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丈夫是CD易裝者--個案3

#我總是閉上雙眼.極力想像我是和男人在一起#

沙莉有一次在化裝舞會中遇見了"艾麗".她很活潑.也長的艷光照人.在和她談話時才知道"她".是男性.
當時以為以為他是為化裝舞會而打扮成女性.所以沒特別注意他.

這次為了醫院的研究工作.沙莉訪問易裝狂者的妻子費絲時.費絲拿出丈夫打扮女裝的照片.
沙莉大吃一驚.原來費絲的丈夫就是"艾麗".
杜"艾麗"是兩個孩子的爸爸.早上杜穿上西裝.而費絲穿上裙裝上班.
費絲下班後則脫下裙子換上短褲.杜卻脫下西裝換上裙子.
他們的孩子.一個8歲. 一個6歲.早就習慣了.對此見怪不怪了.

費絲: 在結婚前半年我和杜訂婚.他很難啟齒且老實告訴我他是個易裝狂者.
我頓時感到麻木.震驚得不知所措.我對易裝狂一點也不明白.
他說如果我要解除婚約.他也不會怪我的.我考慮了很久.也逐漸了解.我決定繼續愛他.
那晚他便以"艾麗"的姿態出現.為我特別穿得很講究.我覺得很新奇.
這和杜是同一個人嗎?當時我很難想像他仍是我的杜.

費絲: 我丈夫的易裝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我總希望當小杜出生後.他不要在孩子面前穿女裝.至少不再那麼頻繁.
然而使我驚訝的是他竟穿女裝帶孩子外出.
生下次子後.我完全放棄改變他的期望了.
這個轉變也是自他帶我去參加"易裝者俱樂部"後才發生的.
我開始閱讀他們的刊物.也跟他們做朋友了.

沙莉: 你們的孩子對杜的男扮女裝有何反應?
費絲:當有陌生的易裝者來時.孩子會問她是男的還是女的.孩子們也能和他們相處的很好.
我想等孩子年紀稍大時.自然會向他們解釋. 至於孩子將來會不會也成為易裝狂呢?
如果他們是易裝狂.我也不會生氣.還好.至今他們尚未有這種傾向.

沙莉: 你們夫妻在房事上可有不協調處?
費絲: 雖然我總是閉上雙眼.極力想像我是和男人在一起.但艾麗總是比杜做的好.
艾麗要比杜浪漫得多.艾麗也比杜來的放鬆.來得自在.艾麗自己也比較舒暢.艾麗極能享受性愛的愉悅. "她"還告訴我.人人都說"易裝者是最棒的愛人!"

與費絲談到一半. "艾麗"來了.沙莉發覺她身上穿的洋裝很漂亮.十分迷人.
相反的.費絲穿的就顯得寒酸多了.

艾麗: 當我身為女人時.我不被自己的情緒壓抑著. 可以自由自在的奔放.性愛是最自然的宣洩了.
我會變得更敏銳.感受更強烈.


*本篇摘自"MORE"雜誌.和"感性人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