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07日

英國皇家海軍前軍官戴維‧佩恩(左)變性改名,變身為鋼管舞女教練娜塔莎‧格蕾(右)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6月6日報道,今年48歲的戴維-佩恩曾是一位英國皇家海軍軍官,2007年,已為人父的佩恩做出一個大膽的決定——做變性手術並改用女名娜塔莎-格蕾,成為一名「妖嬈」的鋼管舞教練,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佩恩28歲時公開承認自己有「異裝癖」,當時他已經和第一任妻子結婚四年,並有一個兒子。得知真相後的妻子給予他支持,甚至和他一起去商場買女 裝。但11年之後,他們還是離婚了。佩恩隨後加入了英國皇家海軍輔助艦隊,於是他有「異裝癖」的嗜好被再次隱藏了起來。1998年佩恩退役並再婚,第二任 妻子在結婚七年後提出了離婚。


  在這次離婚後,佩恩決定變成一個真正的女人。他做了隆胸手術,並且每年都會接受常規的荷爾蒙治療。2010年娜塔莎?格蕾再次進行隆胸,並做了去除面部毛髮的鐳射手術。


  現在,娜塔莎-格蕾與女友瑪麗-沃森一起,帶著21歲的兒子生活。格蕾説:「我希望能夠成為首位變性電視主持人,並能在時裝周上走秀。這也是很多女孩的夢想……我現在還希望能夠跟瑪麗生一個小女孩。」


  格蕾承認,自己做出變性的決定時,周圍的人都很難接受,但自己的兒子一直支持著自己。她表示:「我在四歲的時候就意識到(自己想要成為女人) 了。我本應在一齣生就是個女孩的。」格蕾現在是一名全職的諮詢師,為那些隱藏真正自我的人提供幫助,同時她還兼任鋼管舞教練。她曾在鋼管舞比賽當中榮獲第 二名,在擔任教練的過程中也獲得很多樂趣。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