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0:22:17  來源:國際線上專稿  編輯:唐華   

  國際線上專稿:美國變性人托馬斯·比蒂是世界上第一位懷孕的男子,此前他已經成功生下一個藍眼睛漂亮女嬰。日前,這位變性人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知名主持人芭芭拉·華特斯的專訪時表示,自己已經再度懷孕,正期待著第二個孩子的降臨。

  現年34歲的比蒂10年前接受了變性手術,從女人變成了男兒身,不過他卻一直保留著女性的生殖器官。日前他在接受華特斯的專訪時,講述了他第一次懷胎三個月的情形;並且對主持人表示他打算在明年生下第二個孩子。

  據了解,當比蒂第一次懷孕時,在全世界引起了強烈反響,當時各大媒體頭條都是比蒂懷孕的消息。在全世界的關注下,比蒂在今年6月29日生下了一名漂亮女嬰。比蒂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當他生完孩子後,他的雄性激素和睪丸激素還沒有恢復到男性的正常水準,因此他打算再生一個孩子。

  “我感覺非常好”比蒂告訴華特斯,“我檢查了一下我荷爾蒙激素的數值以及人體絨膜促性腺激素,醫生告訴我一切正常。” 比蒂說的人體絨膜促性腺激素指的是女性在懷孕期間所產生的荷爾蒙激素。比蒂表示,他的第二個孩子將在明年6月12日出生。

  據了解,比蒂出生於夏威夷,原名特蕾西-納古蒂,5年前他與戀人南希步入婚姻殿堂。由於現年46歲的妻子南希子宮被切除不能受孕,比蒂決定懷孕生子,他利用一名捐獻者的精子成功受孕並成功生下一名女嬰。在第一個女兒蘇珊出生後,這對夫婦日前在俄勒岡州過著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