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兩個月過去了。

  自從那天在酒吧遇見我的女主人已經九個星期了。「我已經做了我契約上的那一半。」在一個晚上,我的女主人對我說道。「我已經教了你像一個女子那樣生活的感覺了。並且,你也遵守了契約的另一半,馬蒂娜。」我看到,她拿著契約,撕裂了它。「現在你自由了。」她繼續說著。「不過,如果你決定留下,我要對你做最後的測試。你想這樣嗎?」「是的,我的女主人。」我結結巴巴說道。

  那個晚上她又幫我穿上裙子。她好像把婦女緊身胸衣拉得比平時更緊。在床上放著紅色的皮短裙和特製的高跟鞋。我順從地穿上了它們。我在鏡子中看著我自己,心中有一絲不安,為了因為我覺得我似乎在什麼地方見到過她。

  我們進入了酒店,在一角的桌子上坐了下來,這使我的回憶起以前的事。我曾經坐在這裡!

  突然,我意識到我就像那天的那個金髮女郎。我知道我的肩旁是長長的金髮,我的耳朵上是銀色的耳環不自覺地,我用我的塗著紅色指甲油的纖細手指用盡力氣拉了拉紅色皮短裙的邊緣,努力去蓋住我薄薄的黑色長統襪。我感覺針式後跟的高跟鞋和女式緊身胸衣把我緊緊限制住了。

  我真想跑出門,但我知道我不能。

  我們無言地喝著白葡萄酒。然後我的女主人轉了過來,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你看見那個坐在位子上的男人嗎?」我點頭了。「在一會,我允許他來我們的桌子,盡力去吸引他。」她說。「你的測試就是去和他做愛,讓他的陽具進入你的後庭,把他的精液弄出來。然後,我可愛的馬蒂娜,你將更近一步的成為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我還沒有多少時間對我的女主人的話作出思考的時候。那個男人已經走過來到了我們的桌子前。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慌,他挨著我坐下了。我能從他的氣息中聞到嗆人的啤酒味。

  「晚上好,女士們。」他懶散地打著招呼。「我能否加入你?」和這個骯髒的,醉熏熏的人做愛,這個畫面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的腦子裡充滿了恐怖。我幾乎跳起來了,快步跑到門口。

  我推開門,外面的溫度已經隨夜色的降臨而變冷了,我不由地拉了拉我裙子的下擺。如同以前的那樣,我沿著人行道走著,我的腳由於穿著高跟鞋又開始感到疼痛。不過現在我的確體驗到了作女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