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左是安琪拉,最右是周湘。

1998/03/08

  由舞蹈老師董成瑩率領的反串舞蹈團「華麗變身」,昨天首度在幼獅文藝中心公演,以細膩優雅演出,吸引大家的目光,許多觀眾簡直不敢相信眼前性感動人的女人,竟是「男兒身」。

  「華麗變身」即將赴關島演出一年,昨天是在出發前,首度對外公演。兩個小時的演出中,包括「西遊記」、「慈禧太后」、「霸王別姬」等傳統戲目,華麗的布景、豔麗的裝扮,搭配高難度舞蹈,讓不少觀眾嘖嘖稱奇。而曾是「紅牌藝人」的周湘、安琪拉,以及新加入的銀賽夫人,都投入演出陣容,氣勢壯盛。
  不過,最讓人好奇的是,反串藝人不但在舞蹈上別出心裁,在造型上也是推陳出新,甚至連穿緊身褲、性感服飾亮相,依舊是「雌雄莫辨」,不由得讓人疑惑,到底「關鍵」的「第三點」,是「藏到那裡去了」?
  事實上,據團員表示,要遮住重要部位的「第三點」,的確十分困難,團員必須連穿上五六件超小型女性「束褲」,才能真正「壓抑」男性的性徵。剛開始穿上去時,甚至會痛得沒辦法抬頭挺胸走路,而一下戲之後,大家第一個動作就是脫下束褲,尋求「解放」。
  而透過這樣「緊身」的包裹,也的確會對男性的生殖力造成影響,有團員私底下坦言,生理上有「受損」的可能;有些團員為求皮膚細緻,甚至還會注射女性荷爾蒙,長時間下來,「第三點」已出現萎縮現象。



  台灣著名的反串團體「華麗變身」歌舞團即將啟程前往關島,展開為期一年的駐地演出,這是台灣第一支放洋長期駐地的表演團體。
  「華麗變身」是由舞蹈老師董成瑩領軍,原本是計畫四月之時,就應邀赴關島演出,但後來,關島的希爾頓飯店看好整個歌舞劇團的潛力,決定斥資重整舞台,所以行程才延後兩個月,目前所有服裝、道具裝滿了十大貨櫃都已運往關島,六月三日團員抵達後,八日展開首場演出。
  董成瑩老師準備了十五齣舞碼共一百二十分鐘的節目,包括「京華煙雲」、「四大美人」、「西遊記」、「垂簾聽政」、「龍飛鳳舞」等純中國風味的演出,希望在提供觀光客娛樂之外,也能將中華文化介紹給外國人。
  由於關島是世界著名觀光勝地,未來演出全年無休,因此,這幾天不少藝人都忙著和家人話別,約定「明年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