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登變性子女的出生啟事  

【聯合晚報/記者馮子純/綜合報導】
「愛你是世界上最簡單的事。」來自澳洲昆士蘭的一對父母,日前在當地報紙上,刊登了一則與眾不同「出生啟事」;這個分類廣告區的公告,通常是用來介紹家庭中的新生兒成員,這一則卻是為支持女兒變性的決定,並且昭告天下;這則廣告一刊出,就在推特上被瘋狂轉發,網友稱這是「今年最棒的出生啟事。」

這則廣告在本月2日刊登於澳洲《郵政快報》,內容寫著「更正啟事:伯格特家族—1995年,我們公告了女兒伊莉莎白.安.伯格特(Elizabeth Anne Bogert)的誕生;不過,現在他告訴我們『搞錯了!』噢,這是爸媽不對,現在讓我們再次鄭重介紹,我們最完美的兒子-凱.伯格特(Kai Bogert),愛你是這世界上最簡單的事,記得整理你的房間啊!」

短短兩天內,這對父母的「新生」啟事就被超過十萬名網友轉發,格特家族已收到上萬則訊息—大多是正面的加油和鼓勵;網友告訴凱「你有世界上最棒的父母」,也有變性人家屬感嘆「若是天下父母都如此開明,傷心的故事會少很多。」

撰寫公告的母親Yolanda Bogert告訴《郵政快報》,「這一切對我們而言都還是新的體驗,凱不久之前才告訴我們,他真的不想再用女性身分生活下去了」,而她登廣告這樣做是因為「我得告訴我兒子,我們百分之百支持他。」

凱.伯格特則說:「告訴家人們我的決定時,媽媽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的繼父和弟弟也給予很多支持,而且他們立刻用「他」來取代「她」稱呼我。」19歲的凱才正要開始接受變性的過程,他說「我夢想未來可以成為警察,像其他人一樣享受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MAG╱udn 2014.12.06

重登變性子女的出生啟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