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5月22日12:53  來源:金羊網·羊城晚報

    5月19日,32歲的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與27歲的男友鄭英鎮(Micky)在韓國首都 首爾舉行了盛大婚禮。婚禮依照韓國傳統習俗進行,多位韓星到場祝賀,而包括日本朝日電視台在內的多家電視台直播了婚禮盛況。據悉,河莉秀與新婚丈夫昨日啟 程去泰國度蜜月,休息5天4夜后回國。

  自信能做個好妻子

  19日下午2時30分,河莉秀與鄭英鎮在首爾某賓館舉行了婚禮新聞發布會。河莉秀表示:“我相信自己一定會很幸福,無論是誰看了都會羨慕我們的。我有自信做一個好妻子。”隨后兩人深情熱吻,河莉秀一度感動落淚。

   婚禮在下午3時舉行,曾在1995年主刀河莉秀變性手術的東亞大學金石權教授擔任主婚人,而KBS主持人申容日則擔任婚禮主持人。據河莉秀介紹,3年前 的夏天在美容室首次和河莉秀相遇的Micky,本名鄭英鎮,1981年出生,比河莉秀小六歲,是一名歌手。當時經紀公司跟Micky說,要是和藝人交往, 干脆結束演藝生涯吧。Micky回答說:“我要選擇河莉秀,別的都能放棄。”然后真的放棄了演藝事業。

  領養孩子屢屢遭拒

   韓國從2006年起將每年的5月11日定為“領養日”,河莉秀與Micky也在結婚前參加了今年的領養日紀念活動。兩人一直都想領養一個孩子,雖然在法 律上沒有問題,但大眾因為她身份特殊擔心會給孩子留下心理陰影,所以在網上發起大規模討論。河莉秀表示,她很樂觀,一些人的擔心都是假設,他們的孩子一定 會最幸福。

  不過據韓國媒體指出,河莉秀領養孩子的心願可能無法達成,她陸陸續續向國內外7個機構提出申請,所得到的回答都十分曖昧。 這些機構指出,河莉秀雖然已變身為女人,法律上和經濟能力也沒有問題,但由於沒有變性人領養小孩的先例,所以沒有答應她所提出的申請。但在網絡上,有7成 網友贊成她領養孤兒,也都確信她有能力把小孩撫養成人。

  [愛情宣言]

   河莉秀原名李景葉,1998年在日本完成變性手術。她憑35D、24、35的魔鬼身材以及修長的美腿、標致的臉孔,再加上嫵媚誘人的眼神,立刻被韓國星 探發掘成為模特兒,參與拍攝不少雜志廣告。對於成為女人前一直在酒吧工作的河莉秀來說,“變身”確實為她帶來重大的改變,堪稱人生的轉折點。

  雖然變性藝人結婚要承受非常大的壓力,但是河莉秀對Micky的感情始終執著,在以往接受媒體採訪時,她一再發出“小女人”的愛情宣言———

  ●我選擇和他結婚,就什麼都不考慮了。

  ●通常人們都說“將愛進行到底”,但我覺得相戀的愛情隻有十年。這不是說愛情短暫。我選擇了他,就會和他攜手終身。只是十年后,我們的愛情變成了一種親情。

  ●雖然我不能生孩子,但丈夫又很喜歡小孩,所以我們會去領養個小孩,然后一起撫養他。

  ●我會比任何人都努力地活著,以后即使看到惡意攻擊,也會更加努力地活著。

  ●最初連握手這種事都不喜歡的男人(Micky),卻把我當作真正的女人看待,總是在我身邊,真的很感謝。

  ●有了愛情,就維持下去,我從來沒有想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