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9歲的貴州男子明某盜竊老闆7000元現金後潛逃。為逃避追查,明某做了隆胸手術,還每天服用雌性激素改變外形和嗓音。常州鐘樓警方在“清網行動”中將其抓獲時,明某居然成了個“女人”。
  據瞭解,明某是常州警方抓獲的首名變性嫌疑人,如何收監成了難題。據瞭解,警方正在對明某進行性別鑒定,結果出來後才能確認送至看守所後,羈押在女嫌犯區域或者男嫌犯區域。

   盜竊案嫌犯成了“美女”
  2010年4月14日,常州鐘樓區一家美髮館發生盜竊案,老闆沈某辦公室抽屜裡的7000餘元被偷,警方確定小偷是剛來美髮店沒幾天的年輕員工明某。據調查,明某是貴州六盤水人,1990年生,得手之後就逃離了常州。
  “清網行動”以來,北大街派出所民警們趕赴其貴州老家,希望其父母可以協助公安機關規勸其自首。但是愛子心切的兩位老人並不配合工作,對兒子的 事不願多談,只是說兒子在外打工,他們也好久沒有聯繫了。不過,細心的民警還是在明某家中發現了一些線索電話旁的牆上,有幾串用筆記下的手機號,其中一個 號碼,顯然是剛剛記上的。
  回去之後,民警進行分析,發現這是個鄭州的手機號,然而,民警跟這一號碼聯繫,對方始終沒有接聽,過了兩天再打過去,對方已經停機。
  民警再次來到明家,發現牆上又多了一個手機號碼,還有一個十位元數的數字串。根據新號碼再查,這是一個武漢的手機號,明某很可能已經從鄭州逃至武漢,十位元數的數字串則可能是一個QQ號碼。
  民警立即趕到武漢,同時根據新手機號在互聯網上查找資訊,結果在武漢當地論壇發現了一個求職帖。不過,求職帖卻顯示為尋找人妖表演場地,而且這個名叫“人妖美佳”的帳號,QQ空間裡放的全是女人照片。明某是男人,可眼前這人卻是個妖豔美女,難道是搞錯了?
  民警注意到,在QQ空間裡登記的生日號碼和明某本人的一模一樣:1990年3月2日。民警仔細看著眼前的照片,雖然是女性,留長髮、穿女裝、塗指甲,可是眼睛、下巴、鼻子和在逃人員庫中的明某非常相似。難道明某用的是“障眼法”?

   隆胸變裝躲避警方追擊
  民警找了一個當地的賓館服務員給嫌疑號碼打電話,話筒那頭傳來的是女聲。半小時後,民警又請服務員撥打該號碼,這次接電話的卻是個男聲。正在民警們一頭霧水時,河南警方傳來線索:嫌疑人正在河南上網。
  民警立即驅車前往河南信陽。在信陽警方的配合下,發現嫌疑人入住在羅山縣城關鎮一家商務賓館。10月15日傍晚,民警進入房間,將嫌疑人明某抓獲。此時,“她”正光著上半身,在房間裡網聊。
  民警把明某帶到派出所審訊,審訊初期,明某一直堅稱自己姓陳,當問到父親姓名時,他卻脫口而出“明某”。發現說錯了話後,又改口說“明某”不是 自己的親生父親,而是養父。經過幾個小時的審訊,明某的精神防線終於被攻破,如實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在筆錄上簽字時,明某說, “我外貌都已經發生了這麼大的改變,你們怎麼還能抓到我?難道就不怕抓錯嗎?”
  原來,案發後,明某潛逃至河南鄭州,找到一家私人診所,做了隆胸手術,從外表看已經變成一個女子。手術後,明某需要服用激素才能保持女性特徵,漸漸地,聲音也開始女性化,男性特徵明顯萎縮。
  激素藥費用十分昂貴,一個月要幾千元,為了謀生,他跑到酒吧進行人妖表演。業餘時間,還在網上與人裸聊賺錢。期間,明某由於再次盜竊,曾被當地警方拘留。拘留期滿後,明某打算著乾脆變性,做一個女人。父母得知明某的想法後堅決反對,明某這才甘休。
  明某落網了,到底把他關在哪個監室,民警犯了難。目前警方正在對明某進行性別鑒定,結果出來後才能送至看守所。

文章來源: 人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