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9月18日  來源:重慶商報

    長相英俊的小夥小景(化名),是重慶長壽某商場的一名銷售員,白天西裝革履的他,每到晚上卻打扮成長發飄飄的美女,行走在大街上格外惹眼。21歲的他“做夢都想變女人”,並正攢錢準備做變性手術。

    每天早上8點過,身高1.73米的小景就穿戴整齊,來到長壽某百貨商場的化粧品櫃臺當營業員。他同事小劉介紹說,小景長得帥氣服務態度又好,同事都很喜歡這個陽光男孩。

    “其實我痛苦得很,我根本不想當男人。”小景告訴記者,他從幼兒園開始,便喜歡穿裙子,內心也一直認為自己是女性。但他的異常打
扮曾多次遭父親斥責,因此他只得壓抑著內心的願望。

    2005年9月,小景考上了市內的一所大學,在校期間開始悄悄服用雌性激素,並在大學交到第一個同性戀男友李剛(化名),時常男扮女裝和男朋友約會。今年畢業後,已在百貨商場當了兩個多月的化粧品銷售員。在商場上班期間,為了免遭歧視,他只好白天西裝革履,晚上下班後則瞞著同事和父親,跑到一知心姐妹小冰(化名)家脫掉男裝,化粧描眉,穿上裙裝,扮成妙齡女子和小冰等一起出去逛街、美容。他說,每當有男性注意他,他便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感”。

    “我打算做變性手術,變成一個真正的女人。”小景稱,由于得不到家人的支持,他現在只得努力打工,攢錢做變性手術。

    專家說法

    患易性癖可變性

    昨日,市急救中心整形美容科的李醫生說,小景的這種從心理上否定自己的性別,認為自己的性別與外生殖器的性別相反的情況,是易性癖患者的典型特徵,易性癖患者在做心理疏導無效的情況下,可做變性手術。由于小景已經成年,可以自行決定是否採取變性手術。
(記者 王薇 吳琦 實習生 趙晶 韓守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