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 (2) ------- 迷惘


這天我又跟劉總去參加派對,地點是商務俱樂部,非常的豪華,大紅羊毛的地毯,落地的水晶燈,清朝雕花的屏風,五彩的玻璃映著金黃的燈光,美侖美奐。


    今天劉總要我穿旗袍, 這也是我第一次穿旗袍參加派對,她給我的時候講是讓我參加派對時穿的,所以我除了在屋裏穿著照照鏡子外,從未穿著旗袍外出過呢。經過節食和束腰,現在穿旗袍腰部就顯得寬鬆並有些起褶了。


    劉總拿出了會員卡,並示意了我是她的朋友,服務生很禮貌的領了我們進去咖啡廳裏,裏面的人不多,但男的個個西裝畢挺,人五人六的;女的則是打扮的花枝招展, 爭妍鬥豔的;我們一進門很快地就吸引了許多的目光,男的有的是欣賞,有的是淫媚的眼神;女的也有的是欣賞,有的一臉嫉妒…


    這時有一個青年男子向我們走來,看來身高大約一米八三,體態均勻健美,眉清目秀,英姿煥發,!!好靚的師哥喲!!!! 看來我與女同事們談論男人慣了,一見男人心裏就不禁這樣想......


      他先向劉總伸出了手:“劉總,你們來啦?!”說著就和劉總握手。


    “啊!是wless!”


    他和劉總握完乎就轉向我,並說:“旁邊的這位元就是你電話提的miaomiao小姐吧!真是美麗得很呀!!”他的聲音似有磁性,低沈而溫和,眼神則溫柔而銳利地掃在我身上,我跟他四目相接一下,突然有種莫名的電流穿過,我馬上害羞的低下頭來,可旗袍的硬領頂著,我只能垂下眼睛,我感到從臉到胸都火辣辣的。


    “miaomiao很可愛吧,你瞧她那害躁模樣,多麼惹人憐愛呀”劉總居然在一旁加油添醋起來。


    “是呀,確實很可愛!!”天啊!!他們還要說多久...!?


    他十分有紳士風度. 搞得我的心小鹿似地亂跳,是不是現在我女裝扮相?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叫李銘達,英文名叫wless”。說著他就握住了我的手,我就象觸了電似地!渾身發冷,發熱!!


    我聲音發抖地小聲說:“我叫何秀蘭。”


    寒喧之後,他轉身去和其他客人打招呼和寒喧了。


    我也跟著劉總去與其他客人打招呼和寒喧,可我不知怎麼的,眼睛總是盯著他,覺得他充滿了自信,散發出迷人的魅力!而他的目光也時不時地掃過來,而每當這時我就趕緊把頭轉開,可過後卻又不忍不住地偷看他,不知道自己這究竟是羡慕,還是愛慕?


    不一會兒,他與其他客人都寒喧過了,就又走過來這時音樂響起來了,劉總就對他說:“俱樂部裏面有個舞廳,我們去跳個舞吧,我瞧miaomiao剛剛一直盯著這位帥哥,肯定很想被這位帥哥擁著跳一隻舞”她居然又開始調侃我!!


    “沒有.....沒有...劉總,你別亂說呀”我羞紅著臉擠出了這句話


    “好呀,去跳支舞也不錯!” wless似乎挺有興趣的於是我們就轉到了俱樂部的舞池,揀了一個近舞池的位置,由於時間還早的關係,只有二桌客人,十分安靜.舞池裏一個人也沒有,只有迷人的音樂陣陣的傳來。


  “小姐,我能有幸請你跳支舞嗎? ”wless走到我身旁,鞠躬向我邀舞


    “我…..我……..不太會”我既怕和他跳舞又想和他跳舞!!


    “miaomiao,你不是一直很想學跳舞嗎,今天正好有機會呀,又有個帥哥帶你,你就別害躁了”劉總向我使了個眼色,眼神有帶著命令的口吻。


    “......”還在想要說什麼的時候,wless手已經我拉起來了,另一隻手則扶著我的腰際,引領我走向舞池,我的心跳這時可能每分鐘超過二百下,手也微微擅抖。


    是劉總教會我跳女步的,她還經常誇我跳得呢!可是現在我穿著旗袍,挺著酥胸,蹬著三吋高跟鞋,面對著wless,腦子裏一片空白,連怎麼邁步都不記得了似的……


   “miaomiao你別怕,你是第一次跳舞吧,別擔心,我來教你”wless把我的右手搭在他的肩上,左手和他十指相接,他的左手摟著我的腰間,我突然整個人酥軟起來,覺得十分無力,似乎沒有他的扶持,我就會跌倒似的,我穿著三吋的細高根,臉頰比他微低,雙腳小步小步的左右擺動, 他的臉頰慢慢地接近我,有力的臂膀緊摟住我的腰,我無處可躲,他的鼻子貼近我的額頭,幽幽地吐納,就快要吸走我的魂魄,隨著醉人的音樂催化,心中漸漸產生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情愫,他這時又用手讓我的頭挨著他的肩上,我無法抗拒,順從地偎在他寛闊的肩膀,意外的感到是這麼樣的溫暖幸福與安祥。


    劉總這時亦找了舞伴並翩翩起舞,她看著我漸漸沈醉的神情,露出了滿意微笑。而我的心情卻是百味雜陳,我漸漸地對自己現在到底是男還是女產生了錯亂,我迷惘地挨在wless的肩上,閉上雙眼,希望什麼也不要再去想.........


    曲罷,wless領著我離開了舞池,這時我早已腿軟,一個不小心眼看就要跌倒!!,wless很敏捷地一把將我抱住,我則是無意識地雙手緊抱著他的脖子,這時他的唇不小心吻在我滾燙的臉頰,我羞得別過頭去,一回過頭卻又望到wless的雙眼,讓我一時不知到底該看哪里……


  “miaomiao那思春的模樣,大概是捨不得放開李先生了吧?”


    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手居然還緊緊環著wless的臂膀,我很快地鬆開了手,趕快回到位置上坐下,胸口還不停地跳躍,好像初戀時第一次鼓起勇氣握住愛人的手的那種感覺!!不過,似乎又有所不同。


    wless 向我要電話及住址,我沒肯給,可是劉總卻給了還說“別急,miaomiao今天早就被你電得不知道自己是誰了,用不了多久,她就會天天吵著要我帶她來見你了!!...呵呵”劉總總是會拿我尋開心。


“嗯,那好吧!我明天就要去出差,要過幾天才會再來,希望到時候有機會再見到你們”。


    一定會見到的,我們公司與你們公司已有十多年業務上的往來,相信以後會更密切的,miaomiao,你說是不是呀!”劉總又看著我使個奇怪的眼色。


    是呀,相信一定會的!”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對了,miaomiao小姐是從事什麼工作呢?”wless問道。


    劉總答道“miaomiao是我的業務特別助理,前一陣子剛來不久。”


  原來是這樣呀!劉總你已經姿色能力出眾,又有一個這麼漂亮可愛的助理,談生意的時候一定無往不利囉”。wless笑道。


    是呀!我打算把她培養成我最出色的助理”劉總打量我一身打扮,笑笑著說。


      我穿著旗袍,雙腿緊並側斜,粉紫的指甲。唉!!我就要被她搞成一個女人了!!


      閒話沒多長時間,我們就離開了舞廳,劉總讓我陪著wless,就走開了,我以為她是去衛生間,可她卻一去不返。wless見這樣就說我們下樓吧?我沒法,只好像個小女人似地挽著他的手臂,他的手臂則是微微觸到我的假乳,希望他沒發現才好!!穿著三吋的高跟鞋,我走路起來屁股更翹,兩腿更直,自然扭擺,兩腿絲襪走路時交叉磨擦得絲絲有聲,大腿和臀部感到空虛涼快....這穿旗袍的體驗真是奇妙!!或著說,這就是做為女人的樂趣吧?!


      到了下樓,我送wless到大廳門口時,wless突然問道“miaomiao小姐,要不要一起去酒吧喝杯香檳呢?”


    喝什麼香檳呀,大家都是男人,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現在心裏在想什麼嗎?他現在jj八成早就站起來了吧!


      嗯!   不用了啦---下次吧!劉總一定在外面等著呢!”我試圖推拖拒絶,wless突然摟住我的腰,我全身又被電得酥軟無力,


    你今天真是迷人!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與你的共舞!” wless又開始施展他那原始男人的狂野魅力,我又紅臉又無力抗拒他那有力的擁抱,這時他的嘴唇突然向**,就將我抱在懷中吻了起來,我緊閉著嘴唇和牙床,畢竟我從來沒吻過男人,這舉動讓我很害怕!!可他的舌頭溫柔而堅決地向我的口內進攻和探索,我的防線漸漸被攻破,不久,他就成功地突破了,他的舌頭開始大肆地與我的舌頭糾纏,深深吸吻,讓我愈發無可抗拒,進而開始陶醉而享受起來,我又臉紅心跳了!!我竟有一種迷醉的感覺,腦子裏暈乎乎的,心跳得厲害,這體驗有點象我以前第一次吻女人,但又不大一樣........我此刻只希望他吻得再深一點,最好將我的靈魂全數吸走,領我走進極致的快感?!!


    這麼吻了三分鐘左右,他的手向我的假乳摸來,我突然回過神來,使勁將他推開。


    劉總還在在外面等我-----------先走了”。我紅著臉低著頭說。


    ,miaomiao,我不會忘記你的,我幾天後會再來找你的,到時候希望你能有空?!”


    ,我會有空的----我先走了,拜拜!”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我的唇還留著他的余溫,臉頰還是滾燙,心裏還一直想著剛剛那些場景!!!難道,我真的對男人有興趣?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現在又像個女人呢?....我這是精神錯亂?還是角色錯亂….抑或是性別感開始產生錯亂,為什麼我會發生這麼大的改變?!!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miaomiao,今天是不是很開心呀!瞧你這個樣子,剛剛你們是不是xx了呀?他是不是吻你了呀?”


      劉總果然就外面,她一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這個。


      哪有,你別亂說!”我臉上的紅還沒消褪。


      我們----------什麼事啦你別亂說”


        劉總畢竟是女人,一眼就看出我的心緒:“嘻嘻!!還好,沒什麼發生什麼事,今天你真正體會到女人的感覺了吧?嘗到做女人滋味了吧?!怎麼樣哪?!???!!!看你的眼神,是不是喜歡上了這個帥哥啦?啊?!嘻嘻!!”


      沒有-----沒有啦----我怎麼會喜歡他呢!”我也不知道自己現在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


      在回去的路上,劉總一邊開車一邊播放歌曲,當我聽到《請跟我來》時,不知怎麼的我就想起了剛才的一切,渾身又發熱發軟起來,象發燒又象虛脫了似的!!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


         請跟我來


         我帶著夢幻的期待


         是無法按捺的情懷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請跟我來


         別說什麼


         那是你無法預知的世界


         別說 你不用說


         你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


 


      ....................


 


    wless要是看上了我.追求我!!我怎麼辦呢??!!今晚我面對wless時為什麼會覺得自己仿佛是個女人似的??!!!我感到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