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丈夫是CD易裝者--個案1

可說是具有易裝狂的傾向."性倒錯者"並非變性人.亦非同性戀者.他們也有能力和異性共同生活.只是有時裝扮成異性以自娛.在我研究性倒錯者的過程中.我遇見目前仍和性倒錯者過著正常婚姻生活的幾位女性.他們分別告訴我.有關她們和性倒錯的丈夫一起生活的真相.

#起初我很好奇#

妮娜是我所見過性倒錯者的妻子中最有意思.談吐也最開明的一位.妮娜和弗列迪是一對惹眼的夫妻.她們各自都有3個孩子.皆是在上次婚姻時所生.但孩子們都能像他們父母一樣.快樂相處.妮娜和丈夫新婚時.一切相安無事.但不久弗列迪拿一些"辛西亞"(他打扮成女人時.以此自稱)的照片給她看.妮娜一時還會意不過來.婚前她一直不曉得有這件事.後來她才搞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B: "我起初第一個反應是好奇.我從來沒聽過這種事.現在居然讓我碰上了.我看到我丈夫盛裝打扮成女人時.覺得有趣."

A: "妳認為他是個同性戀者嗎?

"B: "不.我從不這樣認為.弗列迪是個純粹的性倒錯者.

"A: "和弗列迪做愛以及和辛西亞做愛有何不同感受?"

B: "2/3的時間我都是和辛西亞做愛.我丈夫在扮辛西亞時較亢奮.但有時我煩膩了辛西亞時.我就要弗列迪了.辛西亞喜歡別人征服她.她要確實感到自己是個真正的女人.她常要求我把她綁起來.並要我在上位.和弗列迪做愛沒有任何儀式可言.但是和辛西亞做愛則變成一件華麗莊重的儀式.辛西亞喜歡把愛撫拖的很長.這樣才能享受女人的幻想.但我卻常常不耐煩呢!辛西亞常穿上絲質三角褲.胸罩.吊襪帶和高跟鞋.有種自戀的意味.我們"3人"都能和諧相處.上床之後辛西亞喜歡我用男人的方式對待她.愈粗野愈好".

A: "那麼.白天妳兩的婚姻生活又是如何?"

B: "我喜歡和他上街購物.我們挑購辛西亞的衣物.每次都要挑較大號的.好玩極了.我的家人均不知有辛西亞的存在.我們的朋友有許多是性倒錯者.我們這些做妻子的還可以相互傾訴.我們都知道性倒錯者喜歡當女人.卻不一定喜歡過女人的生活.像照顧小孩子啦…!我認為沒有一個人是徹徹底底的男性或女性.有許多男人有時也想當當女人.卻不知道如何來發洩.弗列迪是個非常了解自己的人.如果我不能接納他的想法.那我們的婚姻就很空洞了"

*本篇摘自"MORE"雜誌.和"感性人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