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年 11月30日 蘋果日報
報導.攝影╱勾奇特攻隊

從小就是非男非女的Sissy boy,即使上天開了大玩笑,裝錯了軀殼給她,樂觀的Amy並不在乎旁人的眼光。青春期和姊妹淘廝混在一起,更確認自己是個「女生」,Amy直言:「我就是女生啊!即使是她們脫光光在我面前,我還是沒有衝動的慾望。」面對社會異議耳語,甚至有男生當眾戲謔地抱著她強吻,Amy並沒有退卻懊惱,「既然我想要成為真女人,就應該站出來坦然面對這些問題。」

走進反串秀表演後台,才剛下台的Amy迅速褪下旗袍,顧不了他人眼光,手掩雙乳跑向角落衣架拾起清涼服套上,攬鏡反覆檢查傲人的豐乳有無走光,隨意補些妝,準備再次上台迎接觀眾的掌聲。
三年前泰國變性

Amy說:「我喜歡舞台上觀眾欣賞我的感覺,那讓我獲得身為『女人』的認同感。」「拋棄了男生靠下半身思考的那話兒,一點都不後悔。」現年二十七歲的Amy在二十四歲那年前往泰國動了變性手術,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決心靠著女人的身材、臉蛋、智慧,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純靠裝扮冶豔、賣弄風騷是不夠的,Amy練就了一身全能野台秀場藝人的本領,從鋼管倒吊到激情的清涼木瓜秀,甚至難度頗高的「爆破秀」都難不倒她,本土跨性別藝人的甘苦,問她最清楚。
充實自己反歧視

Amy認為,社會輿論普遍刻板的妖魔化跨性人,與其自己哀怨的宣稱受到職場上的歧視或是不平等待遇,不如豐富自己的內涵能力,主動出擊以贏得旁人的尊重。「做女人,就要完全的以女性身分生存。」Amy認為跨性人不是「只能在照片上和房間裡欣賞自己的美麗,或是像個穿著女裝的變態」,面對外界窺視及譏諷的眼光,沒做好心理準備的人最好還是別貿然嘗試。
表演火辣性事保守

秀場沒落,為了生計Amy也曾下海做第三性公關,是北部少見的變性人公關。Amy說,在第三性公關店上班,守則就是「多聽、多做、少說話,少逞強」。要圓滑一些,犯不著為了些許打賞的小費,就和姊妹耍心機,有好處就通報一聲,姊妹才能做長久。
走下五光十色的舞台,還是得面對現實的壓力,畢竟上班是為了鈔票,沒必要連過去酒家女爭風吃醋的惡習也學全了。
只和男友嘿咻

曾經是男人的Amy,充分掌握酒客心理,玩膩女性性產業的男人們,喝到微醺、性之所至,難免一對鹹豬手就這麼襲來;這時,Amy一個輕撥化解的巧妙,輔以溫柔耳語,再加上36D、24、35的魔鬼身材,叫酒客不「暈船」都難。不過Amy表示,雖然她的表演尺度火辣大膽,在性事上卻自認保守,對於想嘗鮮的客人要求嘿咻,她還是會說:「NO!」她認為,那檔事只能跟親密的男朋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