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衛生局最近在役男體檢中發現有些舉止女性化的役男,他們坦承自己注射女性荷爾蒙,從事第三性公關的工作。衛生局指出,這種雌雄莫辨的役男,有日漸增加趨勢,值得正視。


  衛生局指出,在役男體檢中,每個鄉鎮市都會發現雌雄莫辨的役男,他們蓄長髮,長長的指甲上塗著蔻丹,一身細皮白肉,加上女性化的舉手投足,格外引人注目,除了渾厚的嗓音外,讓人很難相信這是個準備當兵的役男。有些雌雄莫辨的役男,坦承自己曾注射女性荷爾蒙,平日的衣著也是全套女性的打扮,因長期擔任酒店第三性公關的坐檯工作,面對外人的調侃,大多應付自如。體檢醫師面對這類的役男,顯得很感慨,醫師在體檢表上寫著「乳頭女性化」,役男還要到軍醫院精神科接受複檢。


  有些役男詢問,「乳頭女性化」經複檢之後是否要當兵,體檢工作人員笑說,這種新新人類,是國防部徵兵體檢中沒想到的難題。衛生局指出,往年的徵兵體檢中,偶爾會出現幾名胸部異常隆起的役男,他們大多靦腆的坐在一旁,但最近幾年,雌雄莫辨的役男繼續增加,很值得重視。


  彰化市公所辦理役男體檢作業時,一名外表女性化的男子前往時,引起市公所職員的訝異,因他容貌清秀,胸部隆起,醫生為他檢查生殖器時還下令清場,結果決定要他複檢。


  這名男子由友人陪同受檢,他蓄長髮,面貌清秀,著牛仔褲短秀上衣,胸部隆起,一副嬌柔的模樣,外表一點也看不出是男兒身。陪同的友人表示,因他是演藝人員才如此扮相。


  這名男子受檢時,可能緊張過度,一直不停發抖,醫護人員准他不必跟其他役男光著上身,到檢查生殖器這關,醫生還下令清場。最後醫生判定仍需要再複檢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