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取自"探險的女人"




  如果您看過電影「蝴蝶夫人」或是「亂世浮生」,一定對片中男扮女裝,
以假亂真的蝴蝶君及珠兒,印象深刻。從秀氣的外表到舉手投足間絕對女性特
有的種種嬌柔嫵媚,分明是「安能辨我是雌雄」的現代花木蘭再版。而最近才
上演的「豔倒群雌」及「鳥籠」中精彩的人妖秀,更是讓人跌破眼鏡,拍案叫
絕!怪只怪上帝錯把「她們」生為男兒身了。




  
      身著紅色低胸睡衣的Emilie握著我的手,以「她」含情脈脈的眼睛看著我,嬌嗔的說,「文章出來以後,妳一定要給我一份COPY喔!」面對這嗲勁,身為女人的我,也不禁骨頭一酥,我為「卿」狂....想是最難消受「美人」恩吧。在Lucky Cheng中,像Emilie這樣的「美女」服務生,不下十來個,環肥燕瘦,東西方皆有(也有台灣來的)。華燈初上之際,只見一個個窈窕多姿,豔光動人,穿梭於前後,叫人目不暇給。有些您還可以由「她」說話的聲音中,發現一點「端倪」來,有些顛倒陰陽、以假亂真的程度,簡直「比女人還女人」,叫人自嘆弗如!
  是的,這些男扮女裝,或是我們俗稱「人妖」來當服務生,是紐約東村這
家餐廳招攬顧客的噱頭。Lucky Cheng,聽起來很中國的名字,外表裝飾也是以紅色為主色,具有現代感又活潑熱鬧的氣氛,外加一些紐約東村所具有的叛逆氣質和獨特風味,開店不過一年多的光景,每星期只營業四十六小時,卻天天爆滿,人潮不斷,在餐飲界不景氣的今日,週末都還需要事先預訂位置,才得其門而入。


  -後記-

  一次,一個外國朋友借我的相簿去看,還我時便提出了不情之請。「妳可
否介紹相片中跟妳合照的女孩給我認識?」一向樂於助人的我便爽快的答應了
!當我定神一瞧他所指的「女孩」,不禁大笑!這可不是Lucky Cheng的頭號美女嗎?就算我說爛了嘴,友人說什麼也不信「她」不是女兒身,還以為是我吝於介紹呢!直到我帶他眼見為憑....。唉!這年頭,「真女人」難當呀!

Lucky Chengs
24 FIRST AVENUE, NEW YORK
(212)473-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