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人就好了」 大男孩想變真女人
記者:陳詩璧     攝影:武紹隆    高雄     報導    

下午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愛漂亮的他,堅持大家要稱呼他「林小姐」;還透露,從小就跟媽媽說要當女生,卻遭到斥責,他不放棄,一邊讀書,一邊在LOUNGE BAR工作,自給自足,要存錢出國變性,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

林先生:「我如果一生下來是女生就好了。」

心中帶著遺憾,林先生說的心酸,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持整形,他從不覺得自己是男的,一舉手一投足,比女人還女人。林先生:「我之前會決定休學1年,也是希望趕快賺錢,就是要趕快變成一個女人。」

化妝、夾睫毛,每個動作,林先生熟到不行,為了讓自己變成真的女人,他在一年多前還特地動了手術,加強自己的第二性特徵,結果家人都不諒解。

林先生:「我從小動作就很女性化,我媽媽都會罵我。」記者:「要過年了你要回家嗎?」林先生:「會吧,我會回去一天看看,我沒有變聲,我沒有喉結。」記者:「沒有變聲,沒有喉結?」林先生:「對呀,我沒有喉結,沒有第二特徵。」

林先生心裡想的都是當個女人,現在他接下來就是要努力存錢,希望能趕快出國動變性手術,更期盼男友能體諒他,接受他的身分,讓他當個真正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