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這不是性別問題,而是我以后的生活會變成什么樣子,我如何看待自己,一當我擁有了乳房,我
感到我喜歡她們,她們使我的心理起了變化。……后來,當我穿上了那條神奇的內褲,事情就變
得明朗化了,……我意識到女人有著比男人更多的優越性,……我甚至還沒碰他就可使哈羅德如
此興奮,……我喜歡這種感受,現在我不想放棄它……。當然,過去我并不喜歡做一個女孩,……
而現在,當我看著自己,我知道我就是個女孩!……在我的頭腦里,在我的靈魂里,我決不會放
棄當個完全的女孩!……我不衹是想穿穿女孩子的衣服,打扮的漂亮些,我是想成為一個真正的
女孩子!……也許這就是我為什么沒有拒絕哈羅德,他是一個我用來證明這一點的工具。

媽媽和我一起與醫生談了這事,但她說她不會在我滿18歲這前采取任何行動。……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在一家餐館用午餐,然后我把媽媽送回家,我自己又去購物,……我想買些特別的東西,讓
人一見就會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爸爸!……我希望找到一個辦法讓他知道﹕我的變化遠超過硅
膠和化妝、服飾。而是……已經深入我的心!我的靈魂!……我想讓他知道我現在的真正感受。
……我徜徉在內衣店,但什么也沒找到。

當我走進另一間商店,我遇到了個老朋友。我們互相盯了一會,我認出她,但她好像沒認出我,
我走過她身邊什么也沒說。

“對不起,我們以后見過吧?我看你很面熟!”
我有兩個選擇﹕否認,或假裝沒聽見。
“嗨,我不確定,我叫瑪麗﹒格蘭特。”
“嗨!”她說﹕“我是貝茜﹒威爾生。”
她看了我一會,然后笑著對我說,她是一個人,并邀請我一起逛商店。
“當然,為什么不呢!”

我們倆相伴繼續逛下去,我們逛了許多的店,直到我發現了它﹕“等一下!”
我們走進那家店,以便能仔細地看一看那件衣服。
“你計划引誘什么人嗎?瑪麗?”

“也許吧!我想試一下這件,貝茜。你能等一會嗎?”
“當然!我也想看看你穿它的樣子。”

她坐在一邊,拿著我倆的包,我找到了我的尺寸的衣服,走進試衣間去試衣,穿好后我走出試衣
間,……那件紅色的連衣裙又短又緊身,包我的身体,渲染著我的每一條曲線。……低低的領口
使我的乳房一大部分都挺立在衣服的上部,衹有一條細細的吊帶從繞過我的頸部吊著前半片衣服
,我的背部几乎全部露在外面。

“她們還有黑色的的、蘭色的和綠色的但瑪麗,你穿紅色的最好看,這顏色适合你。”
我買了這件衣服,离開了那家商店。我們一起坐下喝了杯咖啡。

“格蘭特?……我認識一個格蘭特,……卡爾﹒格蘭特 ,你們有關系嗎?”
“告訴你,貝茜,……我們倆的關系非常近。”我沒有告訴她,因為她看過我穿那么件衣服,她
決不會相信的。

她沒再提,我們又開始購物,她為她的母親購買了一對耳環和一件披風,我也買了一件紅色的蕾
絲內褲和紅色的軟緞胸衣,及紅色高跟鞋來配那件衣服。

“今天和你在一起真高興,我們能再見面嗎?瑪麗?”
“我也希望能再見到你,貝茜。給我打電話。”我把家里的電話號碼給了她,然后我們告別了。
......
“能讓我看看你買的什么嗎?”
“等一下,待我換上它。”

我來到我的臥室,換上一整套行頭,用了我足有20分鐘,然后我叫媽媽,我站在房間的中央,
等著她的評價,但當她關上門開始笑出聲來!

“我并不是說你的衣服可笑!”他坐在床邊提醒我說。
我慢慢地轉著身体讓她看我的衣服。
“我們是媽媽和女兒之間的談話,瑪麗。”
“當然是,但這衣服是為爸爸買的。”
“你爸爸?為什么?你想……引誘他?”

“當然不是,我衹是想讓他知道我現在是個女孩啦!穿上這件衣服,他不可能否認的。他能嗎?”
媽媽一段時間沒說什么,接著又開始笑!

“不,寶貝,他當然沒法否認,但問題是,他會接受嗎?”
“我仍可以穿得象個洋娃娃,如果你喜歡,但在星期五,當他帶著我們出去吃飯時,我可以穿這
套衣服。”

“我想想,但你怎么知道他星期五會帶我們出去吃飯?”
“你會安排的!”
媽媽笑了,然后點了點頭答應了。
“我現在就換回來,但先別告訴爸爸。”
.........

當貝茜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正在洗我的車。于是我邀她過來玩。
“帶上泳衣貝茜,我們可以去游泳。”

她說她會的,所以我立即完成手頭的活,跑回我的房間換上我的泳衣,爸爸和媽媽還都沒看到這件
比基尼泳衣,……薄薄的桃色面料很适合我的膚色,當我系好胸罩背后的帶子我對自己暗暗一笑。
……泳衣的下面兩邊高高地切向大腿上方,它使我的殿部露出了少許,但仍很好的隱藏了我的特殊
內褲,……我拿起一條浴巾走下樓梯,恰好此時門鈴響了。我把貝茜讓了進來,我們來到天井。
“……我知道一件事,卡爾就住在這個地方,我在商店的時候還想,你就是卡爾,但看見你,我得
承認我錯了,你不可能是卡爾,卡爾怎么能穿這個--比基尼?”

“現在的日子,什么事都是可能的,貝茜。”
……我的話使她赶緊走近了看我,但是,當她看了我的乳房和腹股溝,她當然不會相信。我已經想
告訴他我的故事了……這時媽媽走了出來,端來了些喝的。

“瑪麗﹒伊莉莎白﹒格蘭特!去把衣服穿好!”
“媽媽,我穿著衣服呢,這是比基尼。”
媽媽走近看了看,嘆了口氣,在我和貝茜身過坐了下來,搖了搖頭。”
“這是貝茜﹒威爾生,我學校的同學。”
貝茜聽了我的話,眼睛睜的老大,盯著我……???
“我看出來了,你就是卡爾!”

“別再懷疑了,你聽見媽媽叫我的,我是瑪麗﹒伊莉莎白﹒格蘭特。”
“我被你們弄懵了!”
“她很漂亮對嗎?貝茜?”
“我知道了,你就是卡爾!”
“貝茜,我們相信你能保守我們的小祕密,對嗎?”
“是的,女士,我能。”
“太好了,姑娘們,你們好好聊吧,希望你們過的愉快,順便說一句,瑪麗,晚飯已經安排好了。”
“謝謝媽咪。”

她留下我和貝茜單獨在一起,我們互相對視著,貝茜很美,我一直想變成她那樣,但問題是我永遠
也不會成為她,……她可以有孩子但我不會有。

“你這樣做多長時間啦?瑪麗?我是說,我們都不知道你喜歡打扮成一個女孩子。”
“到這個星期五就三個月了,但你不知道的是,在我這次打扮成女孩子之前,我從沒有這樣做過。”
貝茜有點迷惘,但她接受了我的話。

“那件紅衣服,你准備為誰穿的?為什么?我們都還沒有男朋友,所以……誰將會落入你的圈套?
告訴我真話,瑪麗。”
“是我父親。”
“你父親?但為什么?”

我告訴了她整個故事,從頭到尾。……然后對她說﹕“他還不知道我我已經決定不再回到那個男性
的我了,我想讓醫生幫助我完成其它的改造,通過變性手術做一個像你一樣的女孩子。”
“瑪麗,依你現在的狀態,這事情已經差不多了。”

貝茜在學校就曾是我的好朋友,我很高興與她說我的事,沒有朋友共享祕密真是件痛苦的事,有高
興的事也沒法與朋友共享,貝茜與我差不多大,又是個女孩子,如果有什么事我不愿意讓媽媽知道
,她可以幫助我。……她大約在六點鐘离開我的家,我走回我的臥室……。

第五章

在廚房里,我碰到了爸爸﹕“瑪麗!”
“什么?”我轉過身面對他,他看見我穿了件比基尼,他的嘴動了動閉上了,眼睛又一次咪了起來。
“去,穿上規矩些的衣服。”

“是的,先生。”
我套了件套衫,穿上短褲,來到餐桌和他們一起吃飯。

“爸爸,星期五我想去餐館吃飯,好嗎?”
“……別遲到了瑪麗,你在舞會上要約的那家的父母也在那兒。”
我咽了口口水,我不想破壞了那件合并案,如果我穿了那件紅衣服去,也許會真的毀了它,我看了
一眼媽媽,她對我微笑著點了點頭,那意思是﹕穿吧,沒關系的。

“我能帶個朋友嗎?爸爸?”
“一個男孩?”
“不,是貝茜﹒威爾生,他是我學校的同學,實際上今天一直在我們家玩來著。”
爸爸看著媽媽,媽媽告訴爸爸貝茜是個可愛的女孩,于是爸爸就點頭答應了。

我打電話給貝茜,問她是否愿意去,她說﹕“當然,我不會錯過的。”……接著她問我可不可以帶
他的親戚布瑞恩一起去,“他酷極了,瑪麗,可惜他是我的的親戚……。”
“……我知道了,你是在……誘惑我?”

“當然不是!他在這里旅游,我想他當然可以用一個晚上出來逛逛,衹此而已。這是真話!”我怎
么能不相信她呢?

星期五的早晨,我又去美容院重新做了我的頭發,我的頭發現在已經有披肩長了,我把頭發染成亮
褐色,美發師建議我稍稍的卷一下,我同意了,我的指甲也重新涂了指甲油,然后我回家去做准備。
……激光已經脫去了我所有的胡子,但我還得每兩周左右用脫毛霜脫除身体其它部位的毛,……我
慢慢地脫下我那特殊的內褲,把那討厭的脫毛霜涂在身体上,然后坐下來等。……完了沖去脫毛霜
,我又躺進浴盆洗了個舒服的泡泡浴。……有些地方我還衹有用剃刀來除毛,特別是我的下身處和
腋下,……我在浴盆里直泡到水涼了才出來,然后在身上扑上香粉。……開始我還有些不習慣,但
現在這以經成了我自然的行動。

……那條紅色的小可愛是法國式的,兩邊開的很高,前面的一小塊剛剛夠蓋住我,我穿上那條特殊
的內褲,確信把我的小弟弟收得很好了,然后才穿上那條紅內褲,……內褲兩邊衹有細細的兩條,
質料是半透明的,衹是剛剛使我不致于春光外泄。

那件紅色的胸衣緊緊地包著我,當我收完所有的細繩我感到我的腰部更細了,而且把我的胸部向上
托起,并把我的兩個乳房向中間收縮,更顯出我的女性媚力。……我收好帶子,穿上連褲襪,化了
個高雅的宴會妝,用深色的眼線和眼影強調了我的眼睛,又又睫毛膏使我的眼睫毛看起來更長。
由于領口很低,那衣服很容易就從我的頭了套過,拉上拉鏈的,我感到我變得多么有……女人味--
我的皮膚光滑滑的,我的身材比許多真女人還好,我扣上最后一個隱藏的挂鉤,最后調整了一下衣
服,確認每個角度都很貼身,……穿上高跟鞋,扣上搭扣。

端詳著鏡子中的我,……我第一眼看見的是我的乳房--丰滿而允滿誘惑力﹔細細的腰﹔長長的腿。
裙子的下沿剛好在大腿中央,顯露出我形狀完美的棕色大腿。

我除下塑料浴帽,坐在梳妝台前,在臉上施上玫瑰色的腮紅,最后涂上深紅色的唇彩,在身上噴
上些香水。

我的耳環是紅色和金色相間的,有一英寸大小,頸上挂一條細細的金項鏈,一個小墜。手上戴著
個戒指。

我拿了個紅色的手袋,把口紅和錢包放了進去,看了看鐘,時間快到了,確認我帶上點錢,我起
出門駕車向俱樂部駛去。今天是我要向世人宣布﹕瑪麗﹒伊麗莎白﹒格蘭特來了!……而且不會
再离開了!

一個男仆打開車門,當我走出車門時聽見他到吸了口氣。……那衹能意味著我是這個俱樂部的熱
門客人,……亦或我有著一雙美麗的腿。……不管是那條我都非常滿意自己,當我走進有點昏暗
的房間,先看到的上貝茜,我向我們的桌子走去。……當我走過去時,爸爸好像是被椅子上的釘
子扎了一下似的,從他的椅子上彈跳了走來。……他的眼睛睜得老大,掙扎著想看出發生了什么
。……布瑞恩也像爸爸一樣站了起來,……爸爸的合伙人和他的兒子也站了起來。

媽媽拍著我的腿介紹說﹕“這是我們的女兒……瑪麗。……來……坐到我身過來,瑪麗。”
……布瑞恩坐在我另一邊邊,貝茜坐在他左邊,然后依次是爸爸,布倫特先生和他的夫人,他們
的兒子大衛,最后是媽媽。
 
“你看起來美極了,瑪麗。”我猜爸爸在說這話的時候一定快窒息了。

媽媽一直拍著我的腿,……我盡力給爸爸一個最美好的笑臉,雙手放在膝上坐的端端正正。
宴會開始了,淡話很投機,但我注意到大衛一點也沒注意到我,他一直盯著貝茜,……我還注意
到貝茜穿著和我一樣的衣服,不過她的是綠色的。……甜點后媽媽邀我們一起去化妝間,所以我
和格羅利婭,貝茜都加入了她。

“你們倆計划好了?瑪麗。”
“不媽媽,你怎么會這么想?”
“不難看出你和貝茜穿著同樣的衣服,親愛的,……恰好還有兩個男孩在桌上,當然我會認為你
們有什么計划在實施。”

“是我自己先買的,媽媽,貝茜忘了告訴我她也有一件同樣的衣服。”
貝茜衹是向我笑了笑﹕“你當然不會讓我會穿著牛仔褲來參加這個晚會,坐在光彩照人的你身邊
,……看到你穿這件衣服的效果,我就也買了一件,我把我們看成是一對姐妹。”
“大衛好像一直盯著你貝茜,那布瑞恩呢?”
“別擔心,布倫特夫人,布瑞恩是我的親戚。”
“我現在知道了。”媽媽說。

“難道這個舞會會上演一出衛隊換崗?”我看著貝茜,她正微微笑著,明顯他對大衛也有感感覺。
……想著布瑞恩如此地英俊,瀟灑,我也點了一下頭表示接受。……兩個母親看著我貝茜和我的
樣子都冽開嘴笑了。……現在她們似乎知道我們為什么穿這樣的衣服了。……她們誤會了我,不
過貝茜……,她好像是有預謀的?這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過了一會,大衛和布瑞恩邀請我們倆跳舞,我們都答應了。我是和布瑞恩跳,爸爸插了進來,當
他的手臂環繞著我時,我勾起他的脖子,他低頭看著我,笑著說﹕“你今天的亮相精彩極了,瑪
麗,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嗎?”……這是我告訴他真相的最佳時機。
 
“我這樣做是為了向你展示我現在變成了一個多么具有女人味的女孩子!我想我以后也不會放棄
她了。即使是在舞會以后!”

有一小陣他什么都沒說,接著他笑了﹕“我想我已經猜出來了,瑪麗。……我讓你做了一件我不
該讓你做的事,但這卻讓你發現了那個存在于你心中的女人。……我從沒想過這種事情發生,但
……當那次你穿上洋娃娃服裝有意讓我看到你的嫵媚時,我想我就有點明白了……。”他拉近我
,有音樂聲中把抱著我,溫柔而安适在我的身体里涌動,轉到天井時,他停了下來,拉著我來到
外面。

“你毫無抱怨地做了我要你做的一切,雖然我知道你開始的時候很難。”他拉著我的手,看著我
,他那深遂的褐色眼睛睜得大大的,他的嘴裂開笑著﹕“我一直想有個女兒,瑪麗,我等不及了
,……你能從現在起就做我的女兒嗎?”

要不是他緊緊的握著我的手,我几乎要跳起來,我知道他答應我的求了,……我為了他做了我能
做的事,……現在他也決定要為我盡一切努力了!

“我看布瑞恩等你好久了,我們最好在他到處找你前回去。”他拉著我的手走回俱樂部.
布瑞恩正在門邊等著我﹕“我可以……?”

爸爸點了一下頭答應了,我握住他抻過來的手,讓他摟著我伴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整個晚上我都衹和他一個人跳舞,我一直處于亢備之中……“我能再見你嗎?瑪麗。媲如明天
……?”

“……當然可以!”
我告訴他我的電話號碼,……大衛和貝茜也在交換號碼,……布瑞恩和我一起走到我的車前,然
后在我的唇了輕輕地印了一下,那感覺是一種從未有過的震顫。……好像有一股電流流過我們的
身体,我想他也一定感覺到了。
“明天見!”我走進我的車,開前回到了家,心里仍回味著那輕輕一吻,……他的面容仍然清晰
地浮現在我的面前。

媽媽正等著我,當我走進屋她正表情嚴肅地坐在客廳里。
“我想和你談談,瑪麗,……來,坐在我身邊。”
我走過去坐下,奇怪地想她到底想和我談什么。

“我看見了你和布瑞恩晚上對視的眼神,我預感到可能會有麻煩,……象你這種年紀的女孩子
不應該有性,……雖然你以前是個男孩,但你現在是個女孩子,我希望你以后能控制自己的行
為,明白我的意思嗎?”我點了點頭。……她讓我去休息。……我清楚地明白了她所表達的意
思。

第二天,布瑞恩和大衛、貝茜都過來了,我們四個人出去兜風,然后在外面美美地吃了頓午餐
……。當布瑞恩在我家門前吻別我時,我還感到有點意猶未盡。……貝茜晚上又打來電話,我
們約了明天的計划,她還告訴我布瑞恩被我迷住了。……好極了,我也對他很著迷,但現在媽
媽對我管得很嚴。

貝茜和我現在越來越親近,我們共享心中的祕密,穿衣服也不分你我,……在她的幫助下,我
又重新聯系上了我以前的同學,但卻是以一個女孩子的新身份,……沒有一個人認出我是原來
的那個男同學卡爾,……布瑞恩回家了,但每個月他都會過來小聚,每次都會重燃起我們心中
的熱情之火,……雖然我很想償試,但我一直都沒會他睡在一起。……但我有的時候也少許越
線,當我干這此地時候,我沒有感到一點內疚,因為他是我的男人,我是他的女人,我做的是
在讓我的男人幸福……。

第六章

在舞會的前兩個月,媽媽和我去買衣服,我們來到婚紗禮服店,因為衹有那兒有最美的白色禮
服,……我們都看中了發現了那件美麗的白色禮服,價值117鎊,……當我試穿時,發現我不
用腰封都可以穿上它,很合身,我立即買了它,然后又花了几天時間,買了相配的首飾和鞋,
接著我和媽媽都在美容院做了預約才回家。

一周后我就滿十八歲了,在這以前媽媽和爸爸為我舉行了一個盛大的晚會。……除了我和貝茜
還邀請了許多我們的朋友,包括布和大衛,我的爸爸送了一個真正的鑽石項鏈和相配的耳環,
布瑞恩把他的班級的標志戒指送給了我,并對我會心一笑。……那真是個難忘的晚會,是為我
一個初長成的女孩子舉行的第一次舞會。……媽媽一直在我的左近,讓我和布瑞恩都沒機會重
燃愛情之火。

眼看就到那個初入社交圈的舞會了,我想舞會的晚上一定會延續很長時間,在舞會的前一天晚
上,我早早就睡下了,明天一早我和媽媽還要去做頭發,我的頭發現在已經披到身后,長長的
閃耀著赤褐色的光澤,我心中已經決定要做成什么樣的發型,我還准備好了發卡。
“媽媽,你對布瑞恩怎么看?”

“他是個很英俊,有禮貌的男孩,瑪麗,為什么你要問?”
“他要我嫁給他。”
“但你們倆還都是孩子!另外,你現在怎么能考慮結婚,你還不是個完全的女人,不記得了?”
“過一年左右就是了,那時,他也剛好大學畢業,我們計划的是個長長的婚約。媽媽。”
她沒再說什么,我們都沒再提這個話題。但在我的心里已經決定,我要在那晚上把自己的身体
交給布瑞恩。……我已經18歲了,是個可以主宰自已的女人了,為什么不能呢?

當我在心里說著為什么不的時候,媽媽看著我,笑道﹕“我想……你是計划明晚舞會后引誘他
對嗎?”
……為什么媽媽好像總是能看透我的心思?

“我……?……是……”我鄭重其事的說﹕“我是計划那么做,我們倆都超過十八歲了。我也
等了很長時間想試試這個特殊內褲的效果,而且布瑞恩將是我的男人,那有什么?”
……“我看我能否讓你爸爸置身事外,但記住,天亮時要穿點端正些。明白嗎?”我當然明白。
我在吉布森美容院做好了我的頭發,……長長的大波浪披在腦后,我用發卡固定好發型,明亮
的白色珍珠發卡印襯著我的紅褐色頭發,顯得分外美麗。……媽媽把頭發做成通常的小卷,然
后我們都涂好了指甲油。……回到家,我穿上件白色的緞子內褲,樣子有點象那條紅色的,讓
我倍感性感,但這次它們有了個更好的理由。……媽媽幫我穿上胸衣,然后盡力抽緊束繩,我
的腰被束成了21英寸大,……接著穿上白色的長筒襪,……再穿上白色的褶邊襯褲,在膝蓋處
系好白色絲帶,然后穿上襯裙,那是用厚棉布制成的,從我的頭上套下來,最后……才是那件
禮服,它鑲著圣洁的白色蕾絲花邊,裙邊一浪一浪地垂向地面,它開著心形的領口,透明的蕾
絲袖子,媽媽幫我拉上拉鏈,收好身后的腰帶。……我穿上白色高跟鞋,帶上白色的手套,然
后我滿意地看向鏡子……,這一天終于到了,我來了,……几乎是穿著我第一次穿的同樣式樣
的裙子,五英尺直徑,裙裾垂下裙撐,划成一個完整的圓,襯托出我細細的線條完美的腰肢,
……我涂上亮紅色的口紅,噴上香水。

媽媽拿出一個黑亮的貝殼樣的寶石,上面系著白色絲帶,對我說﹕“這是你祖母的東西,讓我
來幫你戴上。”

媽媽幫我戴上,那個小護身符恰好垂到我的乳溝,這才完成了我的整個裝扮。
“好了?”
我點點頭。

當我們走下樓梯,爸爸正在等著我們,布瑞恩站在一邊。他們看見我的時候都眼睛一亮。但他
們倆卻是因為不同的原因……。

因為那件裙子太大的緣故,布瑞恩衹得幫著我上了車,還真不容易。……我們來到鄉村俱樂部
,布瑞恩和我一起走了進去。
“瑪麗﹒伊莉莎白﹒格蘭特小姐和布瑞恩﹒米切爾﹒斯通到………”在主持人高聲的宣布中我
緩步走向我們的桌子。……那么多雙眼睛人注視著我使我有點緊張,布瑞恩在我耳邊做訴我要
鎮靜。

一會兒,宴會結束了,所有初入社交圈的少女們都在她們的男伴陪同下,緩慢地排著隊繞場一
周,好讓所有的在場觀眾欣賞我們美麗的衣裙,當然……還有我們這些美麗的少女,按傳統,
第一曲舞是和爸爸跳,當音樂響起的時候,布瑞恩把我交給了爸爸,一曲優雅的華爾茲配著我
那如十八世記的美麗撐裙使我和爸爸成了舞會上當然的國王和公主,我們在舞廳里旋轉著,我
感到自己是在飛翔……當音樂停下時,布瑞恩已經迫不及待地握起我的手,真是興奮極了,我
對那晚的每一分鐘都是充滿留戀。……最后,布瑞恩把我帶進了他的車送我回家。
“幫幫我,把這衣服脫下,布瑞恩。”他笑著與我一起來到臥室,然后幫著我把衣服脫下來。
先是撐裙,然后是襯裙,接著……

當我衹剩下胸衣時,我緊緊地護前衣服的前片,但最后還是落在地板上,我踢掉我的鞋,緩
緩地褪下長筒襪,好像是跳脫衣舞,直到我衹剩下一條內褲。

我的每一個舉動都使他异常興奮,他也開始脫下他的上衣,我走過去,用我鮮紅的指甲划弄
他長著胸毛的胸口,看見他仰頭閉上眼睛,我幫著他解開褲子的皮帶,脫下了它。……當他
抬腳跨出地上的褲子時,我明白地看出他的情欲在升騰。……他踢掉皮鞋,緊緊地抱起我,
我也抱緊他,……我由著他脫下我的內褲,我們互相撫摸著身体的每一個部分,他的欲火最
終將燃進了我的身体……我也再也無法自制,轉過身任由他愛我,當他愛我的時候,我緊緊
抱著他,……他熱情地吻我的頸,我們面對面熱吻著,愛著,這一刻我們的愛升華了……
第二天早晨,他洗了個澡,換上他帶來的牛仔褲,我穿了件休閒的裙子和一件襯衫,布瑞恩
和我都如浴春風,我們增進了了解,……我們手牽著手,來到廚房煮咖啡,當爸爸媽媽進來
的時候我正在做早餐,他們倆看見我自己動手做早餐,都露出驚异的樣子,但沒說什么,衹
抱以會心一笑。

布瑞恩又回到了大學上學,我去爸爸的公司上班,我開始用荷爾蒙,一年后我就不再需要那
個植入的乳房了,所以他們就把它拿掉了,……又過了六個月,我變成了女孩子,我的旅程
到這里就結束了,我現在是個完完全全的女孩子了。


2002-5-25 1:52:36
-----
  櫻花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