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3)-------緣由


 劉總買了新車之後把舊車是賣給我,現在我算是“有房有車”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如今知道我底細的就只有劉總了,以前的那些同事或是跳槽離開了公司,或是出國等等原因都離開了我的周圍。


      現今的同事都以為我是女人,她們經常和我淡論些女人的事,我為了不露餡就看些網上相關的文章和書。


      她們見我常跟劉總去參加派對,就常問我有沒有帥哥追呀?我總是能笑嘻嘻地應付過去,可是最近幾天卻不行,她們一問我就臉紅,於是她們便更有興致了。


        幾天以後的一個早辰,我還沒吃完早餐,劉總就帶著化妝師珍妮小姐來了。往常都是跟她去參加派對時珍妮小姐才來給我化妝的,而今天劉總是讓我以特別助理的身份參加與wless的洽談。


       我趕緊吃完了早餐,劉總為我選了一套二件式的粉紫色套裝,下身是窄裙。“這件套裝很好看,很配你的身材,而且可以充份顯示出一個白領麗人的氣質”。


      劉總給我選了二條細煉的耳墜,戴上後走起路來就感到耳垂下微微有物晃動。她還為我選了一雙二吋半的細根白色亮皮的高根涼鞋。然後珍妮小姐給我化妝,整理頭髮。 弄完了之後,劉總就讓我坐她車,讓珍妮小姐自己回去。


       臨到離公司不遠的時候,劉總就讓我下車,她是不想讓公司的人看見我坐她的車上班。


       我進了辦公室才知道,今天劉總只帶我去與wless洽談,她的秘書于若徽都沒份。所以,于小姐把筆記本電腦等東西交給我時一臉的妒嫉和不悅!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重要的洽談,心裏不禁有些緊張!!以至見到wless時全然沒有什麼異樣的感覺。我很自然地與他握手、寒喧。


   劉總與他談公司的年度採購合同,二個專業經理人的交鋒,雙方的語言銳利溫和又切中重點,各自為了公司的最大利益交涉,我完全沒有說話的空間,只能靜靜地看著他們談話,他們二個都充滿了自信,各自散發出迷人的魅力,但我的眼光,居然停留wless的身上久一點,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羡慕,還是愛慕??


   午餐 只是盒飯,吃完後又接著談。一直到黃昏基本上談成了。


   這時wless說:“今天就淡到這,明天接著談,怎麼樣?”


   劉總說:“好!今晚我請客。”


   wless說:“不!我請!”


   劉總還想爭,這時手機響了,她的父親得急病住院了。


   於是wless就請我吃飯,我只好去了。


   wless 把車開得很快,一會兒就到了一間餐廳的門前。我下車走過去一看,只見門上有塊招牌,上面寫著“紅玫瑰情侶餐廳”幾個字。我的臉有些發燒,心裏猶豫,回身想走。不想wless泊了車,正大步往走來,我一下子整個身子都撞在了他的懷裏,高跟鞋的後跟也踩在他的腳上,疼得他不由得叫出聲來。這一下把門口迎賓小姐的目光給吸引過來了。臊得我忙把頭低下,掙扎著要從他懷裏脫身出來。誰知他全然不顧這些,緊緊地摟著我,大步地走向座位。


   放開我,放開我!你這人,真是。”我小聲地沖他嚷嚷。


     噓,不要說話。”他卻把食指豎在唇上對我悄聲說,一邊把我拉到了坐位上。


    二位要點什麼?”服務員遞過來功能表問。


     wless把菜單遞給我,我沒好氣地說不會點,就把菜單遞還給他。


     我對服務員說:“你們這兒叫‘情侶餐廳’有些問題,進來的要不是情侶,那怎麼辦呢?難道不能進來吃飯嗎?”說著我瞥了wless一眼。


     不是這樣講的,小姐。進來時不是情侶,在這裏一起吃過飯,出去時就是情侶了!”服務員答道。


   你講話很有藝術性。”說話間,wless就把功能表還給了服務員。


     謝謝小姐。如果沒有其他事情,我還要招待其他客人的!”


     服務員一走,他就抓住我的手說;“miaomiao!!以後你不要叫我什麼經理、先生的,就叫我wless!!”。


     他緊緊地抓著,久久不放。


     我的臉脹得通紅,渾身發燒似的,見服務員端著菜來了就連忙點頭答應。 他這才放了我的手。


     吃完飯,我本來想打的回去的,wless硬要開車送我,沒辦法只好隨他了。


     沒想到他卻把車開到一個商場的門前,不管我怎麼說,硬是把我拉了進去。他先是給我買了一個小手袋,然後又挑了一件淺紫色的金絲繡花旗袍,讓我試穿,我說我有好幾件旗袍,不要了。可他一個勁叫我試試吧,女售貨員見狀便過來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怎麼敢讓她幫忙呢?便只好拿著旗袍進了試衣間,穿上之後覺得還合身,只是感到比我前些天穿的那件稍為緊了點,一邁步才發現它只有一個叉,是開在後面的,而且好象比我那幾件的叉都要低一些似的。


     這樣,走起路來臀部便得大幅度地扭動。我一從試衣間出來,女售貨員就說;小姐,您可真是搖曳生姿啊!


     wless說:“是婀娜多姿!”


     女售貨員連忙說;對 !對!對!是婀娜多姿!


     wless又給我挑了一對大墜的耳環,我不想要,就說怕它會纏繞我的頭髮,不料女售貨員卻說;可以用什麼魔髮夾把頭髮夾起來。說著就拿來了,她一邊給我弄頭髮,一邊給我講解用法,說話間就把我的頭髮給盤了起來。


     這時wless拿著耳環來到我的跟前,我無話可說了,只好讓他給我把耳環換上。他給我換了耳環後,就抓著我的雙肩,兩眼直勾勾地盯著我,我的臉脹得通紅!!天哪!!這樣下去怎麼辦呢?!


     沒想到就在這時,我的手機響了,是劉總打來的,她問我現在在那兒,她要開車來接我,太好了!!!我趕緊告訴了她,然後又對wless說劉總有事找我。


     wless 只好不再給我買東西,摟著我的腰把我送到了門口,見劉總還沒到便繼續攬著我在銜邊等,他冷不防地用雙摟著我就吻了起來,這是在大銜上呀!!我掙扎著想擺脫他,可又不敢出盡全力,因為我怕搞不好會把他或我弄倒在地上,我穿著高跟鞋本來就站得不大穩,我就這樣被他吻著吻著,要在以前就是想像一下和男人接吻我都覺得很噁心!!可如個他的吻是那麼的熱烈,讓我沒有喘息的餘地,我終於放棄了抵抗,於是他的舌尖就撬開了我緊張的下頜,他那濕滑溫熱的舌頭像一個不速之客似地闖了進來,和我的舌頭纏在一起,他還用他的舌尖輕輕擾動著我的舌邊,讓我感受到了一種異樣的快感,使得我全身顫慄! 隨著他的熱吻,我漸漸地有了一種迷醉的感覺,腦子裏暈乎乎的,心跳得厲害,比以前第一次吻女人時厲害得多。..............


   這時劉總開著車來了,她把車停在我們跟前幾米遠的地方,用車燈照著我們,打開車門下了車說: “哦呵!真是郎之吻啊!!......”


  我這才發現我的雙手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摟住了wless,天啊!!我竟然摟著一個男人當街接吻?!!我趁著wless見劉總來了而一愣神的時機,擺脫了他,走到劉總的車前,拉開車門,吐掉嘴裏的口水,就趕緊坐了進去,可劉總卻並沒有馬上上車,她還在和wless說笑。


  你以為miaomiao還是幼稚園的小朋女孩啊?給她講大灰狼的故事...”


  “....我說的是情郎的郎,是情郎之吻!.....”


  他們說著就笑了起來,而我卻羞得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


     一路上,劉總邊開車邊問我倍wless吃飯等的一切情形,末了她說:“好在我及時趕到,不然的話他送你回家,你可就要露餡了!!”


     他送我回家,我就就要露餡?!”


     劉總見我不解的樣子,笑了:“虧你還是是個男人?!你沒淡過戀愛嗎?”


     -------- 我愰然大悟!!也跟著笑了。


     劉總要我明天要把戲演好!說等簽了合同就給我重賞。


    我問賞什麼?


    她說公司出錢給你做手術。


    我說我沒病,做什麼手術?


    她說是變性手術,做了你好嫁給wless!人家可是XX公司的太子爺!好多姑娘都求之不得哪!!臊得我的臉直發燒,我說你嫁給他吧,你們門當戶對,再合適不過了!!


    她說我是想啊!可人家看不上我,人家喜歡的是你!!說完她還咯咯地直笑。


    我氣得伸手去打她,她招架,弄得車子差點失控。我嚇得趕緊縮手,她雙手緊握方向盤把車穩住說;好了!別鬧了!!接著就告訴我,說我們公司很久以來就想和wless他們公司的代理商,可一直沒機會。


     那天在結 禮上,wless一見我就我被迷住了,......


    我想原來你威迫利誘我男扮女妝,就是這個.....


    這時劉總又說她已決定讓我當副總經專門負與wless他們公司洽商此事。


     臨睡前,我又想起了劉總的話,心想我要是女的,她一會威迫利誘我去和wless上床,去做他的情婦的。知道了劉總威迫利誘我男扮女妝緣由後,想恨她卻又恨不起來!!是啊!如果不是她想做wless他們的代理商?如果不是wless迷上了我?她就不會把我弄成這個樣子了,我也就不會擁有現在的這一切了!!


    那天晚上我還做了個夢,夢見wless摟著我狂吻,吻吻著他變成了一隻大灰狼!!嚇得我一下子驚醒了!!我想起了劉總和wless的說笑,也笑了。


     後來,我到網站註冊,有些網站不能用miaomiao這個名註冊,我便填寫了“郎之吻”作網名,可我選字時一不留神,選了“狼”字,等註冊成功後才發現,沒辦法!!我只好將錯就錯了。


      第二天我們與wless他們公司順利地簽定了合同,劉總還問wless我們公司做XX公司代理的事。


     wless看了我一眼說;我會考慮的。


     我想起了劉總昨晚的話,便迎著wless的目光,拋了個媚眼,笑了笑。


     劉總又問wless,這事我想讓miaomiao小姐負責,你看怎麼樣?


     wless感到很意外!他哦了一聲,不知說什麼才好?


     劉總又說;我已經決定讓miaomiao小姐當我們公司的副總經理了。


     wless立刻起身向我伸出手來,並迅連 聲道賀!!


     我只好紅著臉站起來連聲道謝!!也把手伸了過去。


     wless和我握完手後又對劉總說你怎麼不早告訴我呢?


    這事我還沒在公司宣佈哪,就告訴你啦,還不早?”


     那我是第一個向miaomiao小姐祝賀的人囉?!”


      那當然了,家父最近身不好,我要照顧他,過些日子還要送他去國外就醫。關於我們公司與貴公司合作的事宜就由miaomiao小姐來和你們談,好嗎?你可要多多關照她喲”


       “好的!好的!”


        一回到公司,劉總就召集會議宣佈了對我的任命。


        之後劉總又讓我搬家,這回她又跟著來到我的屋裏,她還召來了搬家公司的人,由於我的東西不是很多,而他們又很專業,所以沒用很多時間就搬完了。


       我的新屋比舊屋大了許多,有門廳,客廳,書房,臥室,餐廳,櫥房,洗漱間和按摩房。


       劉總說你以後就叫安妮來上門服務,我已經跟她說好了,你只要提前打電話給她就行了。


      劉總還給了我半天假讓我收什屋子,就回公司去了。


        她剛走wless就來了,他給我送來了一大束鮮花和一件深紫色細肩帶的一件黑色的無肩低胸連身裙,並約我今晚去出席一個派對,還說這是給我今晚穿的。


        wless說他也請劉總去出席那個派對,可劉總說要去醫院照看父親。


        wless說不耽誤我要收什屋子就走了。


        wless走後不久,我就接到劉總的電話,她說剛才忘了告訴我,衣櫃有些內褲,要我今晚去派對時穿,還要我今後在赴wless的約會時都要穿。


        我按她說的找出來一看,原來是幾件象比基尼泳褲似的膠內褲,它的顏色和皮膚的顏色非常相像,它的彈性很強,穿上後把我的jj勒壓得全都凹進了體內,整個下腹一片平坦,它的下邊有一條拉鏈,拉開就可以大小便。


        穿上我覺得很難受,尤其是我的jj,可我知道不穿是不行的,如果不穿,那當 wless和我摟摟抱抱時,我的jj挺起來的話,那可就要露餡了。我還想,當初束腰時不也很難受嗎?現在習慣了也就不覺得了。除了這幾件膠內褲外,衣櫃還有幾件長束褲,穿上後收緊了大腿提升臀部的曲線。


        我吃完晚飯,洗了澡後就打電話叫珍妮小姐來給化妝,她見我穿的是細肩帶的一件黑色的無肩低胸連身裙,,就給我戴上用皮膚膠固定的矽膠義乳,我很擔心會露餡!她就為此費了很多的功夫,最後她很自信地說;就是用放大鏡也看不出來了!除非直接用手摩。


        她又幫我選了雙紅色的的高根鞋,把我的在頭上盤了個貴婦髻,


還給我挑了雙長水鏈式的耳環。


.................. 


      我的車一停,wless便幫我拉開車門,我一下車,wless就遞過來一束鮮花,我接過鮮花後wless就擁抱著吻了我。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與人接吻,而且是和一個男人接吻!我登時羞紅了臉。


      他攬著我的腰把我一一地介紹給派對上的來賓,我這是頭一回單獨經歷這種場面,不禁感到羞怯!


      跳了幾支曲子之後,我上了趟洗手間,一出來就碰上了wless,他攬著我的腰把我帶進一間休息室.裏邊空無一人。


     我感覺到jj想挺起來可讓膠內褲和長束褲給壓住了。


      wless在沙發上坐下,硬拉著我坐在他的大腿上,掏出一個盒子說;你看這是什麼?


      手錶。這話剛到嘴邊我就咽了回去,原來是一條寶石金項鏈,咋一看我還以為是金鏈的手錶呢。


        wless把它 給我戴上後說;miaomiao!從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歡上你了。


        說完,他就一把把我樓在懷裏,輕輕地吻著我的頭髮,眉毛,鼻子,嘴唇。他含住我的雙唇,使勁地吻我,吻得我出不來氣,弄得我渾身發軟,他還吻我的腋渦,我覺得快要虛脫了。


       突然,wless抬起頭來呆呆地看著我,愣住了!


       我馬上意識到,wless發現了我的假乳,露餡了!!!


       我的淚水奪框而出,馬上站了起來說聲;對不起!去陪了!!轉身就走。


         回去的路上,我一邊開車一邊想;完了!完了!!wless是不會喜歡一個戴假乳的“女人”的!!


      這樣一來,我們公司做XX公司的代理商一事就准吹了!!那我這副總經理就當不成了。


        這一夜我輾轉反側,監到天亮才朦朦朧朧地睡了一會兒就被電話聲吵醒,電話是劉總打來的,她說今天早上不能回公司,讓我代她一下。


     我趕緊起床,梳洗打扮後匆匆忙忙地吃了點早餐就趕回公司去了。


     整上午我拼命地工作,我一是想以此來使自己不去想昨晚的事,二是覺得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做副總經理了!


     午餐的時候,劉總回來了,她見我一副疲憊不堪的樣子,午餐也只吃了一點點,便打趣道:“昨晚很晚才睡吧?!”


     我想把昨晚的事告訴她,可又不知怎麼說?


     這時候,劉總又關切地說;我下午不用去醫院了,你回去休息休息吧,還讓我叫安妮來按摩一下。


      我想也好,那我就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享受一下做副總經理吧!!


     .............


      我剛要躺到按摩床上的時候,wless來了,我把他介紹給安妮,他一聽說安妮是按摩師就連連說;太好了!太好了!!這些東西就由你來教miaomiao怎麼用吧。


     說著他就把手裏拎著的一大包東西交給了安妮,安妮笑著接過東西說;要不,我改天再來吧?


      wless連忙說;不 ,不,我呆會兒再來!說著就告辭了。


      我的心裏一塊石頭落了地!!我送wless到了門廳,安妮在按摩房裏,wless摟著我的雙肩對我說:“miaomiao!你不要因此而自卑!!這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的科技完全可以解決的!!”


     聽了這話我熱淚盈眶,連連點頭,撲入了他的懷裏。


     wless抱著我,吻了我。


     他吻完我後,我回吻了他,這是我第一次主動地吻一個男人!!


他的嘴唇半開著,我於是就把舌頭伸了進去,他吸吮了幾下之後就把他的舌頭伸了過來,我含著他的舌頭吸吮著,我的jj想挺起來,可讓 膠內褲 和長束褲給壓住了。


      wless鬆開雙手說;今晚見!我走了。


     我咽下了口裏的唾液說;拜拜!!


     我一直望著他的背,看不見了我才關上門,這時我才想起剛才自己把他的唾液給吞了,臉不由得紅了起來。


       我回到按摩房,安妮已經把wless的那包東西一盒盒,一瓶瓶地都放到了櫃子裏了。她對我說;你的男朋友真好!!


       我在心裏暗暗地歎了口氣!心想可惜這不是真的!!我紅著臉不知說什麼才好。


      安妮見這樣就把話題岔開,叫我把褲子給脫了,見我不明白就說剛才wless的那包東西裏有美臀霜,要不就你自己.......


        我進洗漱間把褲子給脫全了.用一條大毛巾圍著回到按摩房躺到按摩床上.安妮說;我先給你講講這些......


       我往打開的櫃子裏一看,我的天!這一盒盒,一瓶瓶的一大堆!!就說;安妮姐,你以再給我講吧,我現在很累。我不知不覺間就改叫她安妮姐了。


      安妮說好吧,就開始給我按摩,我府臥在按摩床上我閉上了眼睛她先往我的臀部塗抹美臀霜,然後給我按摩臀部,然後就是用美腿霜塗抹和按摩我的腿,按摩完了我的臀部和腿後才給我按摩後背。之後要我仰躺著給我的大小腿的前部塗抹美腿霜和按摩,這個時候我的jj翹了起來,安妮若無其事,她可以說是見慣不怪,可我卻感到很難為情,很尷尬!!弄完了腿,就是腹部和手,最後才是胸部,她先用隆乳霜一圈圈地抹,我感到有點涼涼的,然後輕輕的按摩,這是我第一次用隆乳霜和


做胸部按摩,儘管我的注意力很集中,可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安妮給我按摩完了腿之後,就用毛巾蓋住了我的下身,她真細心真會體貼人啊!這次按摩用的時間比以前長了很多。


      按摩完的時候我已經是昏昏欲睡了,安妮給我蓋上毛巾說;我走了,我給你關門,你睡吧。


      我說;好的,謝謝你!!


    ..................


       那時我只一門心思地想著當好副總經理和代總經理,多掙些錢,別的都顧不上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