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今日新聞網

    現年30歲的傑森托雷斯,目前已改名為妮可桑德絲,為成為真人版芭比動了無數次整形手術。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女孩對手中的金髮飄逸、身材苗條的芭比總是懷抱著憧憬,希望長大後可以變得和她一樣美麗。然而在美國,有一位男性花了大把金錢和時間,將自己從正港男子漢變成真人芭比,一圓夢想。

這位來自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現年30歲的傑森托雷斯(Jason Torres),目前已改名為妮可桑德絲(Nicole Sanders)。從小就覺得在他男性外表下其實住著一個女孩子的靈魂,他喜歡所有和女生有關的事物,但卻因此遭到同儕欺負。16歲時曾服藥自殺,但及時被母親救回。

經過2個月的治療,他決心要變成一個真正的女生。但家人無法接受此決定,所以他17歲便離家,到夜店裡擔任舞者,18歲開始進行變性手術。妮可在12年內總共動過5次隆乳、4次隆鼻、提高眉毛、豐頰、下巴、小腿,豐唇及變性手術,不勝枚舉。他甚至在臀部、大腿注射矽膠,製造芭比特有的女性曲線,共花了將近20萬英鎊(約台幣950萬2600元)。

妮可表示,從小他最喜歡玩芭比,很喜歡芭比以及好萊塢女星的外貌,所以才會進行這麼多手術,希望自己可以長的和他們一樣,即使看起來不自然也沒有關係,他只想要美豔動人。然而,這一切都要感謝她有錢的男朋友,幫他出資動手術。未來,妮可希望可以參與進軍演藝界或是進入電視圈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