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今日新聞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偽娘」的嬌媚迷人帶動流行風潮,其中湖北省武漢市的「愛麗絲偽娘團」共有成員近200人,除了大學生之外,也不乏白領、醫生,副團長豪歌說,要想晉級成為「一等」,要利用大量時間對著鏡子練習各種表情,才能確保在舞臺上,成為靈動的女人。

「愛麗絲偽娘團」參加「武漢動漫節」時,表演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招牌舞蹈,動作維妙維肖,令人驚嘆,難以相信「她們」都是標準的男兒身。

據鳳凰網報導,身為團柱之一的豪歌說,「愛麗絲」為圈內人氣頗高的cosplay社團,幾乎只要是動漫界的都能接受我們,因為「偽娘有比男人還大的包容力,比女人還強的魅力」。

「愛麗絲偽娘團」因為參與「光谷動漫嘉年華」首度受到注目,大家羨慕也驚訝登場的4名男性,扮演起女性角色不僅萌也很精緻,對此,豪歌說,團員招新時,他和團長小花坐鎮,評判想加入的人是否具備女性氣質,五官、身高、身材比例等都很重要。

豪歌說,除了看動漫的原版、揣摩自己的特質,團員們每週日集中排練一次,在5小時裡,主要比照視頻上的舞蹈動作一遍遍練習,還會對著鏡子練習含羞微笑、若有所思、似嗔似怒等各種表情,因為偽娘「外表要秀美,男裝時不能少了英氣,女裝時更要嫵媚」。

「愛麗絲偽娘團」成立於2009年10月1日,對於個人外貌、表演氣質和舞蹈的要求比較高,成員多分佈在中南民族大學、武漢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華師傳媒大學、湖北廣播電視大學等高校,因為喜歡Cosplay和偽娘可男可女的氣質而聚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