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的"茱莉安娜的祕密花園" 網站, 我估計大約是民國八十五年左右成立的,
開設在免費的 GeoCities, 在部落格(Blog)還沒誕生的年代,
架個人網站可是大大流行過一陣子呢.

可是後來GeoCities被Yahoo收購以後,
結束了免費網站的服務, 而我也沒有及時備份資料,
(其實那時候網站已閒置許久,我甚至沒注意 GeoCities是何時結束免費網站服務的)
所以就 "往事只能回味"了.

不過,還是有熱心的網友留下了一點點的殘跡,在網路上可以搜尋到,
寥可憑弔,我把它放在這裡做為歷史的見證.

對我來說,部落格就是我的剪貼簿.
當我看到一些有興趣的資訊,就把它貼在部落格上,方便自己查閱,
也給別人方便,其實是利已又利人.
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做下去,假以時日,遲早可以恢復舊貌.







GeoCities結束營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