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變性女子晉級選美決賽1  

2014年12月10日  來源:環球網

 據英國《鏡報》12月8日報道,英國一名年輕女子近日晉級一項選美比賽的決賽,而主辦方對她曾是男兒身的事實竟毫不知情。住在達勒姆郡的Pammy去年進入「The Face of Sunderland」選美會決賽首次成為新聞人物,但其後她向選美評判表白自己天生原是男兒身,讓評判大感意外。

  帕米•羅絲(Pammy Rose)是該選美比賽舉辦以來首次進入決賽的變性參賽選手。在一次採訪中,帕米自曝自己是變性人,並希望自己的行為能鼓勵更多人參加比賽。而之前比賽主辦方對此竟毫不知情。

     22歲的Pammy Rose天生是男兒身,原名Paul Witten,小時候感覺自己像女孩,曾經被朋輩欺負。她在10多歲進行變性,由於她外貌酷似女星Pamela Anderson,於是取了現時的名字

  據悉,現今22歲的帕米原名保羅•威滕(Paul Witten),出生於英國杜倫郡。從4歲起,她就不喜歡自己的男性身體。讀小學時,帕米經常被孤立並且被壞孩子欺負,一度害怕、自卑到躲在家裏不願出門。別人辱罵她時她往往一言不發,任人欺淩。14歲時,帕米決心忠於自己的真實想法,開始將頭髮留長並漂染,每天化粧,穿女式校服上學。16歲時她接受了變性手術,並在18歲時改名為帕米•羅絲。20歲時開始參加選美比賽。

      帕米十分喜愛電視真人秀節目《老大哥(Big Brother)》,並期望能夠用自己的勵志故事打動製片人,爭取參加該節目並成為歷史上第二個贏得該節目冠軍的變性人。一直以來帕米把自己看作是困在男人身體裏的女人,渴望將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世人。如今,帕米最終通過選美比賽被大家接受,開啟了新的生活。

英國變性女子晉級選美決賽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