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2013/05/03

新北市三重一家賣場,發現一名女子偷東西,結帳時店家報警,警方到現場逮人時,還被這名女賊粗曠的聲音下了一跳,原來這是一名男扮女裝的竊賊,嫌犯在作筆錄時,還要求警方稱呼他小姐,上廁所要上女廁,讓承辦員警相當頭大。

監視器錄下,留有一頭秀麗長髮,並染成金黃色的中年婦女,身穿黑色夾克走進店家後,隨即脫下黑色外套,製造手提包裝有物品的假象,再將一件一件的商品偷偷塞入包包中,最後挑了一個小型垃圾桶結帳,掩護犯行。

女子塞進包包裡的,包含乳液、洗面乳等七樣美容商品,價值約1400元,店家隨即報警處理,警察到一現場,被這名女賊的聲音嚇了一跳,等到出示身分證,警方才恍然大悟,原來女賊是個男的。

其實莊姓男子並不是第一次在店內行竊,去年9月,店員盤點架上商品,發現短少,事後調閱店內監視器,已鎖定女性裝扮的莊嫌,這次他再度犯案,一進入店內就被店員盯上,但店家按兵不動,等他將偷得的商品帶出店外,才出面攔阻莊嫌。

莊姓男子到警局製作筆錄時,不但舉手投足像女性,還要員警稱呼他為小姐,才願配合製作筆錄,莊姓男子表示從小就自認是女性,在警局內連上廁所都要去上女廁,讓承辦員警頻搖頭直呼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