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十分糟糕的星期。首先我失去了我的工作。 更使我受傷的是我失去我的女友。當我告訴她丟失工作的事情, 她大發雷霆。她把我叫做失敗者,一個沒希望的人。 她告訴我這是她正尋找的離開我的一個機會。


  於是,我朝著酒店走去。我點了一品脫啤酒,和其它一些東西。


  喝了三分之一後我開始煩惱地環顧四周。店裡十分安靜, 只有極少的人在裡]面。照明非常昏暗,但是, 在遠處角落裡的兩個人吸引了我的視線。


  很明顯那兩個女子正在激烈地交談。因為我坐得較遠, 所以僅僅聽到了一些片段。


  那兩個女子中年輕的一個穿著十分性感的衣服。 她有長長的金色的頭髮。她的臉非常完美,嘴唇塗成暗紅色。 銀色的耳墜更突出她的臉頰。


    她穿著白色T恤衫,胸部被衣服緊緊包裹,比我預想的略小一點。 下面她穿了鮮紅的皮質超短裙,甚至能夠看見裡面的內褲。 她試圖把裙子拉下來一點,但幾乎沒什麼效果。 無論什麼麼時候只要她一動裙子都會縮上去, 可以瞥見她的薄薄的黑色長統襪的頂端。


  她握著杯子的手非常纖細,伸出的手指上塗著紅紅的指甲。 在她的腳上穿著不能再高的特殊的紅高跟鞋。 她的同伴年齡略微大些,穿著套黑色的裙子。胸口低開, 緊貼身體的超短裙充分展示著她傲人的曲線。 我注意到她有著比她的朋友短的黑髮。


  在短短的裙子下,我能看了她的長長的被長筒襪包住的美腿。 她也穿著釘子跟的高跟鞋。


  我幾乎看呆了。


  我敢打賭,處在我的處境的任何男子都不能抵抗這種情況。 我嘗試偷聽她們的談話。 看他,在那裡流口水呢。真令人作嘔。我不能完成這件事。金髮女 孩子哭訴著。它是你的選擇,年長的女子回答。你要麼完成這 件事,或者僅僅從門口出去。怎麼樣?她的話聽上去了好像很嚴厲 而且苛刻。穿著紅衣服的女孩子看上去正在考慮。


   店裡的嘈聲又變大了,我不能聽見更多的談話。我拿起一品脫酒, 鼓起勇氣在朝她們的桌子走去。我叫馬丁我自我介紹。為了表示友好, 我把我的手在金髮女郎膝上。她像觸電似的抖了一下。 然後急忙把她的腿脫開我的手。她的飲料都弄灑了。她用盡力氣拉她的緊身紅皮裙的邊緣。 眼淚從她的眼睛裡流了出來。


看,你要讓我做什麼,她哭著,看著她自己的身體。」「我看起 來是多麼荒唐。我感到十分羞辱。你希望我通過你的測試,去和一個陌生人做愛! 我很抱歉,但是,我的選擇是。對不起。


   她的話把我弄糊塗了。她是什麼意思?


   但是,在我整理好自己的思路之前,她已經轉過臉, 站起來離開了酒吧。在門口她最後拉了拉皮裙的邊緣, 然後慢慢進入了夜色之中。


 


  我必須承認我十分願意起來,跟著她,但是,很快, 年長的黑衣女子再一次因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必須就我的朋友的事 道歉。她非常敏感。她解釋道。現在,你不給我來杯飲料嗎? 於是,從那時起,我就被她迷住了。我們在一起閒談,大笑, 並且喝酒。我告訴了她關於我自己的一切, 我失去我的工作和我的女朋友離開了我。


 


  我喝了很多酒,並且,到現在我對這些談話仍是一片模糊。 我期望能夠得到一些安慰。但我沒從她那兒得到同情。反而, 我記得她說做男人是非常簡單的事。我對那個非常反感, 我試圖辯駁她的觀點。那麼,她說了,你應該試著過一段女人 的日子。」「我考慮了一會兒說了:「我真想試試。」「你真想知道 嘗嘗女人的滋味嗎?」「真的,我回答,我知道什麼也不會發生。 我真地不記得以後的談話了。我想我記得她招來一輛計程車,並且, 我想我記得幫我出了酒店,進了計程車,但是, 我以後我就什麼也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