知心女朋友之外,還有一大群痴心的追求者,她們不斷的給連蓮送東西,請她吃飯,目的就是想將她俘虜成自己的男朋友。

  到了十七歲,連蓮開始受不了自己的男性身分,她不但作中性打扮,還交上一個原籍西藏的男朋友。可是為了立心要做手術,她跟心愛的男朋友分了手,全心全意的去賺錢做手術。

  在十九歲時,連蓮放棄了讓她極感沉悶的會計工作,轉而投考香港美容界名人鄭明明在海南島開設的美容中心,一心要做個美容師。不過過程也不甚順利。「因為他們從來沒有收過男孩子。」幸好後來一名由香港派去的主管見過連蓮後,發現她的一雙手比許多女孩子還要纖幼,所以便破例收了她。

  經過一年培訓,兩年工作後,連蓮終於儲得四萬元人民幣,接著就毅然跑到成都華西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做變性手術,但她與家人商量時,立刻受到極力反對,大家都聲淚俱下的勸她打消變性的念頭,然而怎麼都敵不過她那堅定的決心。於是她
動手術去掉了一切生理上男人的特徵,終於成為一個完完全全的女人。
  恍似得到上天特別眷顧般,身為男子,總有大批女孩團團圍著追求,變了女兒身後,裙下更不乏不貳之臣。

  面對異性的熱烈追求,連蓮的最後防線也守不了了!對於性,她羞人答答地說:「感受和女人一模一樣。」

  為了要闖出新生命,連蓮下定決心,無論什麼地方有選美,即使港、澳、台,只要肯接受她,她都會跑去參賽。即將在香港舉行的「亞洲小姐選舉」,正是連蓮的新目標。這一切只是為了證明她是比許多女人更完美的變性嬌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