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11/台灣壹週刊第20期】
   
       當愛情來時,一般人總洋溢著甜美和幸福,但對阿偉而言,去年的一段戀情,卻造成他永生難忘的遺憾,一切只為kiki-一位豔冠群芳的泰國人妖皇后。他們在台北邂逅,在泰國芭達雅熱戀,就像曇花眷戀著短暫的美麗,顧不了世俗眼光,也想不了渺茫的未來。

        阿偉說:「第一次看見他,就被他迷住了。」那是去年秋天的事情了,在台北世貿的國際旅遊展上,kiki穿著一襲低胸白色鑲鑽華服,頭上還戴著白色羽冠,甜美的笑容和天使般的美麗臉孔,豔光四射,性感迷人。

        在旅遊網站工作的阿偉,剛滿三十四歲,陽剛味十足,站在台下癡癡的望著舞台上的kiki,忍不住拿出相機猛按快門。「他長得實在太美了!我好喜歡他笑的樣子,像個小女孩般,充滿親和力,感覺很舒服!」

◆一見鍾情

        十九歲那年就當選人妖皇后的kiki,身高一七○公分,芳齡二十五歲,是芭達雅(Pattaya) 著名秀場蒂芬妮的表演者。受泰國觀光局的邀請,初次來台灣進行四天宣傳演出。每天kiki演出,阿偉就一定到台下報到。

       阿偉說:「在世貿辦展的那幾天,我老是心神不寧!」眼尖的同事早就看出端倪,有人覺得阿偉很奇怪,也有人鬧著說他可以去試找kiki。最後,在女同事的鼓勵下,阿偉終於鼓起勇氣,將拍的照片收集成冊,熱騰騰的送到會場後台。就像好萊塢電影裡無懈可擊的浪漫情節,阿偉第一次跟他搭訕,兩人就一見鍾情的觸電了。

       「當時只是單純覺得他好漂亮,想把拍的照片送給他紀念,但就在收下照片的時候,我突然看見他紅著眼眶,感動地說了聲『謝謝』!」這畫面至今還深烙在阿偉的腦海裡,就因為那雙純潔動人的雙眸,顧不得語言隔閡以及異樣眼光,阿偉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再見他一面!」

      談過三、四次戀愛的阿偉,從不覺得自己會喜歡上男人,但眼前的kiki,美麗又惹人憐愛,讓他無法不動心。儘管追求的對象是眾人非議的泰國人妖,阿偉還是無法自拔的陷入愛情漩渦。

      「短暫的火花也好,沒有結果也沒關係。那時的我,實在無法想那麼多!」鼓起勇氣,阿偉開口問kiki的下榻旅館,kiki毫無防衛的遞上飯店房號卡,讓阿偉欣喜若狂,兩人並約好晚上去KISS舞廳跳舞。

       當晚到了KISS,在擁擠的舞池中,阿偉始終覓不著kiki的蹤影。除了頻頻詢問門口服務生,阿偉甚至還請舞廳打字幕尋人,最後只能失望的離去。

◆香水示愛

      阿偉:「去KISS之前,我心裡都一直嘀咕『不可能、不可能!我不可能會真的喜歡上他!』尤其我只要想起跟男人在一起,就會覺得噁心,但是卻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他了!」見不到kiki,阿偉被失落感籠罩,一夜都不得好眠,也因此才驚覺自己用情已深。在他回去之前,不見一面肯定會終身遺憾。

      那天晚上,滿懷著遺憾,阿偉買了瓶香水,拎了張卡片,上面寫著:「我喜歡你!」然後送到飯店櫃臺。第二天一早才剛進了公司,kiki電話就來了,他說:「我想再跟你見面!」阿偉二話不說地就蹺班去見他。

       在阿偉眼中,kiki比一般女人還要女性化,兩人相約逛街時,kiki總喜歡買小飾品,或是香精油、蠟燭等東西。「看見他卸了妝的樣子,更美麗、更嫵媚!我真的不覺得他是男人,尤其當他說起他沒有男朋友時的神情。」在大頭貼店拍照留念時,阿偉終於忍不住的親吻了他。

◆機場纏綿吻別

       兩人在台北東區逛了一天,始終都緊緊的握著雙手,因為當晚kiki就要回泰國了,一股離情依依的惆悵始終籠罩著。外在的壓力,加上kiki就要離台,一切都是未知和茫然,矛盾的情緒也持續在醞釀。

       阿偉說:「那天晚上,我送他去機場時,他一直流淚,不斷地說想留下來,不想離開我!我也好難過。」那晚在機場,兩人不顧同團人的異樣眼光,在大廳的一旁擁吻纏綿告別!

      「我原以為一切就只能這樣!但是他回國後的那幾天,我根本無心工作。連在辦公室裡,我都會不自覺的流起淚來。」面對無盡的失落和痛苦,阿偉無奈的抱怨著:「為什麼讓我碰到這麼好的人,卻又不能在一起!」

◆泰國會情人

      買了機票,阿偉義無反顧的準備請假飛去泰國找他。為了這趟泰國行,阿偉苦練泰文,kiki在泰國也開始練起中文。而兩人每次通電話,都在倒數見面的日子。阿偉說:「有時候他會因為太想我,在電話裡哭!」

      一個月後,阿偉終於到了泰國。kiki和姊妹淘同事合租了一間公寓,整個屋子布置的相當溫馨,就像個女孩子的房間。「滿屋子都是娃娃、加菲貓玩偶及一些小飾品,牆上則是掛著男明星的海報。睡覺時,他們也都是穿著女性的性感睡衣。」阿偉說。

      跟多數的人妖一樣,kiki非常愛漂亮,隆過胸,做過鼻子,也打賀爾蒙,更像一般女孩子常喝一些美容飲料補品。在人妖秀場後台,「他們會害羞的遮遮掩掩,很怕更衣時被我瞧見。纖細害羞的模樣,實在比女人還要女人!」阿偉說。

◆還是要「性」福

       在芭達雅待了六天,阿偉幾乎都留在kiki的公寓裡。累積了許久相思之苦,兩人終於可以放開禁忌,好好的享受愛情的甜蜜。阿偉說:「我們一起睡覺時,他蠻主動的。」

       熱吻和愛撫之後,阿偉突然發現kiki那裡有反應。「我原本沒有想那麼多,也想過他可能動過變性手術!但是,當時我卻明顯感覺到他的陽具。楞了一下之後,發現我沒法繼續下去!我無法接受對方有那個東西。」儘管可以肛交,阿偉卻怎麼也辦不到,「kiki也很體諒我的感受,後來我們只有愛撫而已。」

       那次初體驗,是個重大的挫折。雖說性別不是問題,但是在「性」的面前,人突然變得很渺小,阿偉的熱情開始往下降。他也曾經試圖說服自己,把它當成大型的陰蒂,「但還是不行,雖然看起來不大,可是它一樣會硬起來,有反應,我完全不能接受。」阿偉說。

◆從未想變性

      眾人的異樣眼光,曾經讓阿偉備受壓力。

       如果兩人夠相愛,為何不考慮進行變性手術?阿偉無奈的說,因為篤信佛教,kiki從沒想過要動變性手術。況且手術費用高,kiki又是個孝順的孩子,家裡有個愛酗酒的老爸,兄弟姊妹又多。因此雖然月收入約高達四萬多元,但大部分的錢,他都會交給尖竹汶老家的媽媽。

        為了賺取更多的小費,kiki還常常要跟觀光客拍照,合照一百泰銖(約新台幣一百元),摸胸部驗明正身可賺取二百泰銖(約新台幣二百元)。看著kiki被許多男人摸著胸部合照,阿偉實在很難受。

       阿偉說:「他曾說不想做這行,因為泰國社會很排斥人妖,無法擁有太多自尊。但轉業的機會不大,他只希望未來存夠錢,能回老家跟媽媽開店做生意。」

       「回來的時候,他送我去機場,因為碰觸到他的男性生殖器的關係,我的感覺有些退去。我一直不停問自己:『我能接受嗎?』結論還是『不行』。」因此,原本計畫農曆年假時再去泰國相見,機票的定金都付了,但阿偉後來還是爽約了。

◆外人的眼光

      「無論是他要來台灣或我去泰國生活,都很難克服,語言、工作,加上他的人妖身份。最重要的是,我真的無法接受他的性器官!」他無奈的說。

       除了最現實的性愛問題,阿偉也逐漸感受到外在的壓力。從泰國回來之後,公司裡有些人總會三不五時虧他說:「小心,不要亂玩喔!不要得病啦!」久而久之,阿偉也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有毛病?」辦公室裡的異樣眼光及壓力,讓阿偉幾乎無法再承受下去。

       阿偉說:「我的心裡其實很痛,但是也很無奈!」幾次跟kiki溝通,卻只能換來他無盡的淚水。後來阿偉開始慢慢疏遠他,不接電話,決定當個無奈的逃兵,放棄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資料來源:bbs://bbs.kkcity.com.tw

作者: pur (%徵求老哈日族%) 看板: S_Transgendr
標題: ■我的女友是人妖
時間: Wed Oct 17 11:21:18 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