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吩咐我在長長的鏡子面站著。我揉捏被綁的地方,以恢復血液迴圈。我的身體對我來說已經看起來很陌生,長長的帶紅色指甲的手在兩旁垂著。

  首先,她提出一條黑色蕾絲胸罩,把鬆緊帶套上我的手臂,把它在後面固定住了。然後她在胸罩裡放上橡膠義乳。她放了某種膠粘劑,推到了胸部的合適位置。

  她在我的背後讚美道。「它們就是為現在而做的。」她好像在自言自語。

  在鏡子裡我看見我的凸出的胸部好像真的一樣,我也不得不稱讚它。

  接著她拿了橡膠陰道,在我的膨脹的陰莖周圍放上了它。熟練地將肉色的橡膠帶包住我的陰莖從我的兩腿之間穿過,從後面綁上。

  「你以後都必須待在家裡。」她命令道。「今後當你需要去盥洗室的時候,你將必須學習坐下小便的方法。」

  迅速地,她在我的腰的周圍套上女式緊身胸衣。它是用黑色緞子做的,光滑而十分亮澤。她在後面拼命地拉緊帶子,我不知不覺開始喘氣。漸漸地,我開始習慣少量呼吸的感覺了。女式緊身胸衣的頂端有兩個圓孔,使我的乳房能夠自然突出。

  我在床邊坐下,我的女主人把兩隻黑色魚網狀的長統襪套上我光滑地剛被剃光的長腿上。她把它們繫到女式緊身胸衣垂下的吊帶上。

  接著,她開始化妝我的臉。首先,是畫眼影和眉毛,然後是上腮紅和粉紅的口紅。

  現在,她又開始調整我的服裝。她把一條和胸罩相稱的黑色蕾絲內褲穿在我的身上。她在我的耳朵上打了兩個洞,穿上銀色的耳環,在我的腕上套了銀色手鐲。接著從箱子裡,她把和我自己發色接近的金色假長髮套拿了出來。她給我戴上發網,然後把假髮套戴到我的頭上。在假髮套的周圍塗上黏合劑,使它固定。

  下一個令我感到驚奇的是衣服,竟然是女傭人穿的黑色絲綢制服。她把制服從我的頭上滑下,在背後拉上了拉鍊。她在我的腰上系上白色折邊的絲綢圍裙,圍裙的帶子在我的背後打成個蝴蝶結。這更突出了我胸部的線條。我能看見我前面的領口是相當的低,幾乎到了我的豐潤的新乳房的頂端。另外,它也非常短。裙子的長度只與我的手掌一樣長。而且襯裙也把裙子撐了起來。

  我看了鏡子裡的我自己,簡直不能相信我所看的。就像一個年輕男人所幻想出的樣子。一個相當年輕的女性,完美的胸部,紅紅的雙唇,長長的頭髮,穿著女傭制服,正注視著我。

  「非常好。」我的女主人說道。她在我前面拿了雙高跟有帶子的涼鞋,是我經常看見或夢到的那種鞋子。它的跟足有6英寸高。我的女主人很仔細地將鞋穿在我的腳上,並在我的裸關節上系緊了鞋帶。「好了,馬蒂娜」她笑著說道。

「你將會理解做女人的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