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中國時報
    黃雯犀/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19日任愛滋公益大使,被爆赴日採買女性睡衣,他坦言,從小穿媽媽連身睡衣,受媽影響,現在仍有女裝癖,且有7、8件蕾絲款,也有粉紅色Hello Kitty圖案的。他搽完身體乳液,還會套上泡泡襪,扮夢幻美少女。因此,過去他曾帶女友回家,被質疑窩藏小三。

 他為證明女性睡衣是自用,叫女友聞聞看,「聞得出我的味道,後來她也穿我的睡衣。」粉絲私下喊他「羅娘娘」,他招認,從小就是「羅妹妹」。

 8歲去游泳 扮女娃

 原來,豬爸豬媽一直想生女兒,他怕失寵,堅決反對,耍心機阻撓爸媽「做人」,「他們睡覺的時候,我就跑去睡中間。」為求獨一無二,他從小留「妹妹頭」,任由媽綁辮子,逗媽開心。

 他8歲去游泳池玩,因沒有泳衣,穿便服下水,救生員糾正他:「弟弟,不可以穿衣服下水。」要他把衣服脫掉,他鎮定回應:「我是妹妹!」救生員不再叫他脫衣,他覺得當女生享特權也不錯。

 他樂於扮娘,拍口紅廣告時,主動跟廠商說,「口紅再紅一點。」唯獨沒穿過女性內衣和高跟鞋:「不舒服啦!我夠高了。」

 日夜忙拍MV 瘦5kg

 他昨凌晨5點起床拍MV,下午做公益,晚上續拍MV,宣傳期操瘦5公斤。他在路上看到麵包車,興奮不已,一口氣買了10幾個。日前他和蔡依林代言百事可樂,導演請來五星級大廚到場料理道具食物,所有食物都可以真的吃。他很開心:「大廚在現場煮的餐真的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