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2.11.17 

一名72歲的男子為外孫女的女裝店拍攝系列服裝宣傳,意外引發好評,還讓服裝店銷量以倍數增加。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網路上熱傳一組老人女裝照,身高170公分、體重60公斤的老人,穿上可愛的短裙、長統絲襪,搭配大墨鏡及一頭假捲髮,擺出專業模特兒姿態,宣傳效果超吸睛。

據報導,老人是淘寶一家女裝店女老闆的72歲外公劉謙平,會請外公當「麻豆」純屬巧合。

女老闆表示店內進貨時,苦於找不到模特兒來拍照,結果當時在一旁的外公就隨手把衣服往身上套,具有骨感身材、纖細雙腿的外公穿上新款女裝,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家人提議就讓外公當模特兒,推出「女裝外公Style」系列後,業績較往日增長約五倍。

外公劉謙平的「女裝外公Style」組圖在網路上被熱傳,網友讚嘆「超有範」的,有網友還驚呼「逆天啦,外公身材比我還好,有老佛爺的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