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12:23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愛鷗網的董事長陳建宏向法院訴請離婚,兩度遭到駁回,他指控妻子黃碧霞拋家,還挑撥他和父親間的感情,在法庭上,黃碧霞否認並反控陳建宏平常有男扮女裝的癖好,對此陳建宏坦承從小就有性別認同障礙,努力讓自己當個男人,只是為了孝順媽媽。

一襲露肩禮服,手上還握了支仙女棒,十足女人味的外表下,愛鷗網董事長陳建宏竟然是個男兒身,94年2月間,當時他說,「那時我們就是打賭,他說他50幾歲,拿20歲的照片去辦身分證辦得出來,那我說我拿那個,拿我的照片去辦也可以辦得出來。」

說是要跟人打賭,才拿這些照片到戶政事務所假裝要幫老婆辦身分證,但陳建宏卻遭老婆指稱有男扮女裝的僻好。2006年7月,陳建宏透過網路公司涉嫌違法吸金,金額高達2億元遭到警方逮捕。

陳建宏在離婚官司中,在法庭指控妻子黃碧霞離家惡意遺棄、挑撥他與父親的感情,黃碧霞則在法庭爆料,丈夫有男扮女裝癖好,她的女性用品經常不翼而飛,丈夫甚至指控她與公公不軌,受不了才會離家。

陳建宏先後向板橋地方法院、台灣高等法院訴請離婚不成,再次向板橋地院提出離婚訴求,坦承他從小就有性別認同障礙,只因要孝順母親才努力當個男子,後來經父親介紹在民國80年才跟老婆結婚,兩人貌合神離,雙方早已協議離婚,但未完成登記。

法官認定兩人婚姻雖然難以維持,但男方須負較大責任,因此兩度駁回離婚訴求,對於這個結果,陳建宏的公司總部大門深鎖沒有人應答,至於陳妻住所也以沒這個人為由,沒有任何回應。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