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今日新聞網

    中國變性美女寒冰冰在個人部落格發出徵婚啟事,她希望能找到一名可以接納她的理想對象。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 「中國河莉秀」稱號的變性美女寒冰冰日前在部落格發布徵婚宣言,希望能藉由網路找到一個攜手踏入婚姻的對象。現年34歲的寒冰冰在1999年3月11日進 行變性手術,她原來的名字叫宣曉曼,是一名內蒙古人。寒冰冰表示,自己選擇成為一個女人,最大的遺憾是無法為愛人傳宗接代,而經歷過了三段失敗的感情之 後,自認不是沒有好好珍惜,而是交往的對象無法接納她的過往。

寒冰冰在《2009變性美女全球徵婚》中講述了她變性與感情的經歷,從18 歲離家,漂泊異地透過打工、跳舞賺取手術費,終於在1999年斥資20萬人民幣將自己變成一個真正的女人。

而她在部落格中也透露了八點對徵婚對象的期望:
1. 身高180公分以上(她174公分),可以保護到她
2. 有上進心,不需為生活而擔憂
3. 有房屋,沒有的話亦可一同努力
4. 有車,皆因她沒有錢買車亦缺乏方向感
5. 有孩子,她會視如己出
6. 可以有紅顏或藍顏知己,但不要讓她知道
7. 可以抽煙喝酒,只要開車時不喝即可,她會為你燒菜做飯
8. 身體健康,不要讓她孤獨終老

在 文章最後,寒冰冰還留下她Email與msn的聯絡方法,希望有勇氣與她交往的男士能主動聯繫。寒冰冰的徵婚宣言一出,目前已經吸引了超過3萬的瀏覽人 次,多數網友都祝福她能找到歸宿,然而也有網友質疑她在炒作自己的知名度。對此寒冰冰表示:「我只是尋找感情,有錯嗎?我只是找一個喜歡的人,有錯嗎?我 只是採用了徵婚的方式,有錯嗎?」


寒冰冰 - 個人資料

姓名:寒冰冰
原名:宣曉曼
出生:1975年3月11日
出生地:呼倫貝爾
籍貫:內蒙古自治區
職業:北京時尚冰冰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藝術總監、服裝造型師。
喜歡的舞蹈家:金星
生活構想:結婚、有個家庭、有個孩子、和父母生活得很開心。
首支單曲:《冰火》

寒冰冰 - 人物介紹

寒冰冰7歲時母親不幸因病去世,父親把她送進舞蹈學校。16歲他考進內蒙古藝術學院舞蹈系,學習舞蹈表演。1999年3月,成功做整容手術,成為中國第一人造美女。1999年3月11日,寒冰冰的整容手術成功了。用她自己的話說,那是她最難忘的經歷:蛻變的過程。

2009 年4月寒冰冰發佈了自己的首支單曲《冰火》。發佈會現場,寒冰冰身穿白底粉花、立領改良旗袍,戴著紅寶石鑲金耳環,表情姿態婉約大方,讓人幾乎看不出她的 特殊身份,可謂“大陸版利菁”。當天,其好友吉米以及公司旗下藝人均到場祝賀和鼓勵。關於眾人對她的獵奇心理,寒冰冰表示,出單曲是自己的夢想,希望能夠 樹立一個積極、正面的形象。

以歌手身份出現在大眾視線內的寒冰冰,早期卻是以舞蹈演員出身。經過個人努力,她現已擁有其個人品牌的成衣製 作公司,並同時擔任多檔時尚類欄目製片人及顧問。從舞蹈演員到服裝師,再到主持人和如今的歌手,對於自己眾多的身份,寒冰冰表現得很是遊刃有餘,並自稱是 一個善於製造驚喜的人。除了會繼續以前各種不同的工作外,寒冰冰隨後還會開始籌拍一部以其親身經歷為素材改編的電影《雪地裡的新娘》,並且會開播一檔新的 時尚欄目。她希望通過首支單曲《冰火》讓更多的人認識她,同時,她也自信今後將會給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