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6  張宇 報導  台視新聞

 開始進入尾牙季,餐飲業今年表現亮眼,帶您看看王品集團的尾牙!大手筆包下南港展覽館,一次邀請全台8千名員工吃尾牙,席開765桌,堪稱服務業規模最大,除了餐飲部分花費4千萬,王品還將送出32個五萬元大獎,董事長戴勝益要親自下場,大跳反串秀 。

在隆隆鼓聲當中,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帶頭喊口號,穿上蘇格蘭裙,一臉笑容,親自帶領王品樂儀隊替尾牙開場 這次台灣餐飲龍頭王品旗下120家餐廳,大手筆包下南港展覽館,席開765桌,總共8千名員工參加,下午亞洲舞王羅志祥,和歌手范瑋琪也會接力飆歌,董事長戴勝益也將要親自下海反串Lady Gaga,預計會再度掀起高潮,主持人寇乃馨也非常會帶氣氛 王品六號公休一天搶頭香辦尾牙,陣仗號稱服務業第一大,今年年終3.5個月,餐飲業翻紅,連尾牙規模都很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