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8.22

  中新網8月22日電 泰國輕量級超級拳擊冠軍巴林亞終於夢想成真,因為在他在接受變性 手術后,不僅如願成為一名絕色美女,甚至再度成為泰國家喻戶曉的明星人物。今年9月底,一部以他傳奇故事為內容大投入制作的影片將殺青。今年年底,這部片 名為《美麗拳王》的大片將在整個亞洲地區上映。

  家清貧志向高,英俊少年兩年當拳王

  巴林亞出身在泰國的首都曼谷,不過,由於家境貧寒,在巴林亞七歲那年,舉家遷到了泰國北部的清邁。巴林亞是一家四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中的老四。跟他的三個哥哥不同,巴林亞打小就長得眉清目秀,言談舉行頗有女兒像。不過,父母倒沒覺得巴林亞的表現有什麼不妥。

   13歲那年,巴林亞和他的哥哥妹妹一起參加當地舉辦的拳擊賽。參賽的是他的哥哥,巴林亞是到場為哥哥吶喊加油的。然而,在比賽間歇的時候,一名參賽的半 小伙莫名其妙的拿巴林亞取笑,說他這個“女裡女氣”小生隻配給打拳的男子漢們擦鞋!巴林亞這可氣壞了:“我非常生氣,決定接受他的挑戰。他肯定以為我不經 打。我妹妹非常擔心,勸我算了,可我卻咽不下這口氣!”看起來象是小女孩的巴林亞三拳就打倒了對手!從那之后,誰也不敢再小看這個長得跟女孩一樣清秀的巴 林亞了:“我是一個強壯的男孩子,所有誰敢嘲笑我,我就跟誰干架!很快他們誰也不敢再嘲笑我了。”

  意外踏上拳擊之路的巴林亞發現打拳 能賺錢貼補家用,於是他走了這條不歸路。沒多久,巴林亞已經打遍清邁無敵手,從而成為拳國拳壇的一顆耀眼的新星。巴林亞終於得到了泰拳大師撒切爾·阿科姆 的賞識,不久就成為他手下的得意門生。此時的巴林亞還隻是泰北地區的拳王,是泰國的2級拳手,根本不敢奢望自己會成為一個國際瞻目的真正拳王。在阿科姆的 指導下,巴林亞過關斬將,這位身高1米72,體重59公斤的清秀拳擊手很快就成為北美、歐洲和日本媒體追逐的對象,因為在拳擊記者的眼裡,巴林亞很快就會 成為國際輕量級拳壇上的明星。

  1998年2月22日,引人瞻目的時刻到了,在曼谷的魯皮尼拳擊館,巴林亞打敗了22名泰國輕量級拳 手,其中18名對手被打得沒有絲毫的還手之力,從而登上了泰國輕量級拳王的寶座,年僅19歲的他實現了泰國拳擊手的真正夢想!擺在他面前的是一條通往世界 泰拳輕量級拳王的錦繡前程。

  男兒身女兒心,美少女攻勢前不動心

  然而,誰也不知道,這位泰國民眾心目中鐵血英雄,歐亞北美輕量級拳壇上日益上升的新星的內心世界裡隱藏著一個天大的秘密:他覺得自己生來就應該是女人,他發誓有朝一日一定要成為成正的女人!

  不過,生性羞澀的他沒有向包括他父母在內的任何人傾述他內心的秘密和身為男兒身卻是女兒心雙重角色的痛苦,他那強烈的要返女兒身的欲望被他在拳壇上凌厲凶猛的攻勢和幼小的年齡所掩蓋。

   除了清秀的長相外,巴林亞其實有許多的女兒表現,比如說他愛化妝,喜歡涂口紅,愛留一頭烏黑的長發,上場對打之前總愛用一條美麗的絲巾把一頭的秀發扎起 來。清秀的長相和出色的拳擊技能打動了無數泰國少女的芳心,每當他出場參賽的時候,拳擊館裡一准會增加無數美麗奔放的美少女,盡管她們對拳擊一竅不通,可 當巴林亞一出現在場上,她們全都尖叫起來,高呼著“巴林亞,我愛你!”的口號。任何一期刊有巴林亞大照片的泰國拳擊雜志都會被少女們購買一空,至於巴林亞 收到的情書更是多得要用“卡車裝”!不過,面對美少女們的瘋狂,甚至找上門來的愛情,巴林亞沒有絲毫的心動。直到此時,也沒有人想過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因為巴林亞畢竟才是一個十多歲的少年。

  最能表現出女兒羞澀心的是,1998年2月23日,也就是在至關重要的泰國拳王賽前一天,當大 賽組織者要求巴林亞按規定脫光衣服稱體重的時候,這位打遍泰國輕量級拳壇無敵手的超極著拳王居然當著眾多媒體攝像機和照相機的面失聲痛哭。被巴林亞哭得手 捉無措的拳擊大賽官員趕緊問巴林亞為什麼痛哭時,他的回答讓所有的人目瞪口呆:“真是羞死人了,我怎麼能在大庭廣眾之前赤身裸體呢?!就算不讓我參加這場 比賽,這條規定我也不接受!!”最后,大賽官員破天荒地破了一次例,允許巴林亞穿短褲稱體重。

  拳擊迷們的心被巴林亞的眼淚感動了。不過,他們並不知道巴林亞這樣表現的內心想法,多半是認為他年紀小害羞。許多年后,巴林亞在談到自己當年的感受時感慨地說:“我象真正的男子漢那樣打拳的最后目的就是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吐真心要成女兒身,拳王變性引起泰國全國大爭議

  1999年3月,巴林亞突然宣布了一條令泰國舉國震驚的消息:他要做變性手術,變成一個真正的女人!

   巴林亞的決定令泰國舉國震驚:泰國拳擊迷們怎麼也無法接受他們心目中的偶像即將離他們而去,變成一個普通的女人!泰國民眾對巴林亞的變性關注迅速擴展到 道義上的大爭論,結果嚇得一些泰國醫院暫時中止了變性手術。就連赫赫有名的《曼谷郵報》也發表編者按說:“大家不要急於把巴林亞稱作拳擊女王,因為當一個 女人真的不容易,而且泰國社會會不會接納變性后的巴林亞都是一個大問題。”

  不僅僅是泰國,就連外國也對巴林亞變性頗有看法,比如說巴 林亞宣布變性手術手后不久,就前往新加坡參加拳擊表演,但當地警察在得知巴林亞的決定后,對他頗有微辭,中間也鬧了一些不愉快。迫於社會的重壓,原打算給 巴林亞做變性手術的醫生臨陣脫逃打退鼓說:“考慮到巴林亞本人還沒有做好當女人的思想准備,醫院決定暫時不給巴林亞做變性手術。”

  然 而,巴林亞當女人的決意已定,決是找上了泰國變性手術的泰斗--泰國美容再造手術協會主席普裡察。普裡察是泰國變性手術的開山鼻祖,他早在25年前從美國 的約翰-霍普金森大學和斯坦福大學畢業后就開始從事變性手術。普裡察在對巴林亞進行了相當成熟的心理變性調理后,最終決定為巴林亞做了變性手術。

  絕色美女低調當歌手,拍電影再度成為泰國大明星

  巴林亞做了手術后按普裡察的要求行事低調,在接下來的三年時間裡,甚至加泰國民眾都不知道巴林亞到哪裡去了,現在的情況怎樣。

  所以,當她今年8月再現人們眼前時,很多人一定不相信眼前的這位美艷的女性就是三年前他們心目中那位強壯有力的拳擊手!

  不過,巴林亞在三年之后終於公開宣布,她已經是一個真正的女人了。巴林亞說告訴記者說:“我經歷了許多悲傷和痛苦,直到今天我才對我的性別感到開心。”她向記者透露說,她現在是一名夜總會的女演員,身邊的人並不知道她是以前的拳王。

  巴林亞這段充滿傳奇性的拳擊

   這部新片片名叫《美麗拳王》,導演從三百多名候選人中,挑出了現年22歲的泰國拳擊手阿塞尼擔綱演出主角。為了符合角色的需求,阿塞尼不 僅在片中表演芭蕾舞,還要一展歌喉,以詮釋女性溫柔的一面,對阿塞尼來講,無疑是一個大挑戰。另外,這位影片還有相當強大的陣容,巴林亞在片中當然也要出 現,但導演們拒絕透露她在片中所起的作用,泰國最有名的演員、歌手布特恩將飾演巴林亞的爸爸。另外30名泰國著名的男女演員也加盟這部片子,另外,16名 拳手友情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