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30日

【王勇超╱高雄報導】上月中旬高市發生一起機車電瓶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竊賊是一名胸部「雄偉」的女子,前天警方巡邏發現女嫌騎乘作案車輛現身,雙方在街頭追逐500公尺,嫌犯落網。警方一聽嫌犯聲音低沉,才發現「她」竟是男兒身,原來是穿胸罩內塞絲襪,裝假奶佯裝女性犯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上月17日中午高市左營區一名民眾發現機車電瓶遭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竊嫌是一名女子,「尖挺的胸部最少有D罩杯」,但涉案機車懸掛的是失竊車牌,追查困難。
前天下午3時許,警方在左營區重信路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騎乘涉案機車經過,警方上前追緝逮捕,才發現女嫌竟是男子劉俊村(52歲,有妨害自由、搶奪、多項竊盜前科)。

「較不容易被抓」

當時劉男穿女性上衣、長褲,長褲的拉鍊未拉上,露出紅色女用內褲;上衣一掀開,裡頭穿胸罩,胸罩內還塞絲襪。

劉嫌對警方表示,喬裝成女性外出行竊,誤導警方追查,「比較不容易被抓到。」坦承犯下兩件電瓶竊案與一件車牌竊案,承辦警官說,劉男裝扮神似楠梓區的女裝遛鳥俠,將擴大追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