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變性人曾想揮刀自殘 希望遭遇愛情>>

變性手術過後,陳瑜終於變成了一位漂亮的女人。

 

當陳瑜走到面前時,記者有一種驚豔的感覺。這是一個很陽光的女孩,柔媚的眼神,秀氣的臉龐,幾乎完美的身材,在她的身上幾乎找不到男性的痕跡。和她聊天,更感覺不到這是一個曾經因為性別困惑而憂鬱的人。

 

<性別之惑>

 

我的行為和思想準則與傳統格格不入是與生俱來的。——摘自陳瑜自傳。 陳瑜告訴記者,從她有記憶開始,她就喜歡和女孩子一起玩,喜歡聽人家叫她小妹妹,喜歡穿裙子,喜歡人家誇她漂亮。

 

每次洗過澡後,她就會要求母親給她穿上姐姐們的裙子。陳瑜說:“我是天生的女孩兒,祇是上天給我開了一個不小的玩笑。” 因為不能像自己希望的一樣做一個女孩子,在讀初中的時候,陳瑜甚至想到過自殘——拿把刀把本不應該屬於自己的器官切掉。

 

<化蛹為蝶> 當手術刀切斷了我與折磨了我22年的痛苦之間所有的關聯後,悲傷終於徹底地遠離了我。——摘自陳瑜自傳 2002年的9月,當時19歲的陳瑜邁出了蛻變的第一步,她給自己買了第一瓶雌性激素。看著自己乳房開始發育,皮膚變得細滑,陳瑜有了欣喜的感覺,但是這 份欣喜她只能藏在心中。

 

去年,陳瑜自己辦好了必要的法律常式後,在一家整形醫院接受了男性生殖器切除手術。手術後, 她很快向警察派出所重新申請了身份證,證件上的性別欄填上了“女”字。 陳瑜如釋重負,但很快又被不男不女的尷尬形象所困擾。今年8月,陳瑜通過努力,與愛思特美容整形國際機構取得了聯繫。為了輔助說明陳瑜實作夢想,愛思特決 定免費為陳瑜完成女性生殖器官再造、女性第二性征再造、面部整形、抽脂等10多項手術。 “每一個手術過後都給我帶來了新的驚喜。”陳瑜告訴記者,面部整形手術後即將拆開紗布的時候是她最期待的時候。“拆開紗布時,我感覺自己整個人就是站在明 媚的陽光裏。”






<希望遭遇愛情,做一名記者> 祇要是女人,就會喜歡男人。——摘自陳瑜自傳

 

談到將來可能的婚姻,陳瑜說希望自己能碰到一個自己愛的男人,也希望這個男人能夠愛自己。 陳瑜剛參加工作時,曾做過一家行業雜誌的記者。她很期待,作為新聞人物自己出現在媒體上。“也許有一天,我還會以一個漂亮的女記者的形象出現。”陳瑜笑了,一臉的燦爛。

 

“祇要能做回自己,我已經很滿足了。”陳瑜說,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只能是一種奢望了。陳 瑜覺得,自己天生就有一種母性。因此,她希望自己在將來能夠領養一個孩子。昨天,記者在湘雅醫院見到了接受變性手術後正在靜養的李振。一個星期前,李振在 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最後一次用原來的女性名字簽完手術同意書後,進入手術室接受陰莖再造手術。這次手術後,李振再接受3次手術,就能完成夙願,成為真正的男 性。

 

*長沙晚報 (2005年12月09日)

 

-----------------------------------------------------------------------

 

本文取自"夢幻姊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