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變性人「他」比妳還美

yam蕃薯藤新聞╱林奕瑄 綜合報導 2011-09-15 19:18

我想當女孩!德國一位小男孩,2歲時就毫不懷疑自己應該是女生,於是12歲時接受變性手術,16歲那年搖身一變成為真正的女生,毫不避諱與眾人分享她的變性過程,寫下了「全世界最年輕變性人」紀錄。

現 年19歲的金(Kim Petras)本名堤姆(Tim Petras),一頭金色的長髮、藍色大眼,出色的外型讓人很難想像原本是男兒身。自小堅稱自己是女孩的她,花了很長時間才說服父母讓寶貝兒子接受手術, 經過醫生與精神專家的鑑定評估後,金終於在12歲那年如願接受變性治療,注射荷爾蒙刺激胸部發育,14歲時成功取得「女孩」的合法性別身份,16歲結束所 有變性手術,成為一個完完整整的女兒身!

金曾經因為不能自在的穿著緊身衣上街苦腦不已,現在終結這種錯放身體的感覺,能夠穿任何想穿的衣 服,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已經迫不期待穿上比基尼暢快的游泳!但由於德國法律明文規定,年齡應屆滿18歲者才得以接受變性手術,當時年僅16歲卻完成變性手 術的金,引起當時許多電視台與新聞關注,因而聲名大噪,與德國唱片公司簽約,往樂壇發展成為一名流行歌手,現在的「她」已經出過好幾張專輯呢了!















茱莉安娜備註:
Kim Petras的電視專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JXR1wXo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