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8日
【丁治綱╱高雄報導】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大四生許傑欽(二十三歲),明明是男兒身,但已連續兩年天天出門都穿自製裙裝,成了名副其實的男扮女裝,偶爾還會遇上機車騎士對他吹口哨,或罵他「變態」。許傑欽說:「不要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開心做自己就好。」他也坦承愛男生不愛女生,但目前沒空交男友。

出門被吹口哨

許傑欽說,高中曾在學校活動反串,發現對服裝設計的興趣,大學推甄進入實踐服經系,開始設計製作女裝;大二時他嘗試穿自製的女裝出門,迄今「衣櫃已經完全沒有男裝」。
許傑欽表示,有次穿自製旗袍到旗山老街還引起騷動,甚至有台客騎車對他吹口哨、環繞他三圈。不少女性朋友也覺得他穿女裝比她們更漂亮,但也曾遇到看不慣他穿女裝的人罵他「人妖、變態」。

從大一到現在,許傑欽做了上百套裙裝,花了家裡十幾萬元,父母親都支持他追求自己的夢想。服經系助理教授黃崇信也稱讚他,勇於嘗試各種風格,相當難得。他的室友石軒則說:「看到學長每天穿女裝,有點被嚇到,但現在習慣了就覺得超酷!」有時看到許傑欽穿得比較辣,還會要求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