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紅頂」、「紅牌」之後,號稱台灣成立最早、陣容最大的另一支反串秀演出團體「天堂鳥」,也要投身娛樂界。負責人夜牧人表示,現在「天堂鳥」一線、二線藝人加起來有八十四人之多。

  「天堂鳥」的特色是男生除了裝扮反串,唱歌也以女聲發音,安琪拉等當家一線花旦,平常除了「包得美美的」,還可以著三點式泳裝出場。夜牧人說,男生不打針、不吃藥,僅以物理方式,加上使用一點矽膠,可以擠出很深的「乳溝」。

  夜牧人說,「天堂鳥」旗下藝人生活自由,不採「集訓」方式管理,不過嚴格要求不能當「第三性公關」,至於私生活,劇團不會太干涉,把演出工作作好比其他事重要。台柱安琪拉是演藝科系科班出身,其他多數也都有多年舞蹈基礎,也有近十人結婚生子,過正常家庭生活。

----------------------------------------------------------------------------------------------------------------------
茱莉安娜備註:
這是民國85年左右的新聞,現在該團體可能已不存在。
照片中澎湖嫂(白衣金髮)已故,文章中提到的安琪拉已改投「華麗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