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6


導讀:韓國變性模特崔韓星近日順利通過SBS電視臺舉辦的2009韓國超模大賽預選賽,有望成為韓國第一個變性超模。


  韓國變性模特崔韓星近日順利通過SBS電視臺舉辦的2009韓國超模大賽預選賽,有望成為韓國第一個變性超模。


  據韓國媒體報導,崔韓星原名崔韓振,她在幾年前接受了變性手術,並在2006年改變了戶口本以及身份證上的性別,正式從男人變成了女人。


  自從崔韓星通過了2009韓國超模大賽預選賽之後,她能否成為韓國第一個變性超模在韓國成為了最熱門的話題。


  據2009韓國超模大賽主辦方SBS電視臺方面表示,崔韓星參加超模大賽沒有任何問題,因此只要她在比賽中戰勝其他競爭對手,就完全有可能成為韓國第一個變性超模。


  而大部分韓國民眾也對崔韓星參加超模選拔大賽表示了支持,紛紛在她的個人主頁留言,預祝她順利通過月底舉行的最終決選。


  而反對崔韓星參賽的人則主張,允許人工改變性別的變性人參加超模大賽,違反了舉辦超模大賽的本來的目的。


  崔韓星本人則是在15日上午通過自己的個人主頁發表了通過超模預選賽的感想稱:“現在只是開始,我不會活在不切實際的夢想中,只是希望證明我也能獲得幸福,我也能做到別人能做的事情。”


  2009韓國超模大賽將在728日舉行最終預選,並在今年925日舉行決賽。崔韓星將在今後的比賽中要與其他49名通過預選的模特進行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