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小夥變身“彩雲妹妹” 模特身材想當媽

2008年05月12日
來源:春城晚報

  生下來是個男嬰,長大後生 理發育正常的閩南小夥子林青,內心深處始終自認是女子,而因自己的男兒身苦惱,在經受了世俗觀念與內心渴望的猛烈撞擊之後,終於決定來昆明做變性手術,由 “他”變成夢寐以求的“她”。昨天,當林青再次來到雲南仁愛醫院,準備做第二次手術完成最後的變性時,幾乎沒人敢相信,面前的這個漂亮女孩過去竟然是個小 夥子。

  變性美女想當媽媽

  昨天上午9時許,林青一出現即遭到媒體包圍。身材高挑的“她”一襲黑色長裙,笑容甜美溫 柔和圓潤的聲音,和一個真正的女士沒有區別,以至於有記者當場提出懷疑。醫務人員向媒體出示了林青的身份證、戶籍證明和無犯罪證明,還有省級醫院的易性癖 診斷書證明,林青此前確實是男性,這才打消了媒體的懷疑。

  林青喜歡唱歌、跳舞和寫作,是一名舞蹈演員。面對媒體接二連三提問,她並不害羞和回避,顯得落落大方,說當天是母親節,自己不僅想做女人,今後還要當媽媽。

  從小自認是個女孩兒

   林青一直與奶奶生活在一起。3歲生日那天,他收到姑姑送的生日禮物—— 一條白色碎花的連衣裙,但是奶奶只允許他在家裏穿。從那以後,他便開始感到自己與別的男孩子不同。上小學後,他對女孩能穿漂亮的裙子和梳辮子非常羡慕,雖 然強迫自己像別的男孩一樣生活、學習、玩耍,但心裏很難受,也很不樂意。

  他曾認真地對奶奶說,“奶奶,其實我是個女孩兒。”奶奶聽了 一笑,說他傻,還開玩笑:“你說自己是女孩,脫下小褲褲給奶奶看看……”林青急得臉色通紅,但又無話可說。“我怎麼會是個男孩?我怎麼可能是個男孩呢?” 林青說,這是他幼年時最常問自己的問題,但每次,他都無法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解釋。他開始迷惘,不知道今後應該怎麼辦,也不知道自己的快樂在哪里。

  曾經愛上同班男生

   升入高中,林青的身體開始像其他男生一樣正常發育,男性第二性征陸續出現時,他恐慌不已,這不是他想要的。那時,他已聽說過變性手術,夢想著也能做手術 圓夢。但是他知道,這樣做家人是接受不了的。“我是個男生!”在白天他對自己這樣說:“我是個女生!”在夜深人靜的晚上,他的內心總是這樣抵抗身體,林青 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

  林青發現,自己偷偷喜歡上一位同班男生,這種感情讓他無法自拔,很想告訴那個男孩,可又怕換來的是傷心和嘲笑。 矛盾和罪惡感使林青恨不得撕裂自己的身體,他傾慕的人卻和一個女孩相愛,畢業後就結了婚。對林青來說,這不僅僅是失戀,而是陷入根本無法擁有的無奈和絕 望,林青想到了死,他決心要做個真正的女人。

  確診易性癖獲准手術

  得知雲南仁愛醫學整形美容成功打造過中國第一人 造美女和雲南第一人造美女後,林青試著撥打了電話。經過專家主任會診和省級醫療機構鑒定,他被確診為易性癖。按照有關規定,他開具了戶籍證明和無犯罪證 明,為更改性別做好準備,仁愛醫學整形美容這才決定為他做變性手術。據瞭解,這是雲南首次對外公開的全方位變性手術。

  主刀醫師賈虹院 長介紹,手術前已為林青做了美容、豐胸等一系列整形,先讓他的外表變得和女人一樣,然後才開始兩期的變性手術。從今年3月開始,一期手術很成功。現在是二 期手術,完成最後的再造後,林青將成為真正的女性。由於是在雲南做的手術,現在的林青有了個新名字——彩雲妹妹。

  身高體重符合模特要求

  昨日,彩雲妹妹不僅透露了自己的內心世界,還透露了身高體重。變性後的彩雲妹妹身高為1.72米,體重只有54公斤,這樣的身體條件完全符合女性、甚至符合時裝模特的要求。

  看上去,彩雲妹妹的皮膚很細膩、白淨,胸部很豐滿,兩隻大眼睛含情脈脈。

  彩雲妹妹給記者提供了一張她過去的生活照,照片上的她當時是個小夥。當記者問到年齡時,彩雲妹妹很不高興,始終不願開口。

 (文中林青系化名)

  相關知識
  什麼是易性癖

  “變性”是指原本為男性或女性,由於長時間地按異性生活導致心理人格的變態,經手術改變性別。1931年,人類首例變性手術成功,舉世震驚,被世人視為大逆不道。從那以後,數以萬計的易性癖患者,在整形外科醫生手術刀的幫助下,成功完成了他(她)們“性別再生”。

  要求改變性別的人,大部分是心理上否定自己的性別,認為自己的性別應與外生殖器的性別相反。從醫學角度來說,他們都是性別身份識別的障礙,屬於性心理障礙的一種,被稱之為易性癖。

   易性癖現象早在古希臘和古羅馬的文獻中即有記載。西方從1916年開始對這種現象,從精神及性心理等方面進行了初步探討。到上世紀60年代,各國學者對 易性癖的研究已取得初步成果,1963年建立了第一個性別自認障礙門診;1966年出版第一本有關易性癖現象的專著;1969年首次論證了外科手段治療易 性癖病的必要性和科學性,並出版了《易性癖與性別再賦於外科》一書。從此有關文獻報道日益增多。
(責任編輯:張春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