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5月24日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大角咀街頭最近出現一名豔女,她穿著火辣,上身挺著誇張的「地對空導彈」,但近看下輪廓粗獷,原來是一名疑似有變裝癖的男子。有女性居民表示,曾經在附近公廁與該男子撞得正著,她嚇得差點連尿都飆出來。

香港《太陽報》報導,奧運港鐵站至樂群街一帶近日晚上出現一名豔女,她身穿白色上衣緊緊包著「導彈級」上圍,以及迷你裙、絲襪、高跟鞋,十分引人注目。然而,當走近一看,卻發現「她」頭戴假髮,塗上厚粉及胭脂的臉上鬚根凸出。

據悉,這位人稱小麗(化名)的艷女,其實是住在附近的男居民。小麗常流連區內女公廁,讓女性居民怨聲載道。一位黎小姐表示,曾在公廁與小麗撞個正著,嚇得她從此不敢在晚上使用該女廁,「夜晚見到他,真是嚇到尿都飆出來!」

有議員接獲多位居民投訴,擔心小麗進入女廁會對女性居民做出不軌行為,已向警方反映。而律師說,變裝雖然不構成犯罪,但男子進入女廁或女更衣室,可能觸犯《刑事罪行條例》中遊蕩罪,或公安法內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會被判罰款、感化、社會服務令或入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