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一歲,從小就我就長得很秀氣,算是麗質天生吧!反正我就是我見猶憐的那種型。當然所有的人都對我很好,包括親戚、朋友、甚至於小學班上的男生都對我體貼,就像對女孩子一樣。慢慢的,我發覺我好像和其他男生不一樣,我喜歡粉紅色的東西,想女孩子的衣服,也很享受班上男童學的體
貼。國小六年級我確定我的性向-我想做女人,我喜歡男生。

  會從事反串表演是誤打誤撞的。十八歲的聖誕節,我和一堆朋友去酒吧喝酒聊天,那家酒吧有反串表演,那天剛好有一位舞者請假,朋友起鬨要我上台試試看,反正就是趕鴨子上架,硬被叫上台去胡亂跳了一通,沒想到觀眾反應還不錯,大概覺得我傻傻的、挺新鮮的吧。我自己也覺得滿好玩的,因為我平
時就愛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現在又可以賺錢賺得很快,跳三分鐘舞就幾千元進帳,多好!就這樣進了這一行。

  因為扮相還不錯,我在「紅頂藝人」待了一陣子,後來因為不守規矩在外面接秀兼差,被「紅頂藝人」開除,不過我不後悔,因為我現在經營自己,不但自由,收入也不錯!不過,說實話,表演久了有點職業倦怠,以前塗塗抹抹,把自己打扮得嬌豔動人是很有趣的,現在變成賺錢的工具和手段之後,那種
原始的快感就減低了很多。

  我的家庭很開放,家人知道我的性向,也不特別反對我從事反串表演,非常尊重我的選擇,有時候看到我反串女裝的照片,我爸媽還會說,哇!你越來越漂亮了!

  現在有很多男人追求我,不過並沒有發展成穩定的伴侶關係。有時候看到喜歡的男人,我也會主動去勾引他們,怎麼勾引?當然適用我美麗的臉,用我說話的方式,用我的肢體語言....。我的靈魂是完完全全的女性!跟一般女人真的沒有兩樣。

  我想變成女人,可是如果要我去做變性手術,我還是會考慮一下,畢竟這個社會男女仍是不平等,男人總希望自己的女人能順從他,最好像寵物一樣乖,大概是中國傳統保守的遺毒吧。

  我這輩子應該都會和男人在一起,但我仍然希望有個後代。我想收買一個女孩,讓她生下我的小孩,男的女的都好,這是我的夢想,因為我覺得我的孩子一定和我一樣很漂亮很可愛!我現在希望自己能好好賺錢,貸款買棟房子,經營自己的生活,男人畢竟不可靠,只有自立自強,我和孩子(如果夢想成真
的話)才能真正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